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热点:资讯丨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等亮相陈凯歌新片 董子健刘昊然《我的朋友安德烈》杀青

采编:hyt15  来源:CCTV6电影频道  发布时间:2023-01-18 22:08:43 

编辑丨kino

华语影讯

01


(资料图片)

陈凯歌执导新片首曝预告

陈凯歌执导新片首曝贴片预告,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王传君、郎月婷亮相。预告以新中国首次亮相联合国发声为切入点,抗美援朝前线战斗、后方博弈等多面内容徐徐展开,格局宏大。影片并非以一个人、或一支队伍为主角,而是从多线视角,全景式、多维度呈现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此前,网传阵容还包括辛柏青、朱一龙、陈飞宇等,影片将于2023年上映。

02

电影版《爱很美味》发布预告

都市爱情轻喜剧电影《爱很美味》发布贴片预告,“美味三姐妹”身着流苏亮片裙在年会现场尽兴热舞。影片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沈洋、易帅婕担任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尹浩宇主演,讲述了闺蜜三人在经历爱情、事业和家庭的变化后找回真正自我的故事,将于2023年全国上映。

03

董子健刘昊然《我的朋友安德烈》杀青

由董子健首次导演、编剧,刘昊然 、董子健主演的电影《我的朋友安德烈》官宣杀青。该片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性格迥异的李默(刘昊然饰)与安德烈(董子健饰)因为足球成为知己,而一场意外却让安德烈跟随年少往事一起消失在了李默的记忆中。多年后,李默在为父亲奔丧路上与安德烈“重逢”,一段尘封的回忆被逐渐揭开……

04

黄子华主演《毒舌律师》内地定档2.24

电影《毒舌律师》宣布内地定档2月24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毒舌律师林凉水(黄子华饰)向权贵发起捍卫法律尊严之战的故事。由江志强监制,吴炜伦执导,黄子华、谢君豪、王丹妮、廖子妤、王敏德领衔主演,何启华、杨偲泳、栢天男主演,林保怡、谷德昭特别出演。

05

郑渊洁经典改编《舒克贝塔之五角飞碟》官宣

《舒克贝塔》系列首部动画电影《舒克贝塔之五角飞碟》释出贴片预告,预告片中,舒克的直升机载着贝塔的坦克从天而降,这也是系列动画中最经典的镜头。作为“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经典作品,影片将于2023年全国上映。

06

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揭晓荣誉

1月17日晚,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公布各项荣誉得主。《夜幕将至》获“费穆荣誉”最佳影片,《温柔壳》导演王沐,主演尹昉、王子文分获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荣誉。摄影师、导演余力为荣获“卧虎藏龙东西方交流贡献荣誉”,韩国影片《下一个素熙》获得表彰国际新人新作的“罗西里尼荣誉”最佳影片。

07

《深海》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动画电影《深海》入围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组委会评价:“田晓鹏导演的新片《深海》,以其前所未见的视觉和极具野心的叙事,让我们感到震撼”。

外片动态

01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确定引进内地

1月18日,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宣布引进中国内地院线,档期待定。前作《雷霆沙赞!》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主演扎克瑞·莱维回归,刘玉玲、海伦·米伦、瑞秋·齐格勒最新加盟。该片讲述少年比利每次喊出“沙赞”,就会被闪电击中,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3月17日北美上映。

24小时大片连播

关注1905电影网APP

365天佳片有约

每天24小时连播不见不散

1月19日推荐

《倩女幽魂:人间情》

《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

《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

/ MORE /

春节档预售破2亿,谁才是“销售冠军”?

影院经理放言,今年春节档票房100亿!

电影频道“福满千万家”开启全年直播序幕

19.9元看2023年春节档大片?揭秘电影票代购

电影频道推出2023癸卯年春节大型融媒体活动

哀悼!《双旗镇刀客》《天地英雄》导演何平逝世

十年春节档冠军赢在哪?

超73亿元!2022中国影市科幻电影大丰收

微信最近开始乱序推送公众号文章了,不想错过《中国电影报道》最新内容的小伙伴们,请给我们的公众号加个星标:点击《中国电影报道》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右上角菜单—设为星标,是不是很简单?喜欢我们文章的也请点“在看”呦!

关键词: 我的朋友 国际电影节 中国电影报道

关闭
全球今热点:资讯丨张子枫章子怡张颂文等亮相陈凯歌新片 董子健刘昊然《我的朋友安德烈》杀青
全球关注:黄磊老婆孙莉带仨娃踏冰,小腹隆起被疑怀四胎,16岁多多颜值惊艳
环球热讯:刘嘉玲晒梁朝伟陈冠希三人合影,老公头发略有花白,冠希依旧帅气
资讯:2023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2亿;陈凯歌新片等多部影片发布预告;长影开展国内首次小屏电影级虚拟制片深度测试
环球即时:2023河南春晚:爆笑合家欢 卯劲再出发
环球新动态:时代少年团粉丝无法无天,飞机刚落地滑行,扎堆冲向头等舱见偶像
世界最新:亚姐杨玉梅、黎淑贤爆当年选亚姐黑幕,佳丽不择手段阴招尽出
退出春晚11年,为何他仍被念念不忘?不上春晚,是因为早已深陷困境
天天快播:国产职场剧,是时候走上“去伪存真”之路了
每日热点:67岁周润发爬山被偶遇,两鬓斑白清晰可见,穿紧身衣撸起袖子拍照
环球热点评!61岁刘德华言论引争议,自曝一天要喝20几杯咖啡,吃素九年不吃肉
世界观天下!演员靳东、甄子丹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孙俪自曝常犀利批评邓超演技:我看到的是邓超,看不到角色
2022年末安徽省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当前观点:洗米华涉7000亿案判决公布:多项罪名成立判18年,妻子到场旁听
洗米华获刑18年须赔偿72亿,妻子现身旁听一脸失落,长子拒绝回应
环球快看点丨日票房仅11万, 黄渤新片延期一个月下映,票房还能逆袭吗?
81岁于海去世前最后时光曝光,数次插管急救遭受痛苦,求生欲望强烈
何超琼前男友罕露面,56岁穿破洞裤头发花白,已婚儿女双全很幸福
漫威《蚁人3》曝角色海报 展现多姿多彩量子世界
每日视点!《无名》剧组直播 大鹏说王一博电影起点非常高
《银河护卫队3》导演透露:数位银护成员将会死亡
环球消息!《人鬼情未了》将翻拍 查宁·塔图姆有望出演男主
天天热议:春晚主持人王嘉宁,靠《主持人大赛》逆袭,她为何被央视力捧?
天天微动态丨刘青云新片正上映,刘德华新片又官宣?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香港演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