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首日就冲上热门榜,又一部生猛韩剧诞生!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12-08 05:55:30 


(资料图片)

12月7日,新上线了一部生猛新剧,在开播首日就冲上了豆瓣实时热门书影音榜单,成为了12月的热门剧集。

这部新剧就是《命运连结》,由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三池崇史的影视作品往往都有着明显的特点,他最擅长的是拍摄黑帮暴力片。

这一次,三池崇史奉上了一部科幻惊悚剧集,依旧保持了三池崇史一贯以来的风格。三池崇史原本计划将《命运连结》拍成一部电影,但最终还是改变了计划,拍成了一部韩剧。

《命运连结》由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埈、张光、金雷夏等主演,共计6集,每一集约40多分钟,大概就两部电影的时长,是一部短剧。

故事一开始采用双线叙述的方式展开剧情,快速进入主题,奉上了悬念四起的悬疑故事,有着科幻、惊悚、恐怖等元素,情节吸引人。

一条故事线是男主的遭遇,他在街道上走着走着,突然就被器官猎人们给弄进了车中,然后被弄到了手术室。

男主并非普通人,他的身体被解剖之后,都能愈合,但在手术室,形势危急,男主借机紧急逃离之时,没能拿回右眼。

右眼被移植到一个神秘人的身上,男主时不时也能看到神秘人所看到的事物,这便是剧集所聚焦的主题:命运连结。

另一条故事线则是相继发生的神秘连环凶杀案,极度残忍的作案手法,受害者被杀害之后,还被弄成艺术品一般放在公共场合被展览,凶手简直丧心病狂,凶杀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警方开始对案件进行调查。

颇有新意的一部影视作品,特效也制作精良,全剧6集一下子全放出,追起来实在过瘾,但较为遗憾的是,剧情偏简单,删减一下,大概就一部电影的时长,或许会更合适些。

关键词: 三池崇史 一部电影 依旧保持

关闭
环球观点: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
开播首日就冲上热门榜,又一部生猛韩剧诞生!
当前快讯:《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聚焦30+爱情故事
天天微速讯:《小小乔》,一朵使人快乐的“人造花”
最资讯丨魔幻“排播”,是无奈还是算盘?
天天快讯:观众之“进”与演员之“退”,CP经济学的平衡之道在哪里?
今日精选:12/7组讯 | 青春浪漫轻喜剧《你是我爸爸》等
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环球热文:《阿凡达2》中国内地预售开启曝“裸眼3D”视频 截至目前预售总票房55.6万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
尹锡悦结几次婚?尹锡悦妻子写真
富婆包男人的原因是什么?富婆包小鲜肉的原因是什么?
韩剧里那些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最后都怎样了?
周杰和林心如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杰个人资料和简历
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姚贝娜的母亲个人资料
【快播报】《阿凡达:水之道》正式开启预售,“技术狂人”詹姆斯·卡梅隆打造水下潘多拉
丁海寅为自己主演新剧《命运连结》演唱OST 该剧将于12月7日上线
每日看点!第79届威尼斯评审团特别大奖影片《圣奥梅尔》曝正式预告 改编自真实事件
天天热议:《奇迹笨小孩》《杨戬》等片获2023年奥斯卡参评资格 最终提名明年1月24日公布
当前关注:敢对卡梅隆提出异议?《阿凡达2》西格妮·韦弗为何改了角色的造型
全球快报:12月6日全国影院营业率暴跌至10% 单日票房206万再创疫情复工以来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