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阿凡达2重视中国市场?中文配音请一线巨星,邓超孙俪章子怡加盟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12-08 10:57:23 


(资料图片)

引子

最近关于《阿凡达2》的消息很多,最新的消息是,这部戏的中文配音阵容曝光,邓超和孙俪分别配男女主角,章子怡和黄轩也惊喜加盟。看得出,这部电影排面太大,就连配音都是一线。你们觉得行吗?

第一个问题:《阿凡达2》中文配音阵容曝光?

最近,《阿凡达2》要上映了,影院都很开心,这次的续集,可以说阵仗很大,目前预售已经破3000万了。最终票房破50亿也很有可能。片方很重视这部电影在中国的票房,配音阵容也很强大。

这次《阿凡达2》很重视中国市场,请来邓超和孙俪夫妇联袂为《阿凡达:水之道》灵魂人物杰克·萨利与奈蒂莉倾情献声配音!杰克与奈蒂莉在续作中已组建家庭,为人父母,这和邓超、孙俪的生活很像,想必他们会很投入的,你信吗?

第二个问题:你会去看中文版《阿凡达2》吗?

除了邓超和孙俪,章子怡将配音全新角色——潘多拉岛礁族女性首领罗娜尔。黄轩将配音全新角色岛礁族首领特诺瓦里,演绎坚毅而又勇敢的纳威领袖。

应该说,这个配音阵容都是一线巨星,看得出《阿凡达2》的面子很大,如果不是这样的巨片,很难请到这么多一线巨星配音。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觉得,这样的电影还是应该看原声,配音虽然好,但是很难百分百还原那种好莱坞的质感。你们有什么看法?

关键词: 中国市场 灵魂人物 不是这样的

关闭
关注:阿凡达2重视中国市场?中文配音请一线巨星,邓超孙俪章子怡加盟
红烛帐暖被翻红浪出自哪里?与云雨无关
热资讯!《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曝内地版中字预告 擎天柱大黄蜂归来超能勇士亮相
全球快资讯:《拜托了!8小时》定档,肖燕佟梦实主演,奇幻爱情剧,脑洞很大
100%仿盛大传奇手机版2022下载 盛大传奇官网手机版
环球观点:开启预售第一天,​《阿凡达:水之道》就卖了2600万元的票房!
观察:《阿凡达2》开启预售,票价最高近300元!
开播首日就冲上热门榜,又一部生猛韩剧诞生!
资讯丨吴镇宇任素汐《繁华将至》定档12.23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
当前快讯:《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改档!聚焦30+爱情故事
天天微速讯:《小小乔》,一朵使人快乐的“人造花”
最资讯丨魔幻“排播”,是无奈还是算盘?
天天快讯:观众之“进”与演员之“退”,CP经济学的平衡之道在哪里?
今日精选:12/7组讯 | 青春浪漫轻喜剧《你是我爸爸》等
胡歌新剧在央视播出,黄磊给他演配角,赵丽颖“生不逢时”
环球热文:《阿凡达2》中国内地预售开启曝“裸眼3D”视频 截至目前预售总票房55.6万
全球快讯:赵丽颖的眼袋,冯绍峰的肿脸,揭示了他们俩的结局早已注定!
《阿凡达:水之道》预售票房破千万 影片将于12月16日上映
《山河锦绣》热播,冲着李乃文王雷追剧,却被赵刚子扮演者圈了粉
全球微头条丨新人女演员KIM JI WOO将出演KBS新剧《十九岁的海獭们》 展开演技活动!
【速看料】第48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获奖名单出炉 “锤哥”“红女巫”分获年度电影男女星
尹锡悦结几次婚?尹锡悦妻子写真
富婆包男人的原因是什么?富婆包小鲜肉的原因是什么?
韩剧里那些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最后都怎样了?
周杰和林心如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周杰个人资料和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