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张员瑛成为韩国邀约爱豆演戏第一人选 人气居高不下戏约接到手软

采编:hyt15  来源:金牌舆情官  发布时间:2022-12-08 12:25:42 


【资料图】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艺人开始饮食和全方位发展,尤其是在竞争更为激烈的韩国娱乐市场。但是对于偶像歌手转型做演员这一做法,很多人都是保留看法,不是科班出身,没有演戏经验,这是网友们对他们最大的质疑。 但是随着IU、秀智、允儿等人在影视剧作品中展露出精彩表现后,爱豆不能做演员,这个刻板印象正在被慢慢打破。

11月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四代女团一姐IVE人气成员张员瑛成为韩国影视圈邀约偶像爱豆演戏的第一人选,成为韩网热点新闻,引起大量网友热议。

不少剧组人员认为她的外貌与气质非常适合演出较为年轻,或者是公主或富二代等等拥有奢华气场氛围的角色,即便她过去完全没有演戏的经验,不过工作人员们不只是纷纷表示“愿意冒险看看”。

且有许多电视剧剧本都在走向张员瑛,虽然她演技经历全无,但是即便承担危险也要选角她的许多制作公司都出动去抓住张员瑛。人气爱豆的长处之一就是话题性和人气很充分,所以剧组都向她发出邀约要不要来演戏。

而电视剧制作公司对她的评价是有着随时可以变身演员的可能性。制作相关人士表示:年纪小,高级公主形象的角色很适合张员瑛,虽然她没有演戏经验,但是形象很符合所以没有什么大的困难可以消化角色。部分编剧一开始写剧本的时候就把张元英当作剧中角色去写,正因如此肯定会先把剧本给她。

韩国女爱豆跨界成为演员已经现在成为了一种风潮,比如裴秀智,在成为演员之前是女子团体MissA的团员,而团体解散后,她将重心全放到演艺事业上,出演超多部知名作品,也跟许多人气明星合作,像是与金宇彬合作的《任意依恋》以及李钟硕搭档的《当你沈睡时》在播出期间都造成很大的话题度。

近几年随着韩流文化的推广越来越成功,韩国娱乐圈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不少偶像歌手在唱跳之余,都积极地往演员方面发展,不再局限于一面。不过这也造成狼多肉少的局面,像张员瑛这种的女爱豆少之又少。虽然这几年她可能会没有时间演戏,但随着IVE的不断成功,张员瑛以后获得的影视资源也会稳中有升。

关键词:

关闭
速递!张员瑛成为韩国邀约爱豆演戏第一人选 人气居高不下戏约接到手软
世界要闻:《阿凡达2》预售三千多万,配音阵容官宣,章子怡邓超孙俪等加盟
焦点观察:《我把社长解锁了》首播,蔡钟协徐恩秀主演,韩国北漂奇幻故事
《赘婿》到《卿卿日常》,这个团队是怎么做一部火一部的?
关注:阿凡达2重视中国市场?中文配音请一线巨星,邓超孙俪章子怡加盟
红烛帐暖被翻红浪出自哪里?与云雨无关
热资讯!《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曝内地版中字预告 擎天柱大黄蜂归来超能勇士亮相
全球快资讯:《拜托了!8小时》定档,肖燕佟梦实主演,奇幻爱情剧,脑洞很大
100%仿盛大传奇手机版2022下载 盛大传奇官网手机版
环球观点: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
观察:《阿凡达2》开启预售,票价最高近300元!
开播首日就冲上热门榜,又一部生猛韩剧诞生!
资讯丨吴镇宇任素汐《繁华将至》定档12.23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
当前快讯:《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聚焦30+爱情故事
天天微速讯:《小小乔》,一朵使人快乐的“人造花”
最资讯丨魔幻“排播”,是无奈还是算盘?
天天快讯:观众之“进”与演员之“退”,CP经济学的平衡之道在哪里?
今日精选:12/7组讯 | 青春浪漫轻喜剧《你是我爸爸》等
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环球热文:《阿凡达2》中国内地预售开启曝“裸眼3D”视频 截至目前预售总票房55.6万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