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自导自演喜剧电影《洗白白》改名《保你平安》 首曝预告搭档李雪琴演兄妹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3-02 09:32:16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发布首支预告,同时曝光海报,笑声满点强势来袭。欢脱热闹的预告带观众走进大鹏的喜剧世界,一起谣言,一个小人物,一力追查到底,只为“保你平安”。在看似荒诞不经的求真之路上,闹出的一个个笑话却藏着最真实的人心。

影片由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

大鹏即将开挂花式辟谣

吃瓜网友笑赞霸榜热门NO.1

绿头发橙西装,大鹏一改往日灰头土脸,可谓“光鲜亮丽”,让观众秒回他身上熟悉的小人物底色。从众星群集,诙谐趣味的预告中,本片揭开冰山一角。大鹏饰演的魏平安号称“集安断尾虎”,在李雪琴超嗲撒娇的帮助下,开启一段爆笑的辟谣之旅。可是,在追寻信息源头的过程,魏平安本人的谣言还是层出不穷——“这哥们就是想抢流量”、“走的应该是黑红的路线,但黑红也是红”。究竟哪个是谣言,哪个是实锤?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众人身处万花筒般的纷繁世界里神态各异,大鹏眉头深锁捂紧耳朵,周围人纷纷向他“进言”。在如今各路信息爆炸的环境里,魏平安的辟谣之路能否平安?网络上的拉黑并不能躲避现实生活,真相究竟如何,一起笑看分晓。

2022喜剧首选!超豪华喜剧天团正式集结

大鹏李雪琴大银幕“笑花四射”

今日曝光影片喜剧阵容堪称喜剧天团,大鹏不仅作为导演,更以众多喜剧形象深入人心,马丽现是中国影史首位百亿票房女演员,尹正也是观众在大银幕最熟悉的喜剧演员之一,同时曝光的王迅、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都是喜剧圈里逗笑的一把好手,而乔杉会在影片中与老搭档大鹏碰撞出什么新的笑点也备受期待。影片的喜剧气质从预告中就可见一斑。以大鹏饰演的魏平安为核心串联起一众个性鲜明、鲜活生动的都市群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大鹏和李雪琴的首次大银幕搭档。“平安兄妹”在共同带有东北喜剧基因的基础上又有不同的笑点碰撞。预告片中,李雪琴对着手机轻声细语,一反往常形象,似乎对“小哥哥”有自己的独特招数,引得大鹏啼笑皆非。而李雪琴本身“丧中带笑”的小人物魅力和她独特的喜剧节奏,更让她跟大鹏的互动多了一丝弦外之音的笑意,此番合作定能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笑点刺激。

电影《保你平安》讲述了昔日“江湖大佬”魏平安(大鹏 饰),中年落魄沦为墓地销售,他的客户韩露“入住”后卷入一场谣言风波,面临墓地被“强拆”,为了完成销售业绩,魏平安想方设法为韩露“洗白”,闹出许多笑话。魏平安试图找到谣言的源头并查明真相,却发现散播谣言的人并不在乎事实的真相,只在乎他们所相信的真相。

影片由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保你平安》祝你好运来袭,2022,即将上映!

关键词: 有限公司 喜剧电影 观众带来

关闭
《我的爱与星辰》首播,姚弛张楠主演,虽然都市甜宠,但故事幼稚
靳东走出舒适区演农村剧,可剧情、场景实在太不接地气了!
大鹏自导自演喜剧电影《洗白白》改名《保你平安》 首曝预告搭档李雪琴演兄妹
娱乐圈捧不红的五位女明星你都知道谁,最后一位神仙都捧不红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问题究竟责任在谁?
这些剧的剧名也太像了:《你好乔安》和《乔安你好》竟是两部剧!
张艺谋为什么启用一批不知名的小演员主演《狙击手》
47岁才出道,有胡子正派,没胡子反派,多才多艺
环球影业暂停在俄罗斯上映电影
《长津湖》历史题材新颖,影迷纷纷称赞,是还原历史度高吗
孟美岐就“造谣”事件起诉网友,奇葩理由简直太搞笑
为什么《江照黎明》深受喜爱:是故事看点太多,还是剧情太精彩
只知道雷佳音“渣夫”演得好,却不知他演起“海王”来才是一绝
吴倩×罗云熙两人发展轨迹如《何以笙箫默》照进现实
郑娟一出场,《人世间》我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今生有你-钟汉良最接近原著的聂宇晟
楚原:香港武侠电影的开山鼻祖
《嫣语赋》秋嫣真情表白,我哪都不去了,只做你的小夫人
父母爱情:酒桌上看安泰和老欧的区别,就明白两人为何遭遇不同了
好家伙!《与君初相识》预约71.9万,这才是未播先火
《罪恶之城2》:9年后的黑暗回归之作,伊娃·格林尺度大开,爽!
邓超新片开机,搭档导演俞白眉引争议,新作故事辉煌,期待值满!
不良人:第五季霸气登场的老李,实力真如李嗣源所说,稳进前十吗
格林:那一切美好的童话故事背后到底是怎样的世界呢?
《祝卿好》《且试天下》两部古装剧网友们更期待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