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青霉素  发布时间:2022-12-07 20:36:51 


(资料图片)

看点: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执导,胡歌、吴越、张新成领衔主演,黄磊、李光洁、刘涛、包贝尔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剧《县委大院》,于2022年12月7日晚上黄金时间,在央视一套开播。

同时,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还购买了《县委大院》的次轮播出权,由此可见《县委大院》有多么的抢手。孔笙是《琅琊榜》《欢乐颂》《大江大河》《山海情》的导演,所以《县委大院》的品质肯定有保证。

《县委大院》是一部“大男主剧”,胡歌是绝对主角。所以,虽然吴越是女一号,但戏份也不多,更别说女N号刘涛了。吴越、刘涛、张新成、黄磊、李光洁、包贝尔,在其它影视剧中,都是女一号、男一号,但是在《县委大院》,都是胡歌的陪衬。

尤其是胡歌,他年龄大、出道早、咖位高、没过气,他愿意给胡歌演配角,真的太意外了。黄磊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小别离》《小欢喜》《小敏家》,都是既叫好又叫座;而且黄磊还是导演,曾经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在影视圈的地位极高。

正因为黄磊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所以他知道遇到一个好班底、一个好剧本,是多么不容易,所以不在乎番位,不在乎戏份。张新成也是一样的想法,在《县委大院》当配角,给孔笙留下好印象,和正午阳光建立合作,未来就有可能演男一号。

目前,上星电视剧里,最火的就是赵丽颖、欧豪、李光洁主演的《风吹半夏》,该剧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县委大院》开播后,将对《风吹半夏》形成很大的冲击,因为央视的收视群体比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大多了,赵丽颖“生不逢时”。

至于这两部电视剧,谁的网播量更高,谁的网络热度更高,那就很难说了,我更看好《风吹半夏》,因为赵丽颖的流量比胡歌高。胡歌是全民偶像,国民度很高,咖位也很高,但他很早就开始转型了,不追求流量,追求品质。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县委大院》和《风吹半夏》这两部电视剧,会彼此成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而李光洁是最大赢家,因为他参演了两部电视剧。当然,李光洁在《风吹半夏》是并列男一号,在《县委大院》的戏份很少。

讨论:你更喜欢看哪部电视剧?

关键词:

关闭
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环球热文:《阿凡达2》中国内地预售开启曝“裸眼3D”视频 截至目前预售总票房55.6万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
尹锡悦结几次婚?尹锡悦妻子写真
富婆包男人的原因是什么?富婆包小鲜肉的原因是什么?
韩剧里那些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最后都怎样了?
周杰和林心如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杰个人资料和简历
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姚贝娜的母亲个人资料
【快播报】《阿凡达:水之道》正式开启预售,“技术狂人”詹姆斯·卡梅隆打造水下潘多拉
丁海寅为自己主演新剧《命运连结》演唱OST 该剧将于12月7日上线
每日看点!第79届威尼斯评审团特别大奖影片《圣奥梅尔》曝正式预告 改编自真实事件
天天热议:《奇迹笨小孩》《杨戬》等片获2023年奥斯卡参评资格 最终提名明年1月24日公布
当前关注:敢对卡梅隆提出异议?《阿凡达2》西格妮·韦弗为何改了角色的造型
全球快报:12月6日全国影院营业率暴跌至10% 单日票房206万再创疫情复工以来新低
全球热门:《新神榜杨戬》《小虎墩》获奥斯卡参评资格
热推荐:电影《无间道》上映20周年 刘德华为重映送上祝福
全球聚焦:《阿凡达2》开启预售,看到票价放弃了,卡梅隆的任性让观众买单
江奇霖《县委大院》今晚开播 脚踏实地共建光明
当前聚焦:开分9.4,快引进!立刻,马上!
世界快看:《新神榜:杨戬》《小虎墩大英雄》获奥斯卡参评资格
天天快看:Mtime时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