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聚焦:骆达华夫妇参观女儿学校,21岁爱女颜值高,全球排名第8大学读医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9:27:45 

1月29日,骆达华爱女骆欣言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留言透露带父母参观自己读的学校。

曝光的画面中,骆达华父女坐在长椅上聊天。骆达华穿着深色外套,脖子上带着围巾点缀,打扮简单。已经58岁的他,虽然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但气质仍出众,难怪至今仍演出邀约不断。

骆达华曾是TVB旗下艺人,凭借着出色的演技,他成功塑造了很多出彩的角色,其中《陀枪师姐》里的大反派鲍国平给不少观众留下了童年阴影。


(资料图)

不过,他离开TVB很多年了,近年主力内地发展,他还迎娶了内地女演员卢燕,生下一女,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21岁女儿骆欣言穿着格纹大衣,化着精致的妆容,造型大方得体。她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五官立体精致,皮肤白皙紧致,美貌出众赛明星。

她不仅颜值高,头脑还很聪明,读书成绩一直很优异。2020年,她获2所世界名校录取,考虑再三后,她最终选择了全球排名第8的伦敦大学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港星黄一山的小儿子,也在这所学校读过书,去年顺利毕业后回到内地读研究生。当时,黄一山非常开心,特意发文庆祝。

说回骆达华,将女儿送出国读书后,他跟妻子卢燕一直很想念女儿。为了一解思念之苦,夫妻俩先后远赴英国见女儿。

连日来,一家人到处游玩,过得很是开心。骆欣言还带父母参观了自己读的大学,只见她很认真讲解学校的历史以及自己的见闻,她说话条理分明,不愧是高学历才女。

骆达华一边吃东西,一边认真听女儿 讲解,父女同框画面很是温馨。

期间,骆欣言透露自己读医学系。网友们听了以后,纷纷留言大赞她很出色,有前途。

镜头一转,骆达华来到了教学楼前面,妻子也终于出镜了。她穿着黑色羽绒服,身上背着名牌包,看起来贵气十足。

骆欣言随后带父母进入教学楼内部,看到同学们在上课,骆达华立马提醒女儿和妻子,要小声一点。

过了一会儿,一家三口肚子有点饿了,于是来到学校的附近吃东西。

整段视频下来,看得出来骆达华一家三口相处很融洽,彼此感情非常好,实在让人羡慕不已。最后,祝福骆欣言学业进步!

关键词: 骆达华夫妇参观女儿学校 21岁爱女颜值高 全球排名第8大学

关闭
天天观天下!除了安以轩,胡歌打破《仙剑奇侠传》未婚魔咒,刘亦菲彭于晏加油
世界关注:何家劲当工厂老板很阔气!拿一沓红包弯腰发员工,笑容满脸无架子
焦点播报: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发布,《狂飙》强势夺冠!
当前聚焦:骆达华夫妇参观女儿学校,21岁爱女颜值高,全球排名第8大学读医
今日观点!同样是演“大嫂”,高叶徐冬冬各有千秋,谁才是你的菜
2023年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全球速讯: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视觉
【天天播资讯】【文娱热点】杨颖、宋威龙《相思令》开机;2023内地票房突破100亿
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全球热推荐:章子怡前往赵本山家中欢聚,满面红光显醉意,宋小宝闫学晶也现身
同样是14岁,田亮女儿和小S二女儿,为何差距这么大
焦点快报!《幻术先生》上映,钱小豪杜奕衡主演,幻术内容,“一网打尽”
天天快看点丨张兰口碑崩了?直播多次故意碰瓷大S,模仿上厕所动作不雅太辣眼
收视率杀疯了,本以为《狂飙》是封神之作,观众骂声却变大
环球热讯:戴夫·巴蒂斯塔谈《沙丘2》:远比前作宏大震撼
今日最新!快狗打车(02246.HK)2月1日收盘涨3%,主力资金净流出18.54万港元
天天微动态丨黄曦宁天价产房曝光,入住三晚花费10万,爸爸是包工头还有两妹妹
环球新动态:2023一开年,荧幕上的两大关系户,扯下了影视圈最后的遮羞布
当前简讯:一月票房成绩傲人!春节档六部影片联合感谢观众
世界热门: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
世界快资讯丨第4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公布 郭富城连续第五年担任电影节大使
公路喜剧《拨浪鼓咚咚响》曝预告 “熊娃娃”寻父
【全球时快讯】《无名》北美定档2月17日 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
全球消息!《狂飙》的4位败笔演员,换掉他们,这部剧就近乎完美!
【全球时快讯】隐婚生育的男星中,为啥只有胡歌被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