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晒新年全家福,点赞和郭富城幸福评论,计划回安徽老家省亲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20:45:53 

1月29日(大年初八),天王嫂方媛晒出温馨全家福,一家四口来上海过节,两个女儿的高颜值引发热议,大女儿像妈妈,小女儿像爸爸,郭富城和小22岁的太太恩爱有加,方媛全身名牌,老公也是很宠爱老婆了。

照片中的两位小公主从小星范十足,尤其是大女儿,一身红色拜年服看着十分喜庆,嘴巴还是很像妈妈的,皮肤白皙相当可爱,以后这也是要出道的节奏哇。

方媛和两个女儿仿若姐妹花,两个女儿穿姐妹装,妈妈就像大姐姐般温柔漂亮,岁月静好,幸福洋溢,年龄差并没有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郭富城对方媛是真宠溺。


(相关资料图)

方媛在全平台公开这组新年照,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字里行间能看出心情很好,有网友夸赞他们一家四口很养眼,祝福他们幸福,方媛大方点赞评论留言,足见她和郭富城是多幸福,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希望他们一直恩爱,三胎也可以安排上了。

都知道方媛是安徽美女,有网友看到他们一家人已经从香港回内地,目前定位在上海,大家也期待他们回安徽,方媛特意在评论区回复,“还没有哦,过几天回去”,非常接地气,年年带着家人回老家看看,给老人拜年,郭富城也曾陪伴一起。

2017年郭富城方媛结婚至今五年多,生下两个女儿,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

有段时间方媛深陷流言蜚语的阴影中,郭富城霸气护妻,用实际行动保护太太,方媛没有露面回应,低调作风十分讨喜。

男主外女主内,郭富城专心拍戏,方媛在家照顾女儿们,陪女儿们学习,自己练习跳舞,用她的话说,也是有自己的工作的,生活紧凑又幸福,主要是低调,郭富城接受采访,常常不自觉夸赞老婆,两个人真的是夫唱妇随,越发幸福。

即将迎来结婚六周年的郭富城方媛一直如影随形,方媛是郭富城的贤内助,外界也在催生三胎,值得一提的是,方媛的新照中被指小腹微凸,不知道会不会有好消息传出?

郭富城方媛用实际行动证明夫妻感情和睦有多幸福,趁着工作空隙郭富城陪着太太到处旅游,尽管方媛父母偶尔也会给女儿带孩子,但是已经回内地的他们还是打算回安徽老家看看,这是天王给太太极大的尊重。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方媛晒新年全家福 点赞和郭富城幸福评论 计划回安徽老家

关闭
方媛晒新年全家福,点赞和郭富城幸福评论,计划回安徽老家省亲
环球看热讯:小娇妻的下场,还有比她更惨烈的吗?
当前视讯!宋仲基再婚中韩态度大不同!韩网火速送祝福,中国网友心疼宋慧乔
每日焦点!25年前的《没事偷着乐》:冯巩斩获金鸡影帝,多位喜剧大腕参演
甄子丹谈《乔峰传》:每个人拍金庸都被骂,但我不能放弃初心
天天观天下!除了安以轩,胡歌打破《仙剑奇侠传》未婚魔咒,刘亦菲彭于晏加油
世界关注:何家劲当工厂老板很阔气!拿一沓红包弯腰发员工,笑容满脸无架子
焦点播报: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发布,《狂飙》强势夺冠!
当前聚焦:骆达华夫妇参观女儿学校,21岁爱女颜值高,全球排名第8大学读医
今日观点!同样是演“大嫂”,高叶徐冬冬各有千秋,谁才是你的菜
2023年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全球速讯: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视觉
【天天播资讯】【文娱热点】杨颖、宋威龙《相思令》开机;2023内地票房突破100亿
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全球热推荐:章子怡前往赵本山家中欢聚,满面红光显醉意,宋小宝闫学晶也现身
同样是14岁,田亮女儿和小S二女儿,为何差距这么大
焦点快报!《幻术先生》上映,钱小豪杜奕衡主演,幻术内容,“一网打尽”
天天快看点丨张兰口碑崩了?直播多次故意碰瓷大S,模仿上厕所动作不雅太辣眼
收视率杀疯了,本以为《狂飙》是封神之作,观众骂声却变大
环球热讯:戴夫·巴蒂斯塔谈《沙丘2》:远比前作宏大震撼
今日最新!快狗打车(02246.HK)2月1日收盘涨3%,主力资金净流出18.54万港元
天天微动态丨黄曦宁天价产房曝光,入住三晚花费10万,爸爸是包工头还有两妹妹
环球新动态:2023一开年,荧幕上的两大关系户,扯下了影视圈最后的遮羞布
当前简讯:一月票房成绩傲人!春节档六部影片联合感谢观众
世界热门: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