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试天下》开播4小时夺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演技棒棒哒

采编:hyt15  来源:很高科技  发布时间:2022-04-19 11:44:14 

谁能猜到,杨洋重回古偶剧的《且试天下》,会以这种方式“未播先火”。

古偶大作+S级制作+杨洋领衔主演,验证成功的王牌组合;演员表星光熠熠,粉丝堪称“过年”;原著是一代人古言启蒙的人气网文,不应该,气势如虹,一战决胜?

结果,该剧制片人一篇社交媒体发文,一开口,“历经修修改改、缝缝补补”,把剧迷热情的追剧心火先扑灭了一半,再一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另一半的火也扑灭得差不多了。

有剧迷表示内心拔凉拔凉的,还有许多粉丝说:很害怕。

怕什么?当然是怕剧集扑街。

毕竟,曾几何时,古偶、S级大制作,都曾是爆款标配,如今呢,扑街一部接一部。所以有冷静的粉丝说:平常心对待且试。

但,剧集真这么差?是龙是蛇,一试便知。

腾讯视频看来对剧集很有信心,一口气放出了八集,第一时间一口气追完,忍不住心生感慨,有这品质,并不需要悲情营销。

至少,我是没看出缝缝补补,反倒看出了一股古偶大剧气象。

都看爽了?未必。

争议随着热度一同升温,评价有些两极:

爱的人说看得爽,打戏精彩,杨洋神还原;不喜欢的人,嫌弃配音出戏,改编接受无能、女主圆润不够仙气……

能理解。若以原著出发,《且试天下》元素冗杂,背景庞大——把它当武侠,当玄幻,当爽文……严格来说都可以,相应来说,改编难度巨大,观众各花入各眼。

但看数据,又是实打实,剧集首日播放量就达到1.32亿,开播仅用4小时就冲上全网热度第一。

都是虚火?对这部年度重磅古偶,与其张口就嘲讽,不如用心细品。

就目前播出的8集而言,究竟是终于有一部真正像样的古偶剧可以看了?还是古偶剧当真已经穷途末路?

来,且随我一试“天下”。

1、入戏:一集三场打戏,有点意思

《且试天下》8集看下来,给人的直接观感就是爽感。

一开场,就抛出钩子:由王朝开国皇帝打造,能号令天下的玄极令失窃,

消息一出,天下皆惊,人人都想得到玄极。

镜头轻轻掠过,一只雄鹰飞过六州。

高空俯瞰,六州诸侯得到密保,全力搜索玄极令。

关键词: 且试天下 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 未播先火

关闭
《且试天下》开播4小时夺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演技棒棒哒
《异物志》开播 烧脑、推理样样不落又加入了奇幻元素
《了不起!舞社》首播 入社摸底考试谁最亮眼?
《了不起!舞社》首播 入社摸底考试谁最亮眼?
《新神榜:杨戬》曝“初见君”版先导预告和“逍遥游”版先导海报
《山河月明》删了“戏说和宫斗” 但整体的戏剧结构没变
《麻花特开心》沈腾马丽携“麻花家族”上演“年度大戏”
电影《独行月球》暑期上映能够有多少票房?值得投资吗?
2022年史诗级大戏来了,三集入坑
太一王靖雯献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 任敏辛云来克服异地心动告白
这么多版“张子强”,梁家辉任达华陈小春,几个影帝败给一个小咖
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首支预告,“女雷神”亮相
连周星驰都不算啥?,多次拒绝星爷,身价上亿却低调生活
耗资2.5亿,内地版仅删减1分钟,又一部生猛R级新片杀来了
才播一天,就冲上全网热度第一,终于有让我熬夜狂追的古装剧了
组讯 | 古装剧《长风渡》2022年6月中上旬开拍
5个孩子离奇失踪,30万警力一无所获,11年后,在此处发现遗骸
早些年的香港电影中,女演员基本没啥地位可言,镜头暴露也得拍
许冠杰拒演赌神成就周润发,王晶求向华强客串,龙五意外成为经典
她凭借《囧妈》走红,徐峥差点“把持不住”,成新一代直男女神!
最佳配角王成思,曾在开心麻花跑龙套十年,靠《赘婿》最终大火
徐峥羡慕她没演过烂片,陈思诚给她11亿票房女主,今想平凡都难
她曾揍得惊奇队长怀疑人生!或将在《惊奇队长2》上线
她是《庆余年》最强女人,出道6年超20部作品,曾与赵丽颖合作
张伟现实中的妻子客串《爱情5》。短发的她肤白貌美,颜值不输诸葛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