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美丽》:虽然自己满身伤痕,但我还是会勇敢去爱!

采编:hyt15  来源:鲸鱼探剧  发布时间:2022-05-17 13:00:12 

“每天早上醒来,你是我唯一的期待。”

这是电影 《天使爱美丽》 当中打动人心的爱情,也是我们每个人期待邂逅的爱情。

在这部电影中,无论你是从未感受过爱情的单身少年,还是热恋中的情侣,抑或是已经步入婚姻的中年人,相信你都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让人心动的自己和爱情。

一.电影拍摄情况概述

电影《天使爱美丽》是一部爱情魔幻电影,由Jean-皮埃尔热内执导,奥黛丽塔图、马修卡索维茨等优秀演员出演

这部电影于2001年4月25日在法国上映,后来由于反响良好,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年轻善良的咖啡店服务员艾米丽,的故事。在捡到一个铁盒子后,她竟然拥有了使用魔法的能力。在艾米丽,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穷人得到了帮助,她也收获了爱的故事。

二.电影介绍

电影《天使爱美丽》讲述了一个轻松愉快,却又极其感人的故事。

小时候,艾米丽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小女孩。像所有的孩子一样,她视父亲为偶像,非常渴望父母的爱。

然而,艾米丽的父亲是一名外科医生。他不喜欢和别人接触,即使是自己的女儿。因此,小艾米丽从不拥抱他的父亲。

一次,父亲给她做心电图的时候,因为初次和父亲有了亲密接触,艾米丽激动的心砰砰乱跳,这让她的父亲误认为自己的女儿患有心脏病。

就这样,艾米丽没有去上学,而是呆在家里养病。在家里,她经常被邻居欺负。

后来,更悲惨的是,在一次家庭旅行中,艾米丽的母亲意外去世,深深爱着她的父亲遭受了沉重的打击,这给年轻的艾米丽心灵蒙上了巨大的阴影。

就这样,艾米丽终于跌跌撞撞地长大了。在成长的过程中,艾米丽在一家小咖啡馆当服务员,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似乎从这一天开始,艾米丽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艾米丽偶然得到了一个小盒子。为了找到这个盒子的主人,艾米丽遇到了许多奇怪的人。最后,她终于在一个白胡子老头的帮助下找到了失主,一个小男孩。

从此,艾米丽彻底脱离平庸,成为一个惩恶扬善的女人。在这个过程中,艾米丽学会了爱他人和爱自己,也治愈了童年的创伤。

后来,艾米丽偶然认识了一个爱收集照片的人。这个人心地善良,小时候天真无邪。当他第一眼看到他时,艾米丽就爱上了他,知道这就是那个想和他共度一生的男人。

为了爱上这个男人并让他爱上自己,艾米丽开始对他心爱的爱人使用魔法,他们的感情逐渐升华。

三.演员介绍,遗憾落选意外成就另一演员

这部电影轻松有趣,浪漫深情,吸引了大量观众,并使其女演员一炮走红。这部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有趣的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原本是为英国女演员沃森,量身定制的角色,但由于档期冲突,沃森不得不退出这部电影。

ffac42ecaa988f7189ccd5bd?from=pc">在寻找新的女演员的过程中,导演皮埃尔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女演员的海报,在海报上,这位女演员美丽的大眼睛和灵动的深情一下子击中了他的心里。

他马上决定让她来出演古灵精怪,给别人带去欢乐的艾米丽。在那之后,电影的成功也证明导演的选择是正确的。

除了演员的选择之外,这部电影的成功还离不开每一个小细节的布置和设计。皮埃尔导演是一个细心严格的导演,为了获得最好的效果,他们一次次雕饰镜头,就连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多次改善。

尤其是非常注重片中一些微小不起眼但极具感染力的细节的处理,那些妙趣横生的细节都是源自他自己以及所收集的一些真实生活的趣事,也是他悉心观察记录的结果,这也为电影带来了全新的体现和感受。

这部电影表现的是十九世纪三十年代的法国巴黎。电影清新自然,生动地展现了巴黎的浪漫时期。虽然很多镜头是理想化的,但是也给予了我们良好的观感体验。

四.导演独具匠心,用魔法世界比喻现实

艾米丽看似魔幻,但是除了她使用的魔法之外,其他方面其实都是导演属于我们社会的小小隐喻。

“我们每个人都像艾米丽一样,其实在人海当中漂泊的时候,我们或多或少都会经过一些困难和挫折,会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一些情伤,但是总会过去,没有经不起的困难”。

在那之后,我们就看到雨过天晴,心里的那些伤疤总会治愈,我们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

其实我们的身边也有许多的艾米丽,他们可能曾经跌跌撞撞地在人海里漂泊,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希望,有许多像艾米丽一样的人,还在不断的为身边的人提供帮助。

“虽然自己满身伤痕,但是我们还在执着地寻找真爱,即使在人海里浮沉,我们也没有对世界失望”。

“如果注定孤独,我会去爱全世界。”艾米丽的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放弃希望,拥有相信爱情,我们也相信这样的人不会被命运辜负。

谢谢观赏,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娱乐故事!

关键词: 天使爱美丽 跌跌撞撞

关闭
《天使爱美丽》:虽然自己满身伤痕,但我还是会勇敢去爱!
《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上线,林杭景重生,萧北辰念念不忘
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与她无关
分明是同一人,演完《亮剑》再演《运河风流》,却没认出来梁林琳
钟汉良和很多美女演过情侣,他隐婚多年的妻子,相貌惊艳众人
60岁的惠英红至今单身,还在等13岁时的初恋?如今和妹妹相依为命
许多80、90后的童年青春都给了姓周的,周润发?还是周星驰?
你喜欢周星驰吗?他的电影都是经典,如今还让我们回味不忘!
《紧急救援》:林超贤彭于晏硬核依旧,又硬又燃又炸又好哭
虽然影片很成功,但不得不说,巩俐和周星驰的合作是真失败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定档 张耀汤敏彭楚粤洞悉人性善恶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娱乐圈最不会挑戏的演员,推掉的剧都火了,出演的剧却成烂片
胡歌《县委大院》开机 上台讲话低调帅气你们期待吗?
女性题材剧越来越会做加法了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
黄轩白百何新剧《欢迎光临》定档 上演小人物的生活奋斗史
诗妮娜拍照时对长者让出C位,开创王室先例,百姓一时还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