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时节》高能热播 简宏成三地奔波诠释 “最劳碌霸总”

采编:hyt1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02 11:07:53 

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阿耐担纲编剧,简川訸执导,侯鸿亮任总制片人,房辉担任制片人,雷佳音、袁泉领衔主演,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梁冠华、练练、严晓频、孙宁、朱子墨主演,李乃文、王楚然、张俪友情出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相逢时节》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优酷视频热播。作品围绕着两个家庭两代人数十年的恩怨纠葛,讲述了简宏成(雷佳音 饰)与宁宥(袁泉 饰)中年重逢后,共面中年危机、共化世仇矛盾的故事。该剧播出已来,剧情高能不断,“简宏成试探宁恕”、“相逢饭局修罗场”、“宁宥情绪管理大师”、“陈昕儿跳楼威胁宁宥”“宁宥报警抓顾维维”等情节引发热议讨论,观众对其人物命运进一步的发展愈发期待。

简宏成三地奔波诠释 “最劳碌霸总”

近期剧情中,简宏成的生活和事业都遭遇了重重挑战,连日来,他奔波于上海、临水、深圳三地解决各种问题,被观众戏称“最劳碌霸总”。因怀疑简宏成和宁宥旧情复燃,前妻陈昕儿(练练 饰)前去上海纠缠宁宥,在其公司门口大闹,宁宥相劝无果,失去理智的她居然以自杀相胁,得知情况,简宏成立即从临水赶到上海解围。在陈昕儿的紧逼之下,宁宥无奈坦诚自己与简宏成之间的家族世仇,陈昕儿得知后终于放手,两人冰释前嫌。陈昕儿对宁宥的误会解除后,简宏成又马不停蹄地将其送回深圳安抚儿子。观其一日行程,观众们纷纷感叹“这个霸总不容易”。

然而,“最劳碌霸总”简宏成的挑战并非只有“内务”。宁恕返回临水后,立即对简家实施复仇计划,为了拿到立新大厦,他再度出招,引诱张立新(梁冠华 饰)借贷,并怂恿其携款潜逃,简家陷入危机。在宁恕全盘计划的稳步推进中,许多重要的信息提前暴露了出来:首先,简宏成觉察到宁恕的复仇计划,派田景野(贾乃亮 饰)进行调查,一场因家族恩怨引发的商业斗争即将开启;其次,宁宥对于两家人的恩怨与宁恕持不同立场,宁恕所作所为必然为二人的姐弟关系埋下诸多隐患。这些隐藏信息让观众对后续剧情产生了无数猜测,期待连连。

关键词: 相逢时节 高能热播 三地奔波 最劳碌霸总

关闭
《相逢时节》高能热播 简宏成三地奔波诠释 “最劳碌霸总”
《人生大事》发布“记着你”预告 “太治愈了看得人直接泪目”
《人生大事》发布“记着你”预告 “太治愈了看得人直接泪目”
《零度极限》首次聚焦单板滑雪 韩庚、尹昉、郎月婷等主演
《零度极限》首次聚焦单板滑雪 韩庚、尹昉、郎月婷等主演
《安魂》首映 对亲人的思念在全世界都是相通的
好剧变坏?错乱的人物关系,情感线路一锅乱炖,昔日闺蜜反目
网曝《欢乐颂》中途换人!疑因轧戏惹怒制作方,芒果亲女儿接手
回看《海岸村恰恰恰》的多个配角,浓浓的人情味下引发共鸣
杨超越、丁禹兮主演新剧《七时吉祥》开机
《光辉岁月》:一部明星荟萃的香港动作片!
杨洋斑驳光影大片释出 赤足穿西装苏感满点
94岁好莱坞女演员去世,曾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全网播放量逆袭第一!白百何新剧终于“扬眉吐气”了?原因在哪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发布主题曲MV 邓紫棋泪崩唱哭自己
《我的爱与星辰》首播,姚弛张楠主演,虽然都市甜宠,但故事幼稚
靳东走出舒适区演农村剧,可剧情、场景实在太不接地气了!
大鹏自导自演喜剧电影《洗白白》改名《保你平安》 首曝预告搭档李雪琴演兄妹
娱乐圈捧不红的五位女明星你都知道谁,最后一位神仙都捧不红
宋丹丹支持孟美岐电影《我心飞扬》,网友评论不友好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问题究竟责任在谁?
这些剧的剧名也太像了:《你好乔安》和《乔安你好》竟是两部剧!
张艺谋为什么启用一批不知名的小演员主演《狙击手》
47岁才出道,有胡子正派,没胡子反派,多才多艺
环球影业暂停在俄罗斯上映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