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试天下》首播破亿 主角演技在线动作戏足够出彩

采编:hyt15  来源:麦香娱  发布时间:2022-04-19 11:47:41 

说起4月的热播剧,《特战荣耀》绝对算是大热的那一部,蝉联多次猫眼热度日冠榜首,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也是即将突破10亿,爱奇艺,优酷包括卫视上的收视和热度居高不下。作为主演的杨洋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被称之为换脸式演技,可谓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而就在《特战荣耀》热度不减,后续成绩还有望破新高时,杨洋的另一部新剧《且试天下》却“悄然开播”了!

从拍摄制作,到定档再到开播前,《且试天下》可谓是风波不断,定档海报上没有导演的署名,再到开播前制作人杨晓培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言论,都让大家对这部大制作的古偶剧的前景蒙了一层不确定性。但是在4月1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开播后,打消了大家的顾虑,直呼真香!

首播当晚,播放量就破亿,截止发稿前就来到了1.4亿,猫眼热度也是强势挤上了第二,仅仅落后于几天前开播的《祝卿好》,微博热搜榜更是多达6个热搜,从剧情、颜值到配音,再到打戏,几乎《且试天下》中每一个细节都被大家get到,如此热度也是让人不禁问道:《且试天下》凭啥这么猛,这么能打?会是古偶剧的黑马吗?

场景宏大,制作足够精良!

打开这部剧,映入眼帘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冰雪纷纷中的大东都城,随后出现坐落在林间的隐泉水榭,场景的搭建还是很用心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非常的贴合。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航拍视角,长镜头和宽取景的手法,让整个场景显得异常的宏大。

就像钟离在听取苍一带回的情报时,后方的视野尤为宽广深邃,很有立体感!整体画面的构造也是恰到好处,有着制作过《千古玦尘》和《琉璃》仙侠顶级特效团队的加持,如此堪称游戏级的画面呈现真的很棒,很是精良!

主角演技在线,动作戏足够出彩!

《且试天下》的男女主分别由杨洋和赵露思担当,一直活跃在偶像剧圈的杨洋,这次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古偶男主,饰演的黑丰息算是一位表面不露声色,内心却早已盘算好一切,运筹帷幄的角色。

剧中,杨洋的古装扮相尽显儒雅,仪态上的把握,细节上的处理,以及表情上的处理还是非常到位的,没有了以往的油腻感,这与总有点端着的黑丰息不谋而合,并且在表达人物时所展现出的演技也是非常的细腻,与角色的契合度还是很高的!

赵露思饰演的白风夕恰恰相反!白风夕是洒脱自在,不拘小节,贪吃好玩的,第一集中在林中救下燕瀛洲时,古灵精怪的神态语气活脱脱就是赵露思本人!

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赵露思,在诠释起此类角色时还是非常得心应手的,可以在多个场景中自如地切换,在林中救人,韩府取药时的豪爽感,再到最后山洞中被燕瀛洲封住穴道不能动弹,着急、感动以及无奈感,演得非常真诚,每一个细节处理都比较细腻。特别是后面剧情中的红衣舞女造型更是妖娆妩媚,表达得非常到位!

除了两位主演的演技在线外,这部剧给人最大的看点以及吸引点莫不过是其中的打戏了,该剧的动作指导是早前《听雪楼》中石占利,他的特点就是总是能让武打动作细节化,有力量感且不失美感!

第一集中的中后半段,几乎都是在打戏中完成的,赵露思几乎是从头打到尾,一手白锈舞得非常灵活自如,韩府的拳脚戏也是有模有样,大战断魂帮的场次一招一式非常有力量感,且以白锈作为武器也是不失柔美感,尽显女侠风采。

保持势头,有望成为爆款!

总体而言,《且试天下》的首播表现还是不错的,暂且可以认为开播前的种种算是反向营销了,剧情的虽有些跳跃,但还算是紧凑,快节奏的推进需要一点点的思考能力,大气恢弘的场景会给人一种置身其中的感觉,精美的服化道和画风,也是尽显美感。

杨洋和赵露思的表现也还算满意,很多人说配音有点不配脸,但是如果去除掉其他剧集的影响,单单来说的话,也没有那么出戏。演技呈现上还算自然,动作戏确实比较出彩,搭配其不错的拍摄画风,颇有当初《听雪楼》的水平制作。

首播的成绩足够优秀,热度也上来了,只要后期的剧情不拉胯,保持这样的制作水准,《且试天下》后期继续这么猛,这么能打,成为古偶剧中的爆款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关键词: 且试天下 首播破亿 演技在线 运筹帷幄

关闭
《且试天下》首播破亿 主角演技在线动作戏足够出彩
《且试天下》开播4小时夺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演技棒棒哒
《且试天下》开播4小时夺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演技棒棒哒
《异物志》开播 烧脑、推理样样不落又加入了奇幻元素
《了不起!舞社》首播 入社摸底考试谁最亮眼?
《了不起!舞社》首播 入社摸底考试谁最亮眼?
《新神榜:杨戬》曝“初见君”版先导预告和“逍遥游”版先导海报
《山河月明》删了“戏说和宫斗” 但整体的戏剧结构没变
《麻花特开心》沈腾马丽携“麻花家族”上演“年度大戏”
电影《独行月球》暑期上映能够有多少票房?值得投资吗?
2022年史诗级大戏来了,三集入坑
太一王靖雯献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 任敏辛云来克服异地心动告白
这么多版“张子强”,梁家辉任达华陈小春,几个影帝败给一个小咖
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首支预告,“女雷神”亮相
连周星驰都不算啥?,多次拒绝星爷,身价上亿却低调生活
耗资2.5亿,内地版仅删减1分钟,又一部生猛R级新片杀来了
才播一天,就冲上全网热度第一,终于有让我熬夜狂追的古装剧了
组讯 | 古装剧《长风渡》2022年6月中上旬开拍
5个孩子离奇失踪,30万警力一无所获,11年后,在此处发现遗骸
早些年的香港电影中,女演员基本没啥地位可言,镜头暴露也得拍
许冠杰拒演赌神成就周润发,王晶求向华强客串,龙五意外成为经典
她凭借《囧妈》走红,徐峥差点“把持不住”,成新一代直男女神!
最佳配角王成思,曾在开心麻花跑龙套十年,靠《赘婿》最终大火
徐峥羡慕她没演过烂片,陈思诚给她11亿票房女主,今想平凡都难
她曾揍得惊奇队长怀疑人生!或将在《惊奇队长2》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