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点: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12-08 06:03:32 


(相关资料图)

12月7日,2022年最后一部超级大片《阿凡达:水之道》终于正式开启预售,距离该片正式上映还有10天的时间。

《阿凡达:水之道》是2022年最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大片,前不久刚宣布同步引进在中国内地上映,档期为12月16日。

近日,中国内地院线票房十分冷淡,12月6日全国单日票房才206万元,创下了12月的日票房收入新低。

而《阿凡达:水之道》被同步引进,无疑会是院线的救市之作,势必会引爆票房,这一部超级大片将会吸引影迷再度回到影院。

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零点场预售票房已冲上了380万元,占当日预售票房的98%。

12月16日的预售票房,已预售了1070万元,暂时的排片占比为98.5%,当日预售票房占比为99.1%,预售票房成绩表现十分突出。

临近上映,《阿凡达:水之道》在烂番茄、IMDb、MTC等平台的评分还未放出,但值得一提的,《阿凡达:水之道》社交媒体口碑已陆续放出。

就第一波的社交媒体评论来看,《阿凡达:水之道》太值得期待,这一部新作被誉为是史诗级大片,甚至有媒体盛赞《阿凡达:水之道》超越了前作。

媒体评价最集中的是《阿凡达:水之道》的视觉效果,被大赞美得令人窒息,特效震撼到令人难以置信

不愧是詹姆斯·卡梅隆,从来没让影迷失望过,一出手就又成就一部爆款,《阿凡达:水之道》的故事更宏大也更感人。

关键词: 社交媒体 视觉效果 正式开启

关闭
环球观点: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
当前快讯:《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聚焦30+爱情故事
天天微速讯:《小小乔》,一朵使人快乐的“人造花”
最资讯丨魔幻“排播”,是无奈还是算盘?
天天快讯:观众之“进”与演员之“退”,CP经济学的平衡之道在哪里?
今日精选:12/7组讯 | 青春浪漫轻喜剧《你是我爸爸》等
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环球热文:《阿凡达2》中国内地预售开启曝“裸眼3D”视频 截至目前预售总票房55.6万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
尹锡悦结几次婚?尹锡悦妻子写真
富婆包男人的原因是什么?富婆包小鲜肉的原因是什么?
韩剧里那些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最后都怎样了?
周杰和林心如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杰个人资料和简历
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姚贝娜的母亲个人资料
【快播报】《阿凡达:水之道》正式开启预售,“技术狂人”詹姆斯·卡梅隆打造水下潘多拉
丁海寅为自己主演新剧《命运连结》演唱OST 该剧将于12月7日上线
每日看点!第79届威尼斯评审团特别大奖影片《圣奥梅尔》曝正式预告 改编自真实事件
天天热议:《奇迹笨小孩》《杨戬》等片获2023年奥斯卡参评资格 最终提名明年1月24日公布
当前关注:敢对卡梅隆提出异议?《阿凡达2》西格妮·韦弗为何改了角色的造型
全球快报:12月6日全国影院营业率暴跌至10% 单日票房206万再创疫情复工以来新低
全球热门:《新神榜杨戬》《小虎墩》获奥斯卡参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