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女主关系网复杂,堪比情感大戏,网友调侃比作品精彩!

采编:hyt15  来源:楠楠的食谱  发布时间:2022-05-17 13:27:06 

《少年派》女主关系网复杂,堪比情感大戏,网友调侃比作品精彩!当下大火的《少年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除了有张嘉译和闫妮这两个老戏骨担任收视保障外,还有一群是新生代的小花骨朵们。

赵今麦大家肯定都知道不少,她演过的电视剧也不少,所以演技还是不错的,不然不会有那么多导演找她合作。她的作品还都挺不错的,比如《小别离》、《我的体育老师》等等。可以说在同龄中算是很不错的!

而这部剧的女主之一王玉雯,也在这部剧中获得了不少关注,但是人红是非多啊,随着王玉雯的走红,她的各种被网友扒了出来,可以说应有尽有,应接不暇。

她出演过的作品也不少,比如《夏至未至》《大象席地而坐》等。而《大象席地而坐》在金马奖上获得了很多奖,但是导演胡波却身亡了。

《大象席地而坐》关注度很高的时候,作为女主的王玉雯不仅没有出席颁奖典礼,甚至她和她团队的微博只字不提这件事,就仿佛不知道自己演过这部剧。所以很令人费解,在后来才得知她竟是胡波导演的前女友。她之后也和肖战关系也不一般,令众多网友纷纷吐槽。除此之外还和徐正曦有过一段感情故事,总之料是满满的,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关键词:

关闭
《陈情令》16年前剧情铺垫太多,网友担心跟《楚乔传》一样烂尾!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定档 王千源谭卓在绝境中与时间赛跑
《王牌对王牌》收官 科普航天知识揭秘航天背后的故事
《王牌对王牌》收官 科普航天知识揭秘航天背后的故事
《积极的生活吧》杀青 木子洋吴幸键屠芷莹传递青春正能量
《重生之门》疑点重重 “谜题”与“答案”共生牵动观众的心
《少年派》女主关系网复杂,堪比情感大戏,网友调侃比作品精彩!
《独孤天下之预言》上线 关雪盈上白勇破寄生谜案
《独孤天下之预言》上线 关雪盈上白勇破寄生谜案
《且试天下》结局可能会被改,估计丰兰息、白风夕最后会赢得天下
杨洋《且试天下》收官在即 丰兰息终得雍州世子之位
杨洋《且试天下》收官在即 丰兰息终得雍州世子之位
《二十四味暖浮生》奇趣来袭 林柒予古灵精怪古装首秀
《暗夜行者》定档 李易峰宋轶追寻即将打在身上的那一抹光
好家伙!金晨《青面修罗》差评一片,观众的差评理由出奇一致
《天使爱美丽》:虽然自己满身伤痕,但我还是会勇敢去爱!
阿汤哥新片成年度必看,多家媒体给满分,但国内还未引进
肖战会出现在新电影里吗?徐峥是制作人,加盟是受欢迎的学生
《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上线,林杭景重生,萧北辰念念不忘
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与她无关
分明是同一人,演完《亮剑》再演《运河风流》,却没认出来梁林琳
钟汉良和很多美女演过情侣,他隐婚多年的妻子,相貌惊艳众人
60岁的惠英红至今单身,还在等13岁时的初恋?如今和妹妹相依为命
许多80、90后的童年青春都给了姓周的,周润发?还是周星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