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0:40 

由陈畅执导,周依然、马思超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反转人生》正在腾讯视频、芒果TV热播。这部聚焦青春、定位校园的爆笑剧集,讲述了两位青春男女机缘巧合下互换人生,共同经历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欢乐故事。剧中一众演员纷纷贡献出了细腻自然的演技,搭配上欢笑不断的剧情,一经播出便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开播数日,大批网友纷纷认可称赞,不少网友观剧过后大呼“欢乐又上头”、“下饭指数满分”!

笑点密集实力出圈 爆笑校园十足过瘾

自5月5日开播至今,《反转人生》热度一路高涨,收获好评不断——该剧上线三天播放量即破亿!并斩获不俗收视成绩:腾讯视频热搜榜居电视剧top1、站内热搜榜top1、IP热搜榜top2;芒果TV平台占据热议榜top2、热门内容top3;微博、抖音、快手、新浪新闻等多个平台累计热搜热榜达到99+!同时,该剧还在云合、快手、德塔文、Vlinkage、灯塔、猫眼、骨朵网络剧等多个权威数据平台占据热度前五位置,实力亮眼。

播出至今,众多网友纷纷沉浸在该剧鬼马爆笑的剧情中无法自拔。剧集节奏紧凑,笑点十分密集,周依然饰演的沐想想与马思超饰演的乔南在第一集便互换了人生,开启了一段爆笑欢乐的“错位反差”之旅。互换身份前的沐想想文静低调乖巧懂事,一心只想好好学习认真打工帮父母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而与叱咤校园、仗义热忱的乔南互换身份后,她变成了怼天怼地、活泼搞怪、武力值max的“想姐”。就连一直跟沐想想不对付的方伶俐,也在她的种种操作下变成了想想的“死忠粉”。从学霸“小透明”到大家公认的“想姐”,可谓反差萌十足。而与她相对的,互换身份前的乔南是个不羁爱自由、喜欢跆拳道心地善良的叛逆少年,他会在路见不平时对陌生人出手相助,也会在打架时主动赔偿被殃及的无辜商贩的损失。而在与沐想想互换身份后,他瞬间转变了画风:会在商场里穿着粉嫩套装带着蝴蝶结发箍对镜比心;会在直播间里带着猫耳朵卖萌跳舞为跆拳道社团招新;会在小混混上门挑衅时“猛男落泪”以柔克刚,成功让敌人变成了峡谷战友……一幕幕搞笑画面,承包了许多人的笑点。

真情实感缓缓流淌 灵动表演细腻呈现青春心路

除了节奏明快笑点密集,该剧关于青春期友情、亲情和朦胧爱情等多维情感的描绘也都刻画得十分细腻自然。在友情方面,沐想想与方伶俐从一开始的不睦到后来的体贴关心、乔南与跆拳道社团一众兄弟们的共同进退,都让人看到了青春友谊最纯真的一面。在亲情方面,沐爸沐妈对女儿的细心呵护、温柔守候,让原本叛逆的乔南渐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而沐想想煮“天价茶叶蛋”、送定制西装等温柔暖心的举动,也在慢慢消除乔爸和哥哥乔瑞与乔南之间的隔阂。在感情方面,沐想想与乔南二人从一开始的互看不顺眼,到后来共同经历了一系列欢笑泪水齐飞的事件,逐渐相互懂得、相互关心,校园爱情中最美好纯粹的一面缓缓呈现,让人不自觉会心一笑。剧中一众年轻演员自然而真挚的生动表演,也让观众带入感十足,产生深深共鸣。

与此同时,剧中男女主角周依然、马思超的反差表演也成为了该剧最具吸引力的看点之一。原本气质清冷的周依然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表演“乔南”的灵魂时酷飒有型,毫无违和感。走路时大步流星,说话时不自觉皱眉昂首的微表情,十分具有说服力。而马思超饰演“沐想想”灵魂时也同样细腻自然,跑步时不自觉收敛身形,受到惊吓时自然而然的捂住胸口,各种小细节拿捏得当,俏而不油、细致入微的表演也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好评。不少观众在看了前几集后,对周依然、马思超二人真挚自然的演技大加赞赏。

由企鹅影视、联瑞影业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剧《反转人生》正在腾讯视频、芒果TV热播,会员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到周一20点更新1集。有欢笑、有热泪、有青春、有真情,这样一部既书写青春、又能治愈不开心的校园剧,你不容错过!

关键词: 反转人生 下饭指数满分 小甜剧黑马 欢乐又上头

关闭
《反转人生》热播 欢乐治愈“笑”出圈“下饭指数满分”
《澜岳曲》热拍 陈添祥、胡亦瑶、于雷等主演
《一夜新娘第二季》定档 袁昊赵昭仪同框再续糖
《一夜新娘第二季》定档 袁昊赵昭仪同框再续糖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雷纯显赫身世掀起江湖夜雨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雷纯显赫身世掀起江湖夜雨
《好好说话》收官 陈晓演绎普通人的不平凡人生
《好好说话》收官 陈晓演绎普通人的不平凡人生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刘宇宁杨超越深夜发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刘宇宁杨超越深夜发文
《好好说话》全员HE大结局 “制衡CP”是最让人开心的一对
《好好说话》全员HE大结局 “制衡CP”是最让人开心的一对
都市生活剧《女士的品格》热拍 万茜挑战“职场妈妈”
《前夜》杀青 欧豪、张慧雯、赵志伟、任宥纶等共赴前夜
《前夜》杀青 欧豪、张慧雯、赵志伟、任宥纶等共赴前夜
杨千嬅加盟华纳音乐 能演能唱以情见长歌曲风格自成一派
《超时空大玩家》魏大勋:全程戴假发拍戏 头发全都给压扁了
《超时空大玩家》魏大勋:全程戴假发拍戏 头发全都给压扁了
《我是我的》苏慧伦:获奖与否平常心看待 此刻最重要
《重生之门》火了反派丁生火 “看自己的表情包觉得还挺可爱”
给《长津湖》打一星恶意差评?是电影不好看,还是崇美心理作祟?
积压4年,上线首日就被央视置顶宣传,赵文卓新片凭啥这么拽?
这么多年,我们终于等来了一部“王炸”版的国产恐怖片
退学北大,娶小10岁娇妻后几乎“消失匿迹”,雪村怎么了?
这位毒舌的老人,凭什么成为日本演艺圈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