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七日暖  发布时间:2022-06-29 05:52:22 


(相关资料图)

近几个月,甜宠剧的“存在感”越来越高了。无论是套上“职业装”的《你是我的荣耀》《我的砍价女王》,还是古装题材包装下的《春来枕星河》《公子倾城》……都以轻松甜蜜的剧情、带感的人物设定,俘获了观众的心。

眼看着“糖分”就要超标,自然需要一对甜而不腻的荧幕CP来给大家提神醒脑。最近,就有不少网友盼着“国产剧第一CP”——张嘉益和闫妮再次同框,将“中年爱情故事”进行到底。

作为公认的“国民大叔”和“国民笑花”,张嘉益、闫妮的国民度自然毋庸置疑。都说演员能够演活一个角色不容易,但提起他俩,许多观众都能立刻想起两人的代表作品,以及所塑造的经典角色。这两个演技在线的老戏骨,搭档起来更是实力圈粉。可以说,从父母长辈到年轻群体,这届观众谁也没能逃过张嘉益和闫妮的“甜蜜暴击”。

2014年,在电视剧《一仆二主》里,全网围观闫妮化身“女总裁”唐红,倒追张嘉益所饰演的“中年司机”杨树,“红树CP”让众多观众入坑不起。随后,张嘉益与闫妮在《少年派》《装台》等热播剧里多次饰演夫妻,“小两口”凭借着精湛演技和默契配合,成为人们心中的国产剧“最佳夫妻档”。今年暑期档,张嘉益和闫妮各自主演的剧集上映,就有网友催促两人在荧幕上“再续前缘”。近日,两位陕西老乡在全运会开幕式上亮相合唱,更是掀起一波讨论。

如众多影迷所愿,由张嘉益与闫妮主演的又一力作——爱情喜剧电影《玩命三日》即将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此前的作品大多数是从父母的角度,共探现代家庭的育儿经。这次,他们终于能够在电影里享受“二人世界”,谈一场双向奔赴的恋爱。

当然,“爱情”并不仅仅是《玩命三日》的唯一看点,由张嘉益和闫妮所饰演的夫妻俩也有着属于他们的焦虑——中年求子。电影开头,寻得“好孕指南”的二人前往澳洲旅行,却误打误撞地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故事……剧情全程高能,笑点、泪点与动作看点兼具,爆笑情节和动作场面相互交织。而张嘉益与闫妮的炸裂演技,更是为这部爱情喜剧电影增光添彩。

除了演员阵容备受瞩目以外,导演刘仪伟的名字也是家喻户晓。他曾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主持《天天饮食》《东方夜谭》《家庭幽默录像》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数不清的欢笑。如今,刘仪伟将凭借自己独特的喜剧视角,为《玩命三日》注入接地气的喜剧元素,并在电影里惊喜亮相,携手张嘉益、闫妮、姜妍、姬他等演员共同开启特别的“三日旅程”。

生活很辛苦,爆笑又不失浪漫温情的《玩命三日》无疑是一部绝佳的“硬核喜剧”。何况张嘉益和闫妮的再度合作,更是影迷们的心之所向,国庆假期当然要安排上。令人惊喜的是,这部电影已经被列入中国移动5G FUN映厅的首发片单,即将于5月30日在中国移动魔百和5G FUN映厅独家上线!无论你是想轻松解压,还是在线磕糖,相信它都是居家观影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 中国移动 天天饮食 公子倾城

关闭
全球观焦点:《李茂换太子》定档,富家女马丽+小捕快常远,新式CP“哈哈笑”
全球快报:“三十而已”的“养鱼CP”毛晓彤杨玏,这次能否逃过“一年之痒”?
快消息!《第一炉香》海王彭于晏、俞飞鸿马思纯姑侄,三角CP,好戏连连
视讯!《砍价女王》吴奇隆、王鹤润CP太好笑,卧底身份上演“天台爱情”
天天信息:“国民CP”再合体!高能不断的《玩命三日》解压磕糖两相宜
当前播报:白鹿看《一生一世》的反应太真实了,网友:像极了追剧磕cp的我
全球即时看!《迷航昆仑墟》预告片发布,许凯、钟楚曦CP能超越“铁三角”吗?
当前速递!《国子监》6对CP结局,卓文远、浅酒悲剧收场,宋佳音毁了自己
【世界新视野】《星汉灿烂》路透,吴磊穿盔甲意气风发,与赵露思同框cp感十足
世界新资讯:《国子监》口碑扑街,因为主角没有CP感?还是制作粗糙?
《外太空的莫扎特》爆黄渤特辑 演“霸道老爸”让人又爱又恨
《神探大战》爆刘青云特辑 导演韦家辉盛赞刘青云“深不见底”
《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陈子由黄灿灿诠释治愈向主基调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 秦岚疗愈心中创伤解锁关于唐医生情感的一切
《薄冰》杀青 彭冠英陈钰琪风谲云诡履冰潜行
《拜托了!姐姐》定档 吴哲晗周兆渊上演甜蜜再恋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特警使命:狙击风暴》定档特 警使命重磅来袭守护正义再掀狙击风暴
《拜托了!别宠我》第2部开机 张淼怡上演搞笑保命囧途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说英雄谁是英雄》收官 王小石白愁飞终极对决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莲花楼》开机 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
短剧《元宇宙·恋语》杀青 讲述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
张雅倩《好麻烦,每天都要谈恋爱》开机 饰演叛逆拽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