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资讯】《纵有疾风起》今晚大结局前瞻:烁雨病逝,叶守儒入狱,烁冰复仇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7:55 

不知不觉,《纵有疾风起》今晚就要大结局了。热热闹闹大半个月,跟着剧中人物,不仅仅享受了一把公关的乐趣。还感受到了演员们优秀的演技,看了一个悬疑感十足的职场故事。

接下来,趁着该剧尚未完结的契机,小编前瞻下剧情,跟大家聊聊今晚即将到来的大结局。


【资料图】

总结就是,烁雨因病离世,叶守儒身败名裂入狱,6人结局尘埃落定,4人结局还有变数。

1:烁雨离世

在《纵有疾风起》的大结局预告中,首先宣告了烁雨的结局,烁雨因为之前的一次摔倒,导致身体有了脑梗风险。这一次,脑梗突然加重,烁雨没有挺过来。

唐尘火速赶来,安慰烁冰。

但是,说实话,这段剧情一出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烁雨这么好一个孩子,怎么就这么离世了?怎么就不能留到最后,看到姐姐帮父亲,大仇得报呢,我是实在不能理解。

编剧就这么狠心?叶守儒都还活得好好的,怎么就先让烁雨走了呢?

当然,这也是我瞬间的冲动。冷静下来,可能编剧这是在给烁冰信心,烁雨去世之后,她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全心全力对付叶守儒了。

但是,说实话,我宁愿烁雨活着,烁冰坚持了这么多年,从他拒绝叶守儒的和解威胁的时候,其实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她一直都是坚定的对付叶守儒,没有动摇过。

编剧此举,我预想到,今晚又要赚足大家的眼泪了,大家准备好纸巾,催泪大戏要来了。

2:叶守儒入狱

大结局,叶守儒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坐不住了。他先是让康利引导舆论,然后还让康利设计给沙舟和祝燃下套,誓要阻止唐尘他们查找真相。

但是,叶守儒千算万算,没料到康利反水了。叶守儒知道事情愈发难办之后,要封口康利。康利走投无路,扮上外卖员找到唐尘,主动交代了一切,从烁冰父亲的那件事开始,康利一直都是叶守儒的打手,帮他做了很多事情。

康利反水,算是有了人证,这让唐尘这边胜算陡然增高,但想要真正扳倒叶守儒,还需要物证。以及,最终法庭宣判的结果,这一点,唐尘心里也没有万分把握。

在《纵有疾风起》最终的大结局预告中,除了告知观众烁雨离世之外,还通过烁冰之口,宣告了叶守儒的结局。烁冰在车上,看着已经有些慌乱的叶守儒,说出了狠话。她只是一个公关从业者,最多只能让叶守儒身败名裂,叶守儒真正的到底有什么罪,要看法院的判决。

这段预告一出,基本上算是提前告知了观众叶守儒的结局,他应该是既身败名裂,又要入狱进局子了。这一点应该毋庸置疑,如若不然,这个时候,烁冰发狠话,岂不是很没有道理?

前瞻大结局,我认为叶守儒肯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也会身败名裂,大家拭目以待。

3:沙舟,陈扬

在《纵有疾风起》最后一集来临之前,其实沙舟和陈扬的结局,已经定好了。沙舟虽然被抓了进去。但是,陈扬似乎并不在意,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没有胆子做那种事。

在窗户前,看着沙舟和陈扬甜蜜的镜头,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这一对欢喜冤家,总算是稳定下来了。本来两个人的矛盾就是鸡毛蒜皮,分开就有点可惜,这一次算是圆满了。

我个人认为,沙舟和陈扬的结局,应该算是尘埃落定,不会再有反转了。他们两个,后续应该不只会关注自己的感情,后续也会开始关注儿子的感受了,享受家庭的温暖。

4:祝燃,黄亦柔

尘埃落定的不只有沙舟和陈扬,其实还有祝燃和黄亦柔。或许会有观众说,貌似祝燃和黄亦柔和好的剧情还没出来吧,怎么会已经尘埃落定了呢?的确,他们俩最终的剧情还没出来。

但是,大家仔细看祝燃出事后,黄亦柔的反应,明明怀着身孕,还要到处取证,查明真相,给自己的丈夫脱罪。这是什么信号,那证明黄亦柔也认为自己的丈夫不会做这种事情,两个人俨然无比恩爱。

而且,在讨论叶守儒的大会上,祝燃也一切如常的出现了,这就证明他在那里已经过关。所以,虽然大结局尚未播出,但是他们俩的感情戏,应该不会再有波澜了。

我料想,最后两个人肯定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说不定祝燃在黄亦柔怀孕期间,接老婆的班也说不定。他在外面已经锻炼许久,有能力做好工作,让妻子放心了。

