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国内定档6月10日,是一部烂片?还是会引爆电影市场?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大豪侠  发布时间:2022-06-08 06:10:41 

由于现实原因,院线的情况已经是十分惨重了。许多院线都表示,如果没有外力支援,将会很难持续发展。而观众也是因为这两年的情况影响,很少在电影院之中,看到能让观众觉得好的好莱坞电影。

所以当《侏罗纪世界3》宣布在国内定档的时候,引起了许多的关注。有的人认为:终于能够看到一部真正的好莱坞的电影,可以好好爽一把了。

不过也有人认为:这部电影很难担当得起救市的重任,因为现在国内的观众,对于好莱坞大片,也不是过去那种它给什么就看什么。

本片片长将达2小时26分钟,为系列最长。系列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回归饰驯龙专家欧文,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恐龙保护人士克莱尔,《侏罗纪公园》老三人组同样回归。本部电影也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影片将于6月10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日上映。

《侏罗纪世界3》以侏罗纪世界为基本架构,开篇设定在纳布拉尔岛被摧毁四年后。如今,恐龙在世界各地与人类共同生活、共同捕猎。这一脆弱的平衡将重塑未来,并最终决定人类能否在这颗与史上最可怕生物共享的星球上继续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原班人马出演,诚意满满,加上情怀杀。这是看完定档预告发出之后,很多观众的感觉。

主演阵容不仅延用了前两部的男女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还请来了《侏罗纪公园》的男女主演山姆·尼尔和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饰演的马尔博士也将再次回归。原版人马演员的组成,对于系列电影而言,无疑是诚意满满。

对此,你们期待么?

关键词: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公园 能够看到

关闭
《侏罗纪世界3》国内定档6月10日,是一部烂片?还是会引爆电影市场?
郭敬明《晴雅集》被下线,官博16字回应显无奈,邓伦的另一部影片也悬了
新剧《梦华录》融合现代思想,打造北宋市井烟火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第二季12月回归,三张剧照揭开全新生存游戏?
电视剧《庆余年》,把故事说得很清楚,没有太大的逻辑漏洞
《说英雄》王小石:原著中更加精彩的角色,温柔是他的第16段感情
《乘风破浪》还没开播,大家就在猜最终成团的姐姐会有谁了?
2022下半年有什么电影值得期待 2022下半年国外高分电影推荐
雷神4剧情太搞笑!锤哥打架召唤雷神锤,结果锤子飞到前女友手里
特别策划:聊聊关于人类自取灭亡的电影,每一部都能够引起人类的警醒
王太利销声匿迹多年,如今女儿参加女团出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
王传君现身《江湖儿女》首映:人心比江湖险恶,大家不要随波逐流
《传家》沈彬:暗恋易钟玉数十年,搞砸易钟玉洞房,最后作茧自缚
《欢迎光临》尾声将至,豆子看似“道德楷模”,实则是该剧败笔
王新军褪去神剧演员气质,《河山》渐入佳境,秦海璐意外成败笔
王彦霖爱情滋润事业稳,多部新作男一号
《外来媳妇本地郎》康伯不忍与观众说再见,他期待着康家四代同堂
九部剧不如一个爆笑表情包,落榜练习生成明星,白鹿的成名之路
世纪难题:是选择雪中送炭的贵人,还是三观差异的结发?——《印度合伙人》
22年过去了,我们怀念的,不止是王心凌
《请叫我总监》将登陆广东卫视 林更新、谭松韵领衔主演
《传家》热播 吴谨言:“真心换真心,才能得到家人的爱”
《传家》热播 吴谨言:“真心换真心,才能得到家人的爱”
“大型放碟片现场”也是周董的浪漫 线上演唱会能否从“代餐”变成“大餐”
《曾少年》杀青 张一山关晓彤变身“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