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关注:何家劲当工厂老板很阔气!拿一沓红包弯腰发员工,笑容满脸无架子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9:31:23 

1月30日,何家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并配文称,开工大吉,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用良心做人,用良心做事。

何家劲位于内地的食品工厂,经过春节休假调整后,最近重新复工。为了庆祝开工,他特意举办了隆重的开工仪式,以此鼓励员工们好好工作。

除了他本人,工厂员工也在社交网上分享了开工大吉的画面,现场放鞭炮太热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3岁的何家劲穿着红色上衣,戴着玫红色框眼镜,打扮喜庆。岁月对他实在太眷顾了,无论皮肤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气质非常出众,不愧是公认的冻龄男神。

他与合作伙伴站在大楼门口迎接员工们,他的手上拿着一沓很厚的红包,相当阔气。派发红包前,他忍不住对着镜头摇摆身体,样子可爱极了,像一个小孩一样。

面对前来领取红包的员工,他微微弯腰并不时点头跟员工示好,再挨个发红包。他始终笑容满脸,心情非常好。

何家劲身为工厂老板兼知名影星,毫无架子亲自派发红包给员工,态度如此友善,让员工们倍感尊重,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曾出演过无数经典影视剧,成功塑造了多个出彩角色的何家劲,大概在十多年前淡出娱乐圈,并转型做生意。

他与好友在广东投资过千万,开设了食品工厂,当上老板。为了打理生意,他长期在当地生活,很少回港见家人。

尤其是过去三年,何家劲受不可抗力影响,一直没办法回家陪伴亲人过年。直到日前,他才找到合适的机会回港。

回港后,他第一时间孝敬妈妈,经常陪着妈妈出去吃大餐、游玩,共享天伦之乐。

何家劲虽然不演戏了,但他在娱乐圈人脉甚广,这些日子以来,他隔三差五就约圈中朋友出来聚旧。

他先是约了“断水流大师兄”林国斌出来吃糖水,在环境简单的小店吃东西,两人一点不在意,反而吃得很高兴,非常接地气。

之后,何家劲与苗侨伟、罗嘉良一起吃火锅。值得一提的是,罗嘉良近年也长居内地,此次回港他还带上了妻子与女儿。

何家劲一直很喜欢做运动,一有空就往健身房跑,或者去球场踢足球,他过去还加入了明星足球队。这次难得回来,他立马重返明星足球队,与谭咏麟、陈百祥、梁汉文等人一起踢球,玩得不亦乐乎。

春节期间,他发布的所有照片,脸上都挂满笑容,看得出来他玩得很开心。不过,他始终在内地开了工厂,假期一结束,他就回到内地工作了。

最后,祝福何家劲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

关键词: 何家劲当工厂老板很阔气拿一沓红包弯腰发员工 笑容满脸

关闭
天天观天下!除了安以轩,胡歌打破《仙剑奇侠传》未婚魔咒,刘亦菲彭于晏加油
世界关注:何家劲当工厂老板很阔气!拿一沓红包弯腰发员工,笑容满脸无架子
焦点播报: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发布,《狂飙》强势夺冠!
今日观点!同样是演“大嫂”,高叶徐冬冬各有千秋,谁才是你的菜
2023年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全球速讯: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视觉
【天天播资讯】【文娱热点】杨颖、宋威龙《相思令》开机;2023内地票房突破100亿
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全球热推荐:章子怡前往赵本山家中欢聚,满面红光显醉意,宋小宝闫学晶也现身
同样是14岁,田亮女儿和小S二女儿,为何差距这么大
焦点快报!《幻术先生》上映,钱小豪杜奕衡主演,幻术内容,“一网打尽”
天天快看点丨张兰口碑崩了?直播多次故意碰瓷大S,模仿上厕所动作不雅太辣眼
收视率杀疯了,本以为《狂飙》是封神之作,观众骂声却变大
环球热讯:戴夫·巴蒂斯塔谈《沙丘2》:远比前作宏大震撼
今日最新!快狗打车(02246.HK)2月1日收盘涨3%,主力资金净流出18.54万港元
天天微动态丨黄曦宁天价产房曝光,入住三晚花费10万,爸爸是包工头还有两妹妹
环球新动态:2023一开年,荧幕上的两大关系户,扯下了影视圈最后的遮羞布
当前简讯:一月票房成绩傲人!春节档六部影片联合感谢观众
世界热门: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
世界快资讯丨第4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公布 郭富城连续第五年担任电影节大使
公路喜剧《拨浪鼓咚咚响》曝预告 “熊娃娃”寻父
【全球时快讯】《无名》北美定档2月17日 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
全球消息!《狂飙》的4位败笔演员,换掉他们,这部剧就近乎完美!
【全球时快讯】隐婚生育的男星中,为啥只有胡歌被人祝福?
大明是怎么保障一年能稳收3198万石税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