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讯!宋仲基再婚中韩态度大不同!韩网火速送祝福,中国网友心疼宋慧乔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20:21:19 

37岁韩星宋仲基官宣再婚啦!而且还是奉子成婚,他和英国女友katy已经有了爱的结晶,这次也一并官宣了。


(资料图片)

相关消息一出,宋仲基立马锁定热搜榜单第一,也是因为他的速度有点快,虽然和前妻宋慧乔已经离婚小四年时间了,但宋仲基和katy的跨国恋情才曝光不到一个月,就直接进入了当爸阶段,不少网友都忍不住感慨,眼看着宋仲基结婚、离婚、再婚又当爸,结果自己还单身。

实际上,宋仲基再婚当爸的话题讨论点远不止于此,他的官宣文案、时间和前妻宋慧乔的过往,都再次引发热议,更有意思的是,中韩网友们对于此事的态度完全不同,甚至可以说两极分化。

韩网热帖评论画风相当和谐,火速给予了祝福,一边恭喜一边期待宋仲基孩子的长相。

中国网友们的情绪就相当复杂了,除了心疼宋慧乔,就是在骂宋仲基“渣男”,哪怕是尊重祝福,也带着几分意难平。

在港台媒体报道评论区,针对宋仲基的质疑已经到了刷屏的地步,可以说彻底翻车。

总结一下,网友们主要持有三大观点:第一,认为宋仲基在新恋情的处理上太过高调,没有考虑前妻宋慧乔的感受;第二,当初宋仲基对宋慧乔也表现得极为深情,但还不是草草离婚,如今又是同样的话术同样的操作;第三,对于宋仲基这段跨国婚姻,大家也都不是很看好。

不得不说,宋仲基有点冤,毕竟没有人能保证一辈子就只爱一个人,他和宋慧乔分开也有三四年了,再次开启感情生活也是很正常的事,至于官宣文案相似这件事,只能说谁相爱的时候不都想着能永远吗?

相比较港台媒体下对于宋仲基誓言的质疑,内地平台的网友们就现实多了,他们更关注其他两件事。

首先,双宋离婚到底是不是因为宋慧乔不愿生儿育女呀?

2019年,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之前,一度传出女方备孕的消息,当然,这个孕是没怀成,后续不了了之,当下还进一步验证了双方婚变传闻。

2023年,宋仲基官宣再婚,特别提到了女方怀孕的事,两个消息结合在一起看,难免让人多想。

其次,宋仲基到底有没有借着宋慧乔炒作的意思啊?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后,二人再无交集,直到宋仲基新恋情曝光,时间点相当微妙,偏偏就卡在宋慧乔大女主复仇剧《黑暗荣耀》即将上线的时候,以至于韩媒报道称,宋慧乔为了回避宋仲基新恋情,直接在新剧发布会后拒绝参与采访。

最近《黑暗荣耀》第二季宣传又开始了,宋仲基又官宣再婚当爸了,好像是有点巧合了。

有网友干脆掐指一算,《黑暗荣耀》第二季预计3月中旬播出,宋仲基不会把婚礼安排在这个时间段吧?

最后不管怎么说,曾经的美好无法作假,双宋当年选择结婚,相信他们一定是爱过的,如今宋慧乔专注事业,宋仲基有了新的爱侣和家庭,就还是祝福他们能各自安好吧——不过,如果宋仲基的婚礼真的定在宋慧乔新剧第二季开播前后,那就真的有点“司马昭之心”了,这里默默等待看看看会不会验证吧。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宋仲基再婚中韩态度大不同韩网火速送祝福 中国网友心疼

关闭
当前视讯!宋仲基再婚中韩态度大不同!韩网火速送祝福,中国网友心疼宋慧乔
每日焦点!25年前的《没事偷着乐》:冯巩斩获金鸡影帝,多位喜剧大腕参演
甄子丹谈《乔峰传》:每个人拍金庸都被骂,但我不能放弃初心
天天观天下!除了安以轩,胡歌打破《仙剑奇侠传》未婚魔咒,刘亦菲彭于晏加油
世界关注:何家劲当工厂老板很阔气!拿一沓红包弯腰发员工,笑容满脸无架子
焦点播报: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发布,《狂飙》强势夺冠!
当前聚焦:骆达华夫妇参观女儿学校,21岁爱女颜值高,全球排名第8大学读医
今日观点!同样是演“大嫂”,高叶徐冬冬各有千秋,谁才是你的菜
2023年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全球速讯: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视觉
【天天播资讯】【文娱热点】杨颖、宋威龙《相思令》开机;2023内地票房突破100亿
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全球热推荐:章子怡前往赵本山家中欢聚,满面红光显醉意,宋小宝闫学晶也现身
同样是14岁,田亮女儿和小S二女儿,为何差距这么大
焦点快报!《幻术先生》上映,钱小豪杜奕衡主演,幻术内容,“一网打尽”
天天快看点丨张兰口碑崩了?直播多次故意碰瓷大S,模仿上厕所动作不雅太辣眼
收视率杀疯了,本以为《狂飙》是封神之作,观众骂声却变大
环球热讯:戴夫·巴蒂斯塔谈《沙丘2》:远比前作宏大震撼
今日最新!快狗打车(02246.HK)2月1日收盘涨3%,主力资金净流出18.54万港元
天天微动态丨黄曦宁天价产房曝光,入住三晚花费10万,爸爸是包工头还有两妹妹
环球新动态:2023一开年,荧幕上的两大关系户,扯下了影视圈最后的遮羞布
当前简讯:一月票房成绩傲人!春节档六部影片联合感谢观众
世界热门: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
世界快资讯丨第4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公布 郭富城连续第五年担任电影节大使
公路喜剧《拨浪鼓咚咚响》曝预告 “熊娃娃”寻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