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才出道,有胡子正派,没胡子反派,多才多艺

采编:hyt15  来源:潮流八卦事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5:07 

说起来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这部电影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这部电影也是王晶大导演和周星驰吴孟达这对老搭档的又一力作,除了这三位铁三角之外,还有蔡少芬和钟丽缇的加盟,这部喜剧在当时可谓是红极一时的存在,在这部电影当中,李公公这个角色虽然没有胡子,可是却尽显阴险和狡诈。

笑傲江湖大家想必也已经非常的熟悉了,张学友和张敏两个人的组合,可谓是非常的吸引人,在这部电影当中,他同样饰演了公公这个角色,虽然没有胡子,可是看到他却让人升起了提防之心。

他同样也在太极张三丰这部作品当中有过出色的表现,而在这部作品当中,他饰演的则是正派角色,将张三丰师傅的浑厚功力饰演的一览无余。

倩女幽魂这部电影至今为止都是无法超越的经典,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王祖贤成为了最经典的小倩。他在这部电影当中饰演了白云禅师这个角色,留着长长的胡子,一身正派之气。

饰演以上角色的演员叫做刘洵,他饰演的角色深受网友的喜欢,甚至网友在看多了他所出演的电影之后,还做了这样的总结,那就是他在饰演反派角色的时候,大多数都不会留胡子,而只要留胡子饰演的一定都是正派角色。他入行非常的早,在6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习京剧了,14岁的时候就可以独立在海外演出,后来他又来到了香港演艺学校担任老师,罗家英就是他比较出名的学生之一。

甚至由于他饰演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很好的驾驭,观众还送给他了千面如来这个称号,在香港他可是与梁家辉齐名的影帝。

虽然他的名号并不是那么响亮,可是一身功底令人佩服。

在1986年的时候,他第一次与徐克导演共同合作了刀马旦这部电影,后来又参与拍摄了僵尸至尊,徐克导演仿佛非常喜欢与他合作,笑傲江湖、狮王争霸以及新龙门客栈和倩女幽魂系列,全都是这两个人合作的。

如今的这位老戏骨已经80多岁了,而他本人也表示除了演员这个职业仿佛什么都没有做过,可是回首看来自己饰演这么多的角色仿佛什么都做过了。

关键词: 笑傲江湖 倩女幽魂 新龙门客栈

关闭
47岁才出道,有胡子正派,没胡子反派,多才多艺
环球影业暂停在俄罗斯上映电影
为什么《江照黎明》深受喜爱:是故事看点太多,还是剧情太精彩
只知道雷佳音“渣夫”演得好,却不知他演起“海王”来才是一绝
吴倩×罗云熙两人发展轨迹如《何以笙箫默》照进现实
郑娟一出场,《人世间》我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今生有你-钟汉良最接近原著的聂宇晟
楚原:香港武侠电影的开山鼻祖
《嫣语赋》秋嫣真情表白,我哪都不去了,只做你的小夫人
父母爱情:酒桌上看安泰和老欧的区别,就明白两人为何遭遇不同了
好家伙!《与君初相识》预约71.9万,这才是未播先火
《罪恶之城2》:9年后的黑暗回归之作,伊娃·格林尺度大开,爽!
邓超新片开机,搭档导演俞白眉引争议,新作故事辉煌,期待值满!
不良人:第五季霸气登场的老李,实力真如李嗣源所说,稳进前十吗
格林:那一切美好的童话故事背后到底是怎样的世界呢?
《祝卿好》《且试天下》两部古装剧网友们更期待哪一部呢
电影《柳浪闻莺》下周公映
《盛装》又见王禛,素颜出镜让人认不出,但演技进步很大
孙卓健身房打卡,妈妈姐姐弟弟陪同训练,悦子姐姐的身材成焦点
《相逢时节》今晚开播,6位实力派助阵,3大看点,有爆款潜质
宝贝计划已经15年,有没有发生改变?成了小正太,“男大十八变”
迪斯尼宣布网飞漫威网剧同步Disney+
刘小光蹭贾玲的热度?《李焕英》和《老叔》一对比,答案就出来了
新《秋菊打官司》热期待,除了阵容强,原作这几处终于能完善补充
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恋爱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