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播报: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发布,《狂飙》强势夺冠!

采编:hyt15  来源:酷云互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19:29:16 

如何统一文娱作品评价体系?如何真实反映用户播放行为?如何把网络端的播放量去水存真?


【资料图】

2月1日,酷云互动首发“ 全端播放量”月榜。酷云基于一手大屏直、点播数据,实时统计用户有效播放行为,并通过独家专有算法模型对小屏播放数据进行脱水处理,清除预告片、花絮、非正常播放量等数据干扰,还原全端真实有效播放量。

在首期发布的 2023年1月全端播放量榜单中,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等主演的刑侦剧 《狂飙》以25.08亿的全端播放量遥居榜首。该剧自开播以来17天稳居黄金时段全频道直播关注度第一,暂居 近九年央八剧集收视率TO1;全端热度14次夺冠,力证全端表现亮眼。

此外,王凯、谭松韵等主演的都市励志 《向风而行》以19.28亿的全端播放量位居亚军。以民航业发展为题材,用真实案例勾画的民航人形象,《向风而行》戳中许多打工人的职场问题。

由王鹤棣、陈钰琪主演的古装冒险剧 《浮图缘》以9.32亿的全端播放量位居第三。剧集凭借反套路剧情和具有鲜明反差的人设获得观众喜爱,王鹤棣、陈钰琪等青年演员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

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将于每月1日16:00,在酷云EYE网页版(https://eye.kuyun.com)与酷云EYE小程序端更新,点击链接或微信搜索“酷云 EYE”进入酷云全端播放页面,即可掌握剧集真实表现。点击剧集名称,还可进入详情页面查看详细数据与热度趋势。敬请期待更多剧集的精彩表现。

注:全端播放量融合内容在大、小屏全端的播放数据,覆盖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电视端、机顶盒(IPTV、DVB、OTT)、投影、PC端、手机端、Pad等,体现内容在全端播放的市场竞争力。

90小生大盘点,肖战、龚俊、白敬亭你最期待谁?

杨幂撞上赵丽颖,85花或将上演王者之争 2023剧集市场:头部公司谁将产出“剧王”? 夺冠收官,《天下长河》给出历史剧的正确解法 张子枫、宋威龙、陈晓能带回「迷雾」繁荣么? 为什么路人评价暑期档“虚假繁荣”? 近三年卫视黄金档剧集榜

小程序

点击进入|酷云EYE Grow免费版

小程序

酷云EYE Grow | 全媒体营销决策开放平台

酷云EYE Grow 将全媒体数据(电视、户外、互联网)与企业转化数据打通,应 用业界权威算法模型,为企业提供透明、高效的营销

关键词: Grow

关闭
焦点播报:酷云互动全端播放量月榜发布,《狂飙》强势夺冠!
2023年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全球速讯: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视觉
【天天播资讯】【文娱热点】杨颖、宋威龙《相思令》开机;2023内地票房突破100亿
天天百事通!陈佩斯妹妹全家福曝光!老公帅气学霸女儿漂亮,女婿是广东富二代
全球热推荐:章子怡前往赵本山家中欢聚,满面红光显醉意,宋小宝闫学晶也现身
同样是14岁,田亮女儿和小S二女儿,为何差距这么大
焦点快报!《幻术先生》上映,钱小豪杜奕衡主演,幻术内容,“一网打尽”
天天快看点丨张兰口碑崩了?直播多次故意碰瓷大S,模仿上厕所动作不雅太辣眼
收视率杀疯了,本以为《狂飙》是封神之作,观众骂声却变大
环球热讯:戴夫·巴蒂斯塔谈《沙丘2》:远比前作宏大震撼
今日最新!快狗打车(02246.HK)2月1日收盘涨3%,主力资金净流出18.54万港元
天天微动态丨黄曦宁天价产房曝光,入住三晚花费10万,爸爸是包工头还有两妹妹
环球新动态:2023一开年,荧幕上的两大关系户,扯下了影视圈最后的遮羞布
当前简讯:一月票房成绩傲人!春节档六部影片联合感谢观众
世界热门:DC全新“宇宙DCU”来袭 多部影视项目首次曝光
世界快资讯丨第4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公布 郭富城连续第五年担任电影节大使
公路喜剧《拨浪鼓咚咚响》曝预告 “熊娃娃”寻父
【全球时快讯】《无名》北美定档2月17日 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
全球消息!《狂飙》的4位败笔演员,换掉他们,这部剧就近乎完美!
【全球时快讯】隐婚生育的男星中,为啥只有胡歌被人祝福?
大明是怎么保障一年能稳收3198万石税粮的
IMAX发布《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概念海报 量子领域初露冰山一角
胡歌妻子正面照和身份曝光,又是娱乐圈文照进现实?
每日热点:胡歌官宣当爸,牵出内娱隐婚生子大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