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采编:hyt1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发布时间:2022-12-07 18:44:58 

最近,赵丽颖主演的新剧《风吹半夏》开播,这部剧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评分一开播就达到了8.4分。


【资料图】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时代群像剧,展现了上世纪90年代,中小企业在时代的浪潮中发展的现实。可以说这部剧的剧情、服化道等都相当精良,环环相扣,这是能得到高评分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作为女主的赵丽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首先,赵丽颖在剧中摒弃了厚磨皮、高滤镜,这对于她这样的女演员来说,可以说是相当难得的一点。为了展现角色,剧中完全没有厚厚的磨皮,还不乏有许多超级近距离的怼脸拍摄。

剧中,赵丽颖可以说是完全暴露了自己皮肤上的瑕疵。她的脸上的毛孔、眼角的细纹, 鼻子边的黑头,尤其是眼袋相当的明显。

也因此,这部剧刚刚开播时,有部分网友还在吐槽,赵丽颖在剧中的状态差。

演戏时,赵丽颖也是丝毫不在乎自己的状态,可以说是完全在为演戏、为角色服务,而不是考虑自己的脸蛋状态好不好。

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在终于得偿所愿,等到钢铁价格回升的时候,毫无顾忌的红着眼大笑,虽然笑起来时,她眼角皱纹密布,眼袋浮肿,但演技确实让人动容。

听到好消息的许半夏,推开门朝着赵垒飞奔而去,在他的怀里哭成泪人,她哭到眼角青筋暴起、皱纹密布,笑容里有喜极而泣,也有压力终于释放的畅快。

不得不说,赵丽颖演得是真好,完全演出了角色特质,让屏幕前的观众也能完全共情,跟着她流泪。

在和刘威、任重等演技派一起飙戏时,赵丽颖也是接得住戏,那场争锋相对的戏,赵丽颖气场全开,眼神中的自信掩藏不住。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就明白了,赵丽颖现在已经完全清楚的确定了自己的路线,她已经抛弃了所谓的偶像剧,丢掉了厚重的磨皮滤镜,而是选择了走真正演员的路线,一切为了角色服务,一切为了演技服务,而不是在乎脸蛋漂亮与否。

为了符合角色的设定,赵丽颖还刻意增肥,剧中吃东西的画面全部是真吃,没有所谓的道具,所以赵丽颖吃胖了许多。

而在原著中,许半夏确实是个其貌不扬、体型有些偏胖的女人。

赵丽颖的新剧播出之后,很多网友拿她的新剧和杨幂的新剧对比,网友们吐槽杨幂已经摆烂了,还在演厚厚磨皮的偶像剧,而赵丽颖已经真正朝演技派迈进,开始走实力派演员的路线了。

且不说赵丽颖和杨幂的差距,就拿赵丽颖和她的前夫冯绍峰对比吧,他们两人的差距也是越拉越大了。

最近,冯绍峰的新剧也上线了。他的新剧名叫《星河长明》女主角是比冯绍峰小了13岁的彭小苒,这部剧是一部妥妥的古装偶像剧。

虽然44岁的年纪还一直演古偶剧,确实挺遭人吐槽的,但毕竟是自己的选择的问题,退一万步讲,只要状态保持得好,看不出年龄感,其实演古偶剧也没什么。

最尴尬的就是冯绍峰在剧中的状态太差了,他的面容看起来疲惫又苍老,眼下的眼袋相当重,两条法令纹也是相当明显,那两条一飞冲天的眉毛,看得人相当出戏。

近距离的怼脸镜头更是没法看了,只见冯绍峰的脸蛋相当浮肿,下巴又尖尖的,真的是怪异到不行。

怎么说呢,44岁的冯绍峰顶着大肿脸,和比自己小13岁的彭小苒演情侣,台词还全都是“丫头文学”,也难怪有网友说,冯绍峰在新剧中的表现,看得自己拳头都硬了。

从这部新剧就可以看出,冯绍峰现在已经完全摆烂了,不仅没有挑选好的角色、优质的剧本演戏,连最基本的身材管理都没有做到。

毕竟他前段时间被拍到一脱衣服就是原形毕露,腰间的赘肉松松垮垮,肥腻腻的,真的是毫无做男明星身材管理的觉悟。

其实对比起来,冯绍峰的起点比赵丽颖高了不知多少,赵丽颖作为一个农村姑娘,早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演得都是一闪而过的配角。

直到出演《新还珠》中的“晴儿”一角,才稍微有了些记忆点,但也只是稍微而已。

后来赵丽颖主演《陆贞传奇》小小的爆了一把,直到主演《花千骨》才算是大爆,正式走红,但也因此,赵丽颖被贴上了可爱的标签,好像很难和大女主沾边。

直到这次《风吹半夏》播出,赵丽颖才算是真正摆脱了自己可爱甜妹的标签。

剧中的赵丽颖抛弃厚磨皮、一切为角色服务、演技进步,台词也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要知道前些年她的台词总是被诟病,这次台词却提升这么大,可见她在私下里费了多少心力。

而冯绍峰呢,从小家境就相当优渥,毕业于上戏,科班出身,早在11年就已经和杨幂合作《宫锁心玉》大红。

16年,就曾凭借电影《狼图腾》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

早年,冯绍峰的颜值也是很高的,五官精致,气质文艺。

可以说冯绍峰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要资源有资源,如今却摆烂至此。

其实回顾冯绍峰的演艺之路,他一直都缺乏一股拼劲儿,可能是从小家境就优渥,演艺之路也比较顺利,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拼劲儿了。

2018年10月,冯绍峰和赵丽颖官宣结婚,19年3月,儿子想想出生。去年4月底,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离婚,结束了三年的婚姻生活。

如今两人在事业上的差距可以说是越来越大了,其实从这次的新剧来看,赵丽颖开始往实力派演员迈进,而冯绍峰彻底摆烂,两人的结局其实就早已注定了啊。

关键词:

关闭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
尹锡悦结几次婚?尹锡悦妻子写真
富婆包男人的原因是什么?富婆包小鲜肉的原因是什么?
韩剧里那些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最后都怎样了?
周杰和林心如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杰个人资料和简历
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姚贝娜的母亲个人资料
【快播报】《阿凡达:水之道》正式开启预售,“技术狂人”詹姆斯·卡梅隆打造水下潘多拉
丁海寅为自己主演新剧《命运连结》演唱OST 该剧将于12月7日上线
每日看点!第79届威尼斯评审团特别大奖影片《圣奥梅尔》曝正式预告 改编自真实事件
天天热议:《奇迹笨小孩》《杨戬》等片获2023年奥斯卡参评资格 最终提名明年1月24日公布
当前关注:敢对卡梅隆提出异议?《阿凡达2》西格妮·韦弗为何改了角色的造型
全球快报:12月6日全国影院营业率暴跌至10% 单日票房206万再创疫情复工以来新低
全球热门:《新神榜杨戬》《小虎墩》获奥斯卡参评资格
热推荐:电影《无间道》上映20周年 刘德华为重映送上祝福
全球聚焦:《阿凡达2》开启预售,看到票价放弃了,卡梅隆的任性让观众买单
江奇霖《县委大院》今晚开播 脚踏实地共建光明
当前聚焦:开分9.4,快引进!立刻,马上!
世界快看:《新神榜:杨戬》《小虎墩大英雄》获奥斯卡参评资格
天天快看:Mtime时光网
环球今日报丨杨祐宁自曝自己曾不想演戏 想要参与更多幕后工作
胡歌新剧《县委大院》今晚央视首播,大咖云集,有亮点有爆款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