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要闻:《阿凡达2》预售三千多万,配音阵容官宣,章子怡邓超孙俪等加盟

采编:hyt15  来源:娱论电影  发布时间:2022-12-08 12:04:34 


【资料图】

超级大片《阿凡达2》将在12月16日在北美和内地上映,13年前《阿凡达》在内地取得17亿票房,这次第二部能否取得更高的票房,期待值爆棚,因为疫情有所缓解,很多地方可能看电影都不会要求检测核酸。这部电影能否成为三年疫情最卖座的大片,拭目以待。

导演卡梅隆还是该片的编剧之一,他导演的电影都是高强口碑,第一部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已经在影迷心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看过的人都记忆难忘,所以暌违13年第二部上映,势必将再度带来超强的震撼力。当然在国外已经举行首映,媒体的评论也已经出炉,都交口称赞,认为电影在特效上完爆第一部,会给观众带来更新颖的视觉冲击力。

《阿凡达2》在7日已经开启预售,目前预售已经超过3500万元,平均售价在86元左右,电影没有2D。目前专业机构对该片的票房预测是27亿到31亿元左右,第一部在内地取得17亿,那么第二部完全有希望超越第一部票房,第一部全球票房高达27亿美元,制作成本才2亿多,也是十多倍的收入,第二部制作成本约3.1亿美元,而且是和第三部一起连拍,如果第二部票房大卖,可能第三部也会很快定档上映,这无疑对于全球的阿凡达迷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消息。

目前内地版配音演员阵容官宣,有章子怡、黄轩、邓超和孙俪等。

《阿凡达2》内地版本是原声版和配音版,目前配音阵容官宣。国际女星章子怡配音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岛礁族女性首领罗娜尔。

黄轩配音的角色是岛礁族男性首领诺瓦里(克利夫·柯蒂斯饰演)。

邓超和孙俪夫妇为第一部男主角杰克配音(萨姆沃·辛顿饰演),孙俪配音的角色是第一部的女主角奈蒂莉(佐伊·索尔达娜饰演)。

中文版的配音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估计也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去影院观看,而且章子怡、黄轩、邓超和孙俪等都是内地实力派演员,他们塑造很多成功的角色,能够为卡梅隆这部科幻巨作配音,也是非常的吸引眼球。

观众对于中文版配音演员的反应也是不一样,有人认为还是看原音电影过瘾,当然也有人主张老人和小孩可以看配音版,也有人对明星配音产生质疑。当然还有人认为票价太高,其实这部电影等于看了两部电影,因为片长高达190分钟,得花费三个多小时去观看,这也是考验观众的承受能力。

其实以前中文版本的电影还是很有观众缘,现在都有字幕,很少有人去看中文版,大多数都希望选择看原音版,因为地道和纯正。小孩和老人可能看字幕有点费劲,所以会选择看中文版,其实章子怡黄轩等人的台词功底还是很扎实,他们虽然不是配音演员,但可以期待。

关键词: 配音演员 有人认为 视觉冲击力

关闭
世界要闻:《阿凡达2》预售三千多万,配音阵容官宣,章子怡邓超孙俪等加盟
焦点观察:《我把社长解锁了》首播,蔡钟协徐恩秀主演,韩国北漂奇幻故事
《赘婿》到《卿卿日常》,这个团队是怎么做一部火一部的?
关注:阿凡达2重视中国市场?中文配音请一线巨星,邓超孙俪章子怡加盟
红烛帐暖被翻红浪出自哪里?与云雨无关
热资讯!《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曝内地版中字预告 擎天柱大黄蜂归来超能勇士亮相
全球快资讯:《拜托了!8小时》定档,肖燕佟梦实主演,奇幻爱情剧,脑洞很大
100%仿盛大传奇手机版2022下载 盛大传奇官网手机版
环球观点: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
观察:《阿凡达2》开启预售,票价最高近300元!
开播首日就冲上热门榜,又一部生猛韩剧诞生!
资讯丨吴镇宇任素汐《繁华将至》定档12.23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
当前快讯:《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聚焦30+爱情故事
天天微速讯:《小小乔》,一朵使人快乐的“人造花”
最资讯丨魔幻“排播”,是无奈还是算盘?
天天快讯:观众之“进”与演员之“退”,CP经济学的平衡之道在哪里?
今日精选:12/7组讯 | 青春浪漫轻喜剧《你是我爸爸》等
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环球热文:《阿凡达2》中国内地预售开启曝“裸眼3D”视频 截至目前预售总票房55.6万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
尹锡悦结几次婚?尹锡悦妻子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