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采编:hyt15  来源:理事奇缘  发布时间:2022-06-26 06:40:02 

众所周知,暑期档一直都是各大平台的金牌档期,不少双顶流主演的爆款预定作品都会选择在暑期档上线。在酷发布了下半年待播剧片单之后,鹅厂也更新了年度待播剧片单,其中有不少网传有望在暑期上线的待播剧纷纷更新了新剧照,美女和帅哥的搭配简直不要太养眼!

杨幂和许凯主演的《爱的二八定律》是继《余生请多指教》后又一双顶流主演的都市甜宠爱情剧。许凯在剧中饰演少年感十足的年下弟弟阳华勇敢追爱杨幂饰演的御姐秦施,新剧照中黑发红唇的霸气美人和穿着白衬衫的精致少年甜蜜依偎,光看剧照就已经让人迫不及待了。

而且《爱的二八定律》这部作品还是经典的“先婚后爱”加上年下弟弟直球追爱港风御姐,如果能在暑期档上线可以说是妥妥的爆款预定。


【资料图】

虽说杨紫主演的仙侠剧《长相思》开机时间不算短,但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官方才姗姗来迟地更新了女主小夭的单人剧照。尽管作品中有三位男性主角,官宣海报中却只有女主一人的身影,不得不说,这才是大女主的排面!

不过《长相思》还未拍摄完成,和观众见面的话最早也要到明年暑期档了。她和成毅合作的《沉香如屑》倒是大概率会在今年暑期档上线,只是播出平台在酷。

肖战和任敏主演的《玉骨遥》在官宣片单之后不仅放出了新剧照,还更新了新版预告。剧照中肖战饰演的时影一身白衣仙气飘飘,任敏饰演的红衣尽显俏丽,妥妥是高冷师尊和俏皮徒弟的搭配。

作为一部师徒虐恋的古偶剧,《玉骨遥》的新预告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时影开篇立誓:“此生不娶妻,不作乐,不戴王冠,终生侍奉神明。”简直就是美强惨男主的标准开局,最后那句“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破碎感满满,简直就是观众为之疯狂心动的清冷师尊。

目前《玉骨遥》处于重新配音阶段,根据此前爆料,这部作品将会在天气快要中暑的时候和大家见面,估计就是七月底八月初。

肖战主演的另一部作品《梦中的那片海》也放出了新剧照和新预告,男主肖春生是典型的北京小爷,和苦行僧般的时影相比,肖春生的生活格外肆意洒脱。那句“人生可不止这一片什刹海”野性与桀骜并存,不愧是自带风骨的大院子弟。

《梦中的那片海》的肖春生人生跨度很长,从无所畏惧的少年到事业有成的中年霸总都让人眼前一亮。从这个角色身上能看到属于顾一野的坚持、肖春生的肆意、还有顾医生的沉稳,让人惊喜的是肖战在这部剧中的原声台词极为出彩,看得出来在话剧《如梦之梦》后台词功底进步了不少。

迪丽热巴和佟大为主演的《公诉精英》杀青时间不算久,但演员阵容和作品题材让人颇为期待。这部作品是国内首部女公诉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新释出的群像海报中迪丽热巴妥妥站在C位,也是她继《阿娜尔罕》后再次出演正剧,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颇为期待她的表现。

《星汉灿烂》是吴磊和赵露思继《长歌行》后二搭的古装作品,这部作品原著人气颇高,两位主演在剧中的扮相也很养眼。新海报中两人牵手回眸的画面CP感满满,吴磊的造型更是被赞神似胡歌在《琅琊榜》中饰演的梅长苏。

根据看过片的网友透露,这部作品的剧情和服化造都不错,播出后预计会是爆款。目前《星汉灿烂》已经开始宣发,快的话定档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

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关键词: 二八定律

关闭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全球头条:阿隆希望费奇给《刀锋战士》进行定位,《雷神》具有向心力
最资讯丨连章子怡都输给她。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世界聚焦:沈腾从完成小品到电影之间的蜕变,他经历了什么?
热门看点:蓝盈莹戏约排到大后年,她的资源怎么这么好?
速递!2022待播21部古装剧女主造型,迪丽热巴、杨紫,刘亦菲太惊艳
当前讯息:金庸剧十大最经典的女主角:李若彤和刘亦菲,谁的小龙女更经典?
每日快报!刘亦菲陈晓新剧《梦华录》甜蜜路透,为爱梳妆好浪漫
播报:《南烟斋笔录》正式更名,刘亦菲时隔13年回归,开播指日可待
世界最新:《我叫刘金凤》被网友吐槽,服化道日本风严重,但实际上就是唐朝衣饰
世界快报:同样是演“金蛇郎君”,把江华焦恩俊等6人放一起,差距就出来了
世界时讯:与刘翔离婚7年后,葛天演《封神杨戬》大变样,31岁美出了新高度
热点聚焦:国内最顶级的10大华语电影,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
每日热点:当年这部花巨资打造的影片,多位巨星参演,票房却为何惨淡不堪?
前沿热点:《陈情令》周年晒出未曝光花絮,肖战想演薛洋,但其实殊途同归
全球看热讯:浣碧到死想不通,她无法怀孕竟跟芳贵人小产有关?招太“阴狠”
全球观速讯丨《梦华录》5位男主结局:顾千帆幸福,陈廉圆满,欧阳旭悲惨
最新消息:西游记珍贵剧照: 原来六小龄童也有替身, 扮演孙悟空的不止一人
【报资讯】“尬”性穿帮镜头,穿越的笔记本电脑我忍了,图4这是来送人头的
微动态丨《剧场》:剧如人生,人生如剧
世界微速讯:“骗了我们多少年”的穿帮镜头,这么潮的高跟鞋,竟然出现在古代
环球聚焦:开局即是高潮的10部限制级电影,全程血脉紧张,你可千万别错过了
世界焦点!你觉得张国荣有哪些经典的影视作品?这些太经典了
天天动态:《智取威虎山》幕后故事,林更新直到杀青,也没有见到偶像梁家辉
世界热推荐:全网热度第一!航天官方点名《你是我的荣耀》,网友称这操作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