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新片成年度必看,多家媒体给满分,但国内还未引进

采编:hyt15  来源:一起来评理  发布时间:2022-05-17 12:56:34 

在电影圈,“作品体”这个词用在好莱坞一线巨星汤姆克鲁斯,身上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

因为他已经60多岁了,在他主演的电影里还敢做,能做别人不敢做,不能做的事情。这样的表现几乎已经超过了中国国际巨星成龙

在过去的三年里,汤姆克鲁斯连续拍了三部电影,即《碟中谍7》、《碟中谍8》和《壮志凌云2:独行侠》。

之前在拍摄这三部电影的过程中,经常会发出一些现场照片。通过这些现场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汤姆克鲁斯做出的各种危险和高难度的动作

不久前,由他主演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曝光了一部特辑。根据这部特别电影的介绍,汤姆克鲁斯和其他演员自己驾驶战斗机,在天空快速飞行,同时做出各种动作。

这种操作在整个电影史上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也许正是因为演员们的敬业,所以电影看起来很真实,也正是因为这个真实,电影得到了媒体和影评人的高度评价。

大约半个月前,距离上映不到一个月的《壮志凌云2》在拉斯维加斯, 美国电影院提前上映

这场放映让《壮志凌云2》获得了几乎100%的好评,大部分媒体评价这部电影是“年度最佳”、“完美大片”、“超乎想象”。

今天距离《壮志凌云2》的上映日期只剩下十天左右。近日,其外媒口碑正式解禁。

在漫威超英大片《奇异博士2》的网站上,该片的新鲜度达到了97%(90评,87鲜,3烂),比该片多了近20%。

除了烂番茄,这部电影的MTC平均分高达评分为81分(31赞,5分,0分)。

《帝国》,《完美电影》,BBC等很多有影响力的媒体都给了《壮志凌云2》满分。

如此高的评分,如此高的评价,《汤姆克鲁斯《壮志凌云2》成为今年的必看影片。

然而,这部年度必看电影尚未通过中国内地市场的审查

103010已经定于今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在中国一直没有引进的消息

以前,我们都是提前一个月甚至半年以上决定引进一部好莱坞大片。

然而,《壮志凌云2》到现在还没有得到中国内地的批准,所以可以看出这部电影很可能不会在电影院与中国内地的观众见面。可惜了。

关键词: 壮志凌云 中国国际 奇异博士

关闭
好家伙!金晨《青面修罗》差评一片,观众的差评理由出奇一致
《天使爱美丽》:虽然自己满身伤痕,但我还是会勇敢去爱!
阿汤哥新片成年度必看,多家媒体给满分,但国内还未引进
肖战会出现在新电影里吗?徐峥是制作人,加盟是受欢迎的学生
《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上线,林杭景重生,萧北辰念念不忘
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与她无关
分明是同一人,演完《亮剑》再演《运河风流》,却没认出来梁林琳
钟汉良和很多美女演过情侣,他隐婚多年的妻子,相貌惊艳众人
60岁的惠英红至今单身,还在等13岁时的初恋?如今和妹妹相依为命
许多80、90后的童年青春都给了姓周的,周润发?还是周星驰?
你喜欢周星驰吗?他的电影都是经典,如今还让我们回味不忘!
《紧急救援》:林超贤彭于晏硬核依旧,又硬又燃又炸又好哭
虽然影片很成功,但不得不说,巩俐和周星驰的合作是真失败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定档 张耀汤敏彭楚粤洞悉人性善恶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娱乐圈最不会挑戏的演员,推掉的剧都火了,出演的剧却成烂片
胡歌《县委大院》开机 上台讲话低调帅气你们期待吗?
女性题材剧越来越会做加法了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