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8:39:40 

1月30日,陈佩斯外甥女张嘉芸罕见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全家福,并留言透露在广州陪公婆过完年后,又去了三亚跟父母团聚,并拍摄了多张祖孙三代合影。


【资料图】

曝光的第一张照片中,一家人站在桃花树前拍照,众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画面温馨有爱。

穿条纹Polo衫的男士,便是张嘉芸爸爸张山。相信不少网友对张山不陌生了,他是一名演员。

他在70年代末入行发展,凭借着出众的外形以及不俗的演技,多年来演出邀约不断,先后参演了多部经典影视剧,其中他在《三国演义》中扮演的赵云一角,令人印象非常难忘。

张山年纪不小了,岁月却对他格外眷顾,头发仍乌黑浓密,脸上皱纹不多,仍帅气十足,风采不减当年。怀抱着外孙女的他,心情很不错,想必他很享受当外公。

穿浅色花纹连衣裙的中年女士,正是张山妻子,也就是陈佩斯妹妹陈丽达。她曾做过电影剪辑师,嫁给张山并生下女儿后,专门在家相夫教女,比较少公开亮相。

仔细观察,她长得很像哥哥陈佩斯,但她的五官明显更精致更柔美,气质非常出众。难得跟女儿女婿外孙女见面,她笑得很开心。

张嘉芸挽着老公马修出镜,大秀恩爱,羡慕死不少单身人士。去年,她生下了活泼可爱的女儿Kyra,正式荣升妈妈。

由于经常做运动,她身材恢复得很快,全身上下一点赘肉都没有,再配上漂亮的脸庞,外形真的很吸睛,难怪深得富二代老公宠爱。

马修来自广东,他出身豪门,身家非常丰厚,婚后他安排张嘉芸住进一栋很豪华的别墅里,让妻子可以过上舒适的生活。

另一张全家福中,马修父母、张嘉芸的公婆也现身了。两老衣着很有年味,男的穿上绣花唐装,女的穿着红色旗袍,为了搭配衣服,他们身上戴了很多名贵首饰,珠光宝气好贵气。

一家人为宝宝穿上可爱的衣服,头戴红色帽子,看起来很是呆萌。面对孙女,马修父母很是开心,笑容十分慈祥。

从这些照片看得出来,张嘉芸不管是在婆家还是娘家,都过得很好。她本身家境不俗,从小读书成绩优异,曾考入名牌大学读书,是一名学霸。现在又嫁得那么好,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作为父母,张山与陈丽达看到女儿过得那么好,一定会很欣慰吧!

关键词: 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 女婿是广东

关闭
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全球热推荐:章子怡前往赵本山家中欢聚,满面红光显醉意,宋小宝闫学晶也现身
同样是14岁,田亮女儿和小S二女儿,为何差距这么大
焦点快报!《幻术先生》上映,钱小豪杜奕衡主演,幻术内容,“一网打尽”
天天快看点丨张兰口碑崩了?直播多次故意碰瓷大S,模仿上厕所动作不雅太辣眼
收视率杀疯了,本以为《狂飙》是封神之作,观众骂声却变大
环球热讯:戴夫·巴蒂斯塔谈《沙丘2》:远比前作宏大震撼
今日最新!快狗打车(02246.HK)2月1日收盘涨3%,主力资金净流出18.54万港元
天天微动态丨黄曦宁天价产房曝光,入住三晚花费10万,爸爸是包工头还有两妹妹
环球新动态:2023一开年,荧幕上的两大关系户,扯下了影视圈最后的遮羞布
当前简讯:一月票房成绩傲人!春节档六部影片联合感谢观众
世界热门: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
世界快资讯丨第4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公布 郭富城连续第五年担任电影节大使
公路喜剧《拨浪鼓咚咚响》曝预告 “熊娃娃”寻父
【全球时快讯】《无名》北美定档2月17日 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
全球消息!《狂飙》的4位败笔演员,换掉他们,这部剧就近乎完美!
【全球时快讯】隐婚生育的男星中,为啥只有胡歌被人祝福?
大明是怎么保障一年能稳收3198万石税粮的
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海报 量子领域初露冰山一角
胡歌妻子正面照和身份曝光,又是娱乐圈文照进现实?
每日热点:胡歌官宣当爸,牵出内娱隐婚生子大瓜?
全球观热点:《中国奇谭》口碑和质量下滑,从这个操作看,他们是真慌了
世界实时:奥斯卡主办方将保留安德丽娅·赖斯伯勒最佳女主角提名
花好月圆闹元宵 大张伟、王勉、“少爷和我”领衔东方卫视《超好笑元宵夜》
天天亮点!胡歌宣布隐婚生女惹争议,遭大V痛批戏子误国,压了胡鑫宇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