5:唐尘、烁冰,结局还有变数

在《纵有疾风起》大结局来临之前,虽然说两个人已经和好,但是我个人认为,他们俩的结局可能还有变数。这里的变数不是说两个人的感情会出现问题,而是两个人要结婚,可能还需要点时间。

毕竟,此前烁冰公司倒闭之前,两个人可是要领证结婚的,烁冰已经开始试婚纱照了。经过这么一波,两个人虽然经历了共患难的情感,但是要想再次走到当初那一步,我想剧情发展应该还不会那么快。

而且,近些年的国产剧,都流行来一个开放式结局。一般的设定,都是说两个人有意思,但是就是不确定到底有没有结婚,是不是真正在一起。

对于《纵有疾风起》这部剧,我感觉也是如此,烁冰最终可能会跟唐尘和好,但是会不会领证,会不会结婚,这真不好说,还是会有变数的。

如果唐尘和烁冰走向婚姻的殿堂,我并不意外,如果是一个开放式结局,我也能接受。

当然,如果二人没有扳倒叶守儒,给第二季留一个“大”开放式结尾的话,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编剧敢这么操作,我愿称之为最强反转。

6:侯志、白鹦

此前,侯志的父亲,为了不让儿子吃亏,主动考察白鹦,把人家叫到家里,问了许多话。本意是想劝走白鹦,没想到反倒被白鹦给将了一军,白鹦举止落落大方,说话滴水不漏,且听着十分舒服,深受侯志妈妈喜爱。

但是,彼时白鹦对侯志并不感兴趣,两个人并未真正确定关系。

在大结局来临之前,关于白鹦和侯志的剧情非常少,两个人的情感进展也十分缓慢。因此,对于这两位的结局,我认为变数要比唐尘和烁冰大得多

如果要说《纵有疾风起》会留一个开放式结局的话,那我认为侯志和白鹦最有可能。结合我多年的看剧经验,我料想白鹦跟侯志很可能会是一个开放式结局,白鹦表达了对侯志的好感,但是侯志仍需要继续努力,他们两个想要结婚那更是不可能了。

对于《纵有疾风起》的大结局,你认为剧中人物的角色命运如何呢?

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

关键词: 纵有疾风起今晚大结局前瞻烁雨病逝 叶守儒入狱

关闭
【天天播资讯】《纵有疾风起》今晚大结局前瞻:烁雨病逝,叶守儒入狱,烁冰复仇
全球快看:岱勒新材(300700)1月18日主力资金净买入343.58万元
世界观焦点:饭圈大战春节档
当前热讯:春节档预售票房超3亿元!平均票价7年来首降,对上市公司有何影响
七雄逐鹿春节档,类型、宣传、预售面面观
世界速递!不愧是戛纳大奖,这部小清新版《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更哀婉悲伤
3秒钟,8个镜头,到现在张艺谋周星驰都在模仿他,他真的被低估
世界讯息:春节档电影票房破3亿,《满江红》超《无名》领跑,好评如潮
全球新资讯:想不到2023年才开年,国家一级演员吴刚,就给影视圈演员敲了警钟
《三体》第5集:两个戏骨飙戏太精彩!汪淼史强关系的转折点来了
微速讯:三体:智子是如何来到地球的,让汪淼崩溃的宇宙背景辐射到底是什么?
环球微动态丨春节档电影票房破3亿,《满江红》超《无名》领跑,好评如潮
全球快消息!工伤赔偿案律师多少钱
全球热点!春节档预售票房破3亿 《满江红》反超《无名》微弱领先
每日视点!56岁女星李颖坐高铁回家过年,万元大牌包装杂物,肤白貌美气质佳
全球动态:歌手陆虎结束7年恋爱长跑,成功求婚女友陈曌旭,现场画面曝光
环球快资讯:海哈金喜晒北京豪宅,面积大到要3个人打扫,父亲比李亚鹏还年轻
全球今热点:资讯丨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等亮相陈凯歌新片 董子健刘昊然《我的朋友安德烈》杀青
全球关注:黄磊老婆孙莉带仨娃踏冰,小腹隆起被疑怀四胎,16岁多多颜值惊艳
环球热讯:刘嘉玲晒梁朝伟陈冠希三人合影,老公头发略有花白,冠希依旧帅气
资讯:2023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2亿;陈凯歌新片等多部影片发布预告;长影开展国内首次小屏电影级虚拟制片深度测试
环球即时:2023河南春晚:爆笑合家欢 卯劲再出发
环球新动态:时代少年团粉丝无法无天,飞机刚落地滑行,扎堆冲向头等舱见偶像
世界最新:亚姐杨玉梅、黎淑贤爆当年选亚姐黑幕,佳丽不择手段阴招尽出
退出春晚11年,为何他仍被念念不忘?不上春晚,是因为早已深陷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