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采编:hyt15  来源:叮咚小叮当  发布时间:2022-05-17 12:45:42 

说到《与君初相识》,是迪丽热巴和任嘉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也是前些天比较热的一部剧。这部剧一开始的剧情进展比较慢,几乎都是在御灵师在训蛟人。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就越发变得好看起来。

任嘉伦饰演的长意虽然每天都是一副高冷的样子,但是他是真心实意爱着纪云禾的。为了纪云禾不惜断尾,尾巴可是鲛人回归大海的重要部分。就算是在纪云禾为了救他,用剑刺向他胸膛的那一刻。

长意也只是诧异和惊奇,在后来纪云禾被长意抓到后,虽然长意困住了纪云禾。其实长意也是为了保护纪云禾,内心其实也是爱着纪云禾的。实际上长意就想纪云禾给他一个解释,但是纪云禾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并没有和长意解释。

为什么说迪丽热巴饰演的纪云禾演技有所增加,当寒霜发作时,那种痛彻骨髓的感觉,让迪丽热巴演得入木三分。要知道拍摄时,作为一个演员凭空能演出这种效果是不容易的。

再就是纪云禾每次身体受伤虚弱时,那种有气无力的感觉,都能让观众感觉到那种生命濒临死亡。能够感觉到纪云禾的气息微弱,可以说被迪丽热巴演绎得淋漓尽致。也难关在看这部剧时,弹幕上很多网友夸赞迪丽热巴演技细腻。

迪丽热巴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与君初相识》,确实演技有所增加。而《与君初相识》这部剧在纪云禾死去后,认为没有了看点时,纪云禾又以九尾狐的身份复活了。之后纪云禾为了彻底封印顺德,和顺德同归于尽了。

不过结尾还是比较圆满的,纪云禾和长意相伴一起看海。四海八荒也恢复了安宁,纪云禾在这部剧的人设是善良的,就算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天下苍生。所以纪云禾才能每次都能死而复生,这样的故事情节还是不错的,你觉得呢。

关键词: 迪丽热巴

关闭
《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上线,林杭景重生,萧北辰念念不忘
分明是同一人,演完《亮剑》再演《运河风流》,却没认出来梁林琳
60岁的惠英红至今单身,还在等13岁时的初恋?如今和妹妹相依为命
许多80、90后的童年青春都给了姓周的,周润发?还是周星驰?
你喜欢周星驰吗?他的电影都是经典,如今还让我们回味不忘!
《紧急救援》:林超贤彭于晏硬核依旧,又硬又燃又炸又好哭
虽然影片很成功,但不得不说,巩俐和周星驰的合作是真失败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定档 张耀汤敏彭楚粤洞悉人性善恶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娱乐圈最不会挑戏的演员,推掉的剧都火了,出演的剧却成烂片
胡歌《县委大院》开机 上台讲话低调帅气你们期待吗?
女性题材剧越来越会做加法了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
黄轩白百何新剧《欢迎光临》定档 上演小人物的生活奋斗史
诗妮娜拍照时对长者让出C位,开创王室先例,百姓一时还难以接受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定档 总裁爱上“机器人”设定奇特
《乡村爱情》王小蒙老公,竟是我们熟悉的他,难怪这么早结婚
剧中翻脸前vs翻脸后,闺蜜不算什么,看到最后不厚道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