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纷纷表态支持乌克兰 奇异博士:必须立即行动起来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3-01 17:59:14 

持续多日的俄乌冲突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很多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就此事表态,他们的态度基本都是支持乌克兰,哪怕是拥有俄罗斯国籍的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也表示“我将两者视为一个家庭”。

好莱坞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有着美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三重国籍,对于俄乌冲突,他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在俄罗斯和乌克兰有朋友和家人,我将两者视为一个家庭,而且我真的认为,有一个外部实体花费巨资进行宣传,以挑起两国之间的不和。”

西格尔总统普京

这位69岁的动作巨星表示:“我祈祷两国能够达成积极、和平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和平共处并共同繁荣。”

西格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是非常好的朋友,2016年,正是普京授予西格尔俄罗斯公民护照,并称这是俄美关系解冻的象征。而在此之前的一年,乌克兰刚刚宣布禁止西格尔入境,期限长达5年,原因是“危及乌克兰国家安全”。

英国男星、在漫威电影宇宙扮演奇异博士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则呼吁全世界尽全力帮助乌克兰难民。

卷福

当地时间本周一,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入选好莱坞“星光大道”。在发言时他表示:“这是我生命中值得骄傲的时刻,但是我们显然不能忽视正在乌克兰发生的事情。我要表达对乌克兰人民的支持,表达对俄罗斯反对窃盗政治的人们的支持”。

他继续说道:“我们所有人都要做些什么,而不是祈祷,我们需要行动起来。作为世界公民,作为欧洲公民,我们要看看自己能为这个可怕的时刻做些什么。我们必须要立即行动起来。”

在此前的演员工会奖上,唱演俱佳、曾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Lady Gaga称她非常同情乌克兰:“演员工会奖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庆祝艺术、庆祝彼此。”

Lady Gaga

35岁的Gaga告诉娱乐媒体E!:“但是这个世界还在发生很多事情,我非常同情乌克兰,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感恩。”

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出席演员工会奖时,带着一条蓝黄色相间的口袋巾,这也是乌克兰国旗的颜色:“如果有时间让我们欣赏真正的民主是什么,那么我要为乌克兰人民所做的感到自豪。”

迈克尔·道格拉斯

第二代“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则表示:“这是非常棘手的一天。让我们永远记住正在乌克兰发生的事情,这非常奇怪。现阶段,虽然盛装打扮出席演员工会奖让人觉得有些不自在,但我非常感激跟我们的团体一起出现在这里——一个充满爱的团体。”

安德鲁·加菲尔德

美国著名作家,《肖申克的救赎》、《闪灵》、《绿里奇迹》等畅销小说的作者斯蒂芬·金,也通过社交媒体批评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我通常不晒自己的照片,但今天是个例外。在漫长且臭名昭著的生涯中,普京第一次看起来那么愚蠢,这一定会让他感到震惊。”

斯蒂芬·金

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温妮克则称赞了乌克兰人民的斗志:“我非常骄傲能成为一名乌克兰人。虽然我们有着完全不同的传统和文化,但乌克兰精神是不屈不挠的,它有着强大的毅力。”

凯瑟琳·温妮克称赞泽连斯基

她接着将掌声送给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我很高兴他是我们的领袖。他理解我们的斗志,我们是强大的乌克兰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我们会战斗至死。”

关键词: 好莱坞明星纷纷表态支持乌克兰 奇异博士必须立即行动

关闭
菅田将晖发文感慨新片上映,连发12句中文,网友:诚意我们看到了
好莱坞明星纷纷表态支持乌克兰 奇异博士:必须立即行动起来
首日票房仅3029元!《男神游戏》导演呼吁影城多一些排片
吴京拍《战狼2》遭20多位演员背叛,章子怡说出9字道尽吴京心酸
电影《神秘海域》观后感:一部合格的爆米花探宝电影
奥斯卡“粉丝最爱”奖排名公布《蜘蛛侠》等领跑前十
景甜新剧被嘲,遭《人民日报》点名,网友质疑导演小学文化?
三月韩剧一览:数量少类型多,李敏镐金喜善回归
呼应观众二刷要求,《老闺蜜》今起央八重播
刘涛走下“神坛”,国产电视剧,摊上好事了
《扫黑风暴》最终boss是谁?
最差男主角!詹姆斯“喜提”金酸莓奖提名,糟糕演技被吐槽
通宵刷完一季,看得我荷尔蒙飙升
同样是演“狗”:一个演成了影帝,一个却沦为无人识的18线配角
戴心怡、周亦燃是什么电视剧中的人物
开心麻花少了沈腾行吗?看了新片票房数字:少了沈腾只能叫麻花!
斓曦出身于黄梅戏世家,难怪骨子里都透出一副大家闺秀的感觉
彭冠英《婚姻的两种猜想》开播 硬核诠释程序员的速配婚姻
这个奖项一拿,“史皇”威尔史密斯的奥斯卡影帝更加接近了
55岁李若彤咋还不老,披肩长发演霸气女警,网友:连发质都那么好
这部电影获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5项提名,讲的是咱三江湿地东方白鹳的奇遇
同样是拔剑出鞘,章子怡好美,赵丽颖眼神犀利,她是最经典的
开年推理剧黑马,是这部神奇的“案中案”
人世间徐松子演技精湛,导演曾请不动她,殷桃亲自去请,理由超好笑
专访|殷桃谈《人世间》:“郑娟”爱家人,便爱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