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百万粉网红欲轻生获救,在废墟中被找到,情绪激动:我不想回去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7:34:18 

在网红圈时常会出现一些争议网红,她们或是凭借颜值吸粉,或是因为出位言行引流。近日,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狗头萝莉在线晒出告别视频,言语间充满绝望,让众多网友深感担忧,甚至为她在线报警。

就在狗头萝莉突然晒出告别视频之后,全网开启寻人模式,甚至在线呼叫当地警方赶紧救人。根据粉丝群中的最新信息,狗头萝莉已被找到,本人安全无事。在网友所配的截图中,可以看到这名网红身处的背景好像是一处危房,周遭的环境也是一片脏乱差。

所幸的是,狗头萝莉被人及时寻到,没有发生意外。但她在现场表现得情绪激动,大喊着“我不想回去”,幸亏找寻她的网友不断安抚,狗头萝莉才逐渐平静下来。


(资料图)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她做出如此极端的决定呢?事实上,有关狗头萝莉的争议始终不断,从毁三观的身世经历到各种擦边营销,也让这名网红的流量道路颇受非议。在最近的这则视频中,她吐露了选择离开的原因。

在视频中,狗头萝莉先是声称她的个人形象被不良平台进行低俗化营销,但这并非她的本愿,只因人微言轻,最终导致她身败名裂。随后,她提到放弃人生的原因:在近期的一次漫展上,她预感到因为个人形象问题,她可能会被列入漫展的黑名单。可等她抵达现场,并且遭遇相关人员驱逐时,这种情况依旧令她倍感屈辱。

这还不是最糟的,由于个人风评以及日常言行等问题,狗头萝莉表示她无法得到任何正常的工作机会,再加上她与某直播平台之间的官司问题,让她成为拖欠600万巨款的老赖,在这种情况下,她既不能成为打工人,也不能自主创业。

如今的百万网红不能工作,也不能继续流量神话,就连线下的粉丝见面会也被举报,让她无法参与现场活动,只能用私下的签字照替代现场见面。

狗头萝莉表示因为这些原因令她走投无路,而且一旦脱离网络世界,她更是毫无盼望,所以她想在最美好的年纪,以及拥有很多粉丝的时刻,告别这个世界。

看到狗头萝莉的这个视频之后,感觉她最大的绝望应该是来自平台的限制吧,由于缺少流量,也令她失去了网红的饭碗。但是这段视频究竟是她崩溃之下的一时冲动,还是另一种绝地反击的营销方式呢。毕竟,自从狗头萝莉走红网络之后,关于她的争议从未停过,比如她在这支视频中提到的身世经历。

狗头萝莉走红之一就是因为她的身世经历,她曾在视频中声称本人在童年时遭到父母伤害,后来在打工时又被同事欺凌,还曾与某网友发生不正当关系,更被分手的前男友曝出不雅视频,这一系列遭遇不仅令她个性受到影响,也将她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除了她本人的经历太毁三观,她在平台直播时的大胆出位,更是令她备受争议。例如她在走红之初经常凭借颜值和身材博流量,此外,她在直播时表现出的一些擦边行为,更因此超出平台红线,账号随之被封禁。她不仅在线上如此,在线下的漫展活动同样存在不雅行为,造成她被列入黑名单,并屡屡遭遇被驱逐的待遇。

尽管狗头萝莉的遭遇令人唏嘘,但她目前的处境也并非全是“不幸”造成的,若是她本人不违规、不媚俗,多多表现出正能量的一面,或许她的网红事业也不会就此停摆。希望类似狗头萝莉一样的网红,别再继续老路,也不必自暴自弃,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吧。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百万粉网红欲轻生获救 在废墟中被找到 情绪激动我不想

关闭
焦点快看:被情拖累的黄绮珊:3婚3离为爱轻生,55岁无子女,如今美成王祖贤
全球时讯:百万粉网红欲轻生获救,在废墟中被找到,情绪激动:我不想回去
港媒力推TVB新五花,两人际遇相同曾遭雪藏,两人演技不佳被强捧
“小儿子”宋仲基婚后回归 演网飞新片《路基完》
《蚁人3》全球首映 蚁人携女儿、黄蜂女全员集结
观天下!韩版《七月与安生》发布剧照 感受夏日海边青春
张兰自曝低谷时不敢出门,最遗憾儿子的婚姻,接班人不是汪小菲
环球快报:葛斯齐本月将赴北京告张兰,网友:他是要加入这个家了吗?
世界球精选!《立功》定档,东北犯罪悬疑剧,实力派,硬碰硬,范伟对余男
央视隔空打脸韩国偷文化!晚会宣传灯会和非遗,汤唯外网也发了
世界新消息丨《人设》首播,被评剧版《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毕志飞不孤单
热门:中达安(300635)2月7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9.58万元
【全球快播报】《人设》首播,被评剧版《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毕志飞不孤单
环球快播:缺席3年,《黑豹2》能让漫威内地重生吗?
收评:主力合约互有涨跌,低硫燃料油、燃料油涨近3%,液化石油气跌超3%
天天实时:火凤凰结局是什么
大瓜!网曝知名导演选妃、得性病、有多个私生子,信息直指张艺谋
天天热推荐:大衣哥朱之文商演捞金,现场人山人海,被曝一首歌8万元引争议
全球关注:元宵节去世三位明星,年龄最小的27岁,最大的66岁还是明星世家
德云社于谦连续发文,为新电影宣传,观众希望于大爷再拿影帝头衔
世界最新:鬼谷子论坛1977_鬼谷子论坛
打码到手酸,女神这尺度也太逆天了
全球热讯:王丽坤深陷老公诈骗风波,参演电影定档被娱记公开嘲讽,本人沉默
董洁潘粤明离婚十一年,终于为儿子关系缓和,但两大障碍影响复合
即时看!谷爱凌混进香港名媛圈,陪林恬儿滑雪!嫁豪门第一步,人脉太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