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欢乐颂》中途换人!疑因轧戏惹怒制作方,芒果亲女儿接手

采编:hyt15  来源:小美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3-02 10:21:22 

原标题:网曝《欢乐颂》中途换人!疑因轧戏惹怒制作方,芒果亲女儿接手

公正不但必须做到,为了令人信服,它还必须被人看到。——比奇科默

资本向流量明星靠近已经成为了娱乐圈公开的事实,电影电视剧的导演为了快速获得播放量,不惜选用粉丝众多的流量明星,虽然他们的演技较差,但只要能取得播放成绩,导演便会不管不顾,甚至会替换掉已经选好的演员。娱乐圈随意换演员的行为一直为网友所诟病,有很多演员十几年都得不到一个出头的机会,渴望被公平对待。

随着《欢乐颂3》开拍的消息传出,粉丝的期待值被拉满,焦急地等待着开播的那一天,网友虽然对换演员和新剧本都充满了怀疑,担心拍不出前两部的成绩,但也勉强接受。然而两个月过后,却有网友爆料《欢乐颂3》中途换人的消息,此外还有消息传出说芒果亲女儿即将接手,这个操作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欢乐颂3》是一部女性群像剧,故事围绕五个女生展开,此次的主演分别是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早在今年6月份,导演就已经敲定主演,而且这五个人也进行了多次的宣传活动,还一起走过红毯,在各大平台上发布新剧海报和宣传视频。但没想到的是,最近传出了孙千被换下的消息。

其实拍戏换人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那都是在开拍之前,可能是因为演员不合适或者档期太满,很少出现拍戏两个月被换下的,拍戏之后被换下的都是有重大的道德或者法律问题,所以这件事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在之前的走红毯上可以看到,走在最后的孙千似乎有些尴尬,一直和其他四个人有一些距离,似乎难以融入到其他人中。

《欢乐颂》作为国内女性群像剧的成功开篇,一直有着很高的热度,之前饰演五美的五个女演员也纷纷爆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影视风格,顺利跻身一线女星。不过这部剧在经历了第一部的爆火之后,第二部高开低走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吐槽,而这次翻拍的第三部剧,原本是受到很大的关注,但是原班人马全部替换的行为也让很多剧粉失去信心。

演员孙千原本在剧中饰演的是余初晖,文静的性格类似于前两部中关关的形象,她原本期待这部大IP剧能给她带来更多的流量,没想到的却是拍戏俩月被换掉,而接替她的是芒果台的亲女儿李浩菲。看到李浩菲的身份之后有不少粉丝都直呼有黑幕,毕竟芒果台捧人的力度是很大的,女演员拍戏两个月被换掉也是常规操作,事实究竟如何?

有小道消息表示,孙千拍戏俩月却被换掉疑似是因为轧戏。

因为她一边拍着《欢乐颂3》,还一边还接着《春日宴》这部剧,这种同时拍摄两部戏的行为惹怒制作方,所以被将她换掉。但是这个理由也是很牵强,因为剧中的另一个演员杨采钰也有轧戏的行为,她在拍摄《欢乐颂3》的同时,也加入了《扫毒3》剧组。

除此之外,正午阳光还出现过多个轧戏的演员,比如《孤城闭》的男二杨玏,他也同时拍摄了两部剧,可见轧戏这个理由真的太牵强。但还有消息说,导演嫌弃孙千的演技太差,担心拉低整部剧的演技。但是这一点也是很让人怀疑,因为孙千主演的《我在他乡挺好的》播出,网友对她演技的评价也是中肯的,没有出戏的感觉。

除此之外,她还参加过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许多业界的前辈对她的评价也很好,认可度也是很高的。而且对比接替她的李浩菲而言,虽然二人都是资源咖,但是孙千的演技更加稳定。而这些理由的也是不攻自破,网友们纷纷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到了李浩菲身上,好奇这个接替孙千的女演员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导演会选择她?

李浩菲自从出道以来手里拿到的都是顶级资源,被网友调侃为“芒果台的亲女儿”。李浩菲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文化水平还是很高的,在谢娜怀孕时接替过《快乐大本营》做主持人,在虞书欣工作室出问题时也接替过《中餐厅4》的嘉宾,这些资源对于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真的算是顶配,但是李浩菲却没有火起来。

虽然芒果台在李浩菲身上加了不少的资源,但是她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一直在非议和质疑中前行,很难得到观众的认可。尤其是此次《欢乐颂3》中接替孙千成为五美,有很多网友质疑李浩菲的能力,毕竟她实在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剧,所以有很多网友认为是李浩菲靠关系顶替了孙千,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李浩菲这也算是运气好。

说到李浩菲的运气,这种频频“捡漏”的行为让人不禁联想到芒果台的另一名主持人沈梦辰,她在主持时也受到了诸多网友的质疑,网友们认为她在湖南卫视有资源,关于她的黑料满天飞,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也用自己的高情商和谦虚洗掉了这个嫌疑,而这次同样陷入“芒果台亲女儿”质疑中的李浩菲又会如何行动呢?

不得不说正午阳光的这波操作真是让人迷惑,虽然他出品了《欢乐颂》等诸多优质的电视剧,但这次在选角方面用没有演技的李浩菲替换演技稳定的孙千,究竟是怎么想的呢?不过换角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实锤,也都是剧组的小道消息,最终呈现效果如何我们还不是很清楚,希望将来李浩菲的表演可以让观众满意就行。

关键词:

关闭
网曝《欢乐颂》中途换人!疑因轧戏惹怒制作方,芒果亲女儿接手
杨超越、丁禹兮主演新剧《七时吉祥》开机
《光辉岁月》:一部明星荟萃的香港动作片!
杨洋斑驳光影大片释出 赤足穿西装苏感满点
94岁好莱坞女演员去世,曾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发布主题曲MV 邓紫棋泪崩唱哭自己
《我的爱与星辰》首播,姚弛张楠主演,虽然都市甜宠,但故事幼稚
靳东走出舒适区演农村剧,可剧情、场景实在太不接地气了!
大鹏自导自演喜剧电影《洗白白》改名《保你平安》 首曝预告搭档李雪琴演兄妹
娱乐圈捧不红的五位女明星你都知道谁,最后一位神仙都捧不红
宋丹丹支持孟美岐电影《我心飞扬》,网友评论不友好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问题究竟责任在谁?
这些剧的剧名也太像了:《你好乔安》和《乔安你好》竟是两部剧!
张艺谋为什么启用一批不知名的小演员主演《狙击手》
47岁才出道,有胡子正派,没胡子反派,多才多艺
环球影业暂停在俄罗斯上映电影
《长津湖》历史题材新颖,影迷纷纷称赞,是还原历史度高吗
孟美岐就“造谣”事件起诉网友,奇葩理由简直太搞笑
为什么《江照黎明》深受喜爱:是故事看点太多,还是剧情太精彩
只知道雷佳音“渣夫”演得好,却不知他演起“海王”来才是一绝
吴倩×罗云熙两人发展轨迹如《何以笙箫默》照进现实
郑娟一出场,《人世间》我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今生有你-钟汉良最接近原著的聂宇晟
楚原:香港武侠电影的开山鼻祖
《嫣语赋》秋嫣真情表白,我哪都不去了,只做你的小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