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演员阵容曝光,邓伦零片酬出演,网友:熬夜也要追

采编:hyt15  来源:小懒喵  发布时间:2022-05-17 13:29:34 

文|杯莫亭

进入暑假后,有很多好看的网剧电视剧都在陆续上映,这些剧获得的良好口碑和高收视率的同时也让观众大饱眼福,比如前几天刚大结局的《少年派》和最近已经很火的《陈情令》。不少网剧的类型都不尽相同,有古装剧,现代都市言情剧,青春偶像剧等。而青春偶像剧是最受大众欢迎的。前段时间播出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就有很高的收视率。

盘点比较受大家欢迎的电视剧,很多都是像《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这种,从校服走到婚纱,毕竟这样纯粹的爱情真的让人憧憬。最近就有一部同样甜蜜的甜宠剧要上映了,这部剧就是《冰糖炖雪梨》,听起来像是《蜜汁炖鱿鱼》同系列的,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呢?

《冰糖炖雪梨》官方最近也进行了一波官宣,讲述的是速滑少女和冰球男神之间发生的甜蜜爱情故事。两个人在坚持梦想的同时也获得了爱情。小编还是觉得和《蜜汁炖鱿鱼》神似,二次元少女和高冷男神的爱情故事。大同小异,不过既然是甜宠剧,大体相似也没什么,毕竟大家看的是甜蜜的剧情。

《冰糖炖雪梨》女主角是吴倩饰演的棠雪,许多人可能对吴倩不是很熟悉,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吴倩今年主演了两部剧《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我只喜欢你》,两部剧的收视率都不错,吴倩的演技也是广受好评。

男主角是由张新成来演,张新成也是新晋流量小鲜肉呢!大家对他应该不陌生,因为他曾出演过青春甜宠剧《你好,旧时光》,可是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并且最近他主演的《大宋少年志》也在热播中,演技自然也是没得说的,无论什么类型掌能掌握得恰到好处。

除此之外,邓伦也倾情助演,而且还是零片酬出演。此等演员阵容,这剧不火才难怪。

关键词: 演员阵容

关闭
《陈情令》16年前剧情铺垫太多,网友担心跟《楚乔传》一样烂尾!
王晶时隔20年出手,《倚天屠龙记》没官宣的那个角色,才是心头血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定档 王千源谭卓在绝境中与时间赛跑
《王牌对王牌》收官 科普航天知识揭秘航天背后的故事
《王牌对王牌》收官 科普航天知识揭秘航天背后的故事
《冰糖炖雪梨》演员阵容曝光,邓伦零片酬出演,网友:熬夜也要追
《积极的生活吧》杀青 木子洋吴幸键屠芷莹传递青春正能量
《重生之门》疑点重重 “谜题”与“答案”共生牵动观众的心
《少年派》女主关系网复杂,堪比情感大戏,网友调侃比作品精彩!
《独孤天下之预言》上线 关雪盈上白勇破寄生谜案
《独孤天下之预言》上线 关雪盈上白勇破寄生谜案
《且试天下》结局可能会被改,估计丰兰息、白风夕最后会赢得天下
杨洋《且试天下》收官在即 丰兰息终得雍州世子之位
杨洋《且试天下》收官在即 丰兰息终得雍州世子之位
《二十四味暖浮生》奇趣来袭 林柒予古灵精怪古装首秀
《暗夜行者》定档 李易峰宋轶追寻即将打在身上的那一抹光
好家伙!金晨《青面修罗》差评一片,观众的差评理由出奇一致
《天使爱美丽》:虽然自己满身伤痕,但我还是会勇敢去爱!
阿汤哥新片成年度必看,多家媒体给满分,但国内还未引进
肖战会出现在新电影里吗?徐峥是制作人,加盟是受欢迎的学生
《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上线,林杭景重生,萧北辰念念不忘
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与她无关
分明是同一人,演完《亮剑》再演《运河风流》,却没认出来梁林琳
钟汉良和很多美女演过情侣,他隐婚多年的妻子,相貌惊艳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