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与她无关

采编:hyt15  来源:加菲猫的迷恋  发布时间:2022-05-17 12:41:16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却是这样(原创不易,请勿抄袭)

由黄晓明和殷桃及秦海璐等人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火热更新中,在明晚第三十五集预告中莫莉因为一个包裹去打小赵结果被小赵打趴下,看来小赵的泼辣不是吹,惹谁也不能去惹赵益勤呀!

当时莫莉收到一个点包裹,却不料被里面的血淋淋的点心吓坏了,她以为这是小赵做的,只因为上次她带着沐建峰回了家,让小赵误会他们之间有奸情,于是莫莉找上小赵还打了她一耳光,无辜挨打的赵益勤反手就回敬莫莉,结果莫莉被打倒在地。

医院同事看到两个女人的精彩打架过程,都目不转睛,王剑云见了立马上前教育小赵“你干什么,你们是战友?”不料小赵却吼王剑云说“你少装糊涂,你知道我打的不是战友。”小赵说完便昂首挺胸

的离开了。

接着沐建峰走夜路也被殴打,还是两个蒙面之人,而身为丈夫的沐建峰却怀疑是自己的老婆小赵的干的,只因老婆到现在还在误会自己与莫莉有奸情,赵益勤听出老公的怀疑后怒火中烧说“你以为是我指使我的队友打伤了你,是吗?”

沐建峰辩解说不想此事牵连无辜,小赵说“谁无辜,莫莉吗,你现在要替莫莉出头了,是吗?”沐建峰的怀疑和偏心更加坚定了小赵的离婚之心。可让几亿观众及小赵万万没想到的是小赵竟然被抓进了派出所,而举报人便是莫莉。

控诉赵益勤的罪名有两件:一件是殴打了莫莉,有医院人士可证明;二是沐建峰也被她打了;

小赵辩解说自己与沐建峰感情深厚,还有一个儿子,她是不会让人殴打老公沐建峰的;至于莫莉,那是莫莉先动的手;虽然小赵辩解的有理,但警察却说小赵动机完全成立,所以小赵还是被收押了。

其实两件事另有真相跟赵益勤无关。1、小赵确实打了莫莉,但那是莫莉先打了小赵,小赵才还手的,而打架起因的恶作剧包裹其实就是渣男寄的,是对莫莉戏弄他的报复。从下图中渣男对莫莉放的狠话就知道了。

2、沐建峰被殴打事件,估计是沐建峰借高利贷没还上,才被高利贷的人下黑手,你说呢?

关键词:

关闭
《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演技增加,被网友直呼演技细腻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上线,林杭景重生,萧北辰念念不忘
莫莉打赵益勤完败,小赵因打了这两人进派出所,不料真相与她无关
分明是同一人,演完《亮剑》再演《运河风流》,却没认出来梁林琳
60岁的惠英红至今单身,还在等13岁时的初恋?如今和妹妹相依为命
许多80、90后的童年青春都给了姓周的,周润发?还是周星驰?
你喜欢周星驰吗?他的电影都是经典,如今还让我们回味不忘!
《紧急救援》:林超贤彭于晏硬核依旧,又硬又燃又炸又好哭
虽然影片很成功,但不得不说,巩俐和周星驰的合作是真失败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说英雄谁是英雄》定档 杨超越曾舜晞刘宇宁古典武侠来了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赵露思最新写真曝光 穿露肩粉装娇俏可人锁骨吸睛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定档 张耀汤敏彭楚粤洞悉人性善恶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请叫我总监》成为黑马 谭松韵的演技越发纯熟了
娱乐圈最不会挑戏的演员,推掉的剧都火了,出演的剧却成烂片
胡歌《县委大院》开机 上台讲话低调帅气你们期待吗?
女性题材剧越来越会做加法了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
《反转人生》:马思超和周依然校霸与小透明的灵魂互换
黄轩白百何新剧《欢迎光临》定档 上演小人物的生活奋斗史
诗妮娜拍照时对长者让出C位,开创王室先例,百姓一时还难以接受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定档 总裁爱上“机器人”设定奇特
《乡村爱情》王小蒙老公,竟是我们熟悉的他,难怪这么早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