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点:星汉灿烂:凌不疑因秘密身份注定是煞星,与程少商在一起会害她,袁公子合适

采编:hyt15  来源:电视剧评有态度海鲸  发布时间:2022-07-08 09:44:42 

由赵露思、吴磊、郭涛,曾黎饰演的《星汉灿烂》凌不疑到底有什么血海深仇,他这样的性格在朝堂斗争中如何才能笑到最后?也许还是个未知数。


【资料图】

当年孤城案中亲生父母和族人全部被敌军所杀,幸亏姑姑以自己的儿子替代了他而幸免于难,从此跟随姑父的姓,取名为凌不疑。但家仇一直深埋他的心中,可惜仇家隐藏极深,没有留下任何证据和线索,姑姑也疯疯癫癫不愿提及往事,他只有不断立功、位高权重才有手段和力量查出当年的孤城案真相——

原来他是皇帝文帝的结拜兄弟霍翀的儿子霍无伤,年幼被父母带在身边,亲眼见到家中劫难,心理有阴影无法自拔。后来碰到程少商心扉大开,抑郁症才有些缓解,也逐渐理出头绪。

文帝未上位时,霍翀是他坚定的支持者。在一次重要的战役中,文帝腹背受敌,得霍翀顽强抗击敌军才阻住背后的偷袭,反败为胜,但付出的代价却是霍家全部遇难,鸡犬不留。残忍的敌军居然连幼小的假世子——真正的凌不疑都斩草除根!

而该战役受益最大的除了文帝之外,还有霍翀的好妹夫——凌益!

但凌益却是出卖大舅子的罪魁祸首,当年给敌军通风报信,私下打开城门,导致孤城被屠。可惜百密一疏,他告诉敌军不要杀害同样在城里娘家的自己妻子霍君华以及儿子凌不疑,这才留下未来凌不疑(真名霍无伤)复仇的人证和机会。

若干年后,凌不疑屡建奇功被封候加爵,这才启动复仇计划!

但功高盖主的他却成了朝堂权斗待宰的羔羊。凌益发现有人暗中调查孤城案的真相,此人居然是自己的儿子;后宫宣皇后与越妃争宠,三皇子对太子之位虎视眈眈,暗藏祸心,凌不疑成了他们争取的对象和利用的工具!

三条斗争主线交汇一起,凌不疑稍有不慎就会万劫不复,而此时他却有了“软肋”——程少商,多次出现在她的面前,主动示爱,这些都是把程少商带入权斗的旋涡,成为众多对手打击陷害的对象。郭涛饰演的程始将军和鸡犬不宁的程家全族都要被卷入这场你死我活的争斗中!

程少商运气太差,居然碰到了如此凶险的“煞星”凌不疑,她会作何选择?

同时闻名天下士林的才子袁慎为了她打破不婚不嫁的誓言,要与这个刁钻小猫咪比翼双飞——这倒是程少商远离朝堂争斗,安身保命的好归宿!她真应该选择这个诗书满腹才华横溢的男孩,归隐山林,浪遏飞舟……这是小命不会经常被别人攥着!

至于世子楼垚,家父重臣,追求功名,迟早也是斗争的牺牲品。若是与他在一起,也免不了一番浮沉,这对于野惯了的农家村花程少商(赵露思饰演)来说,幸福未来无法保障。

关键词:

关闭
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引爆舆论 周杰伦的幸运还是华语乐坛的尴尬?
环球观点:星汉灿烂:凌不疑因秘密身份注定是煞星,与程少商在一起会害她,袁公子合适
《幸福到万家》在城市与乡村各有优缺、互见互哺中照见了基层中国的发展之路
即时看!甄嬛传:温实初在碎玉轩,缠绵了一夜,为何无人怀疑?答案很简单
世界报道:86版《西游记》“万圣公主”近照曝光,身材发福网友表示认不出
当前速看:《风起洛阳》路透曝光,宋茜一身劲装,粉丝却在纠结番位问题
热点聚焦:《星汉灿烂》轻喜剧群像传递成长共鸣
环球热推荐:周杰伦的普通问题
环球热议:《神探大战》糟蹋完妇女就变丈夫?太瞎编难怪说港片已死
世界资讯:明明是烂片,但票房却高到吓人的五部影片,你曾贡献过几张票房?
【聚看点】童年阴影,能看见鬼是怎样一种体验?
天天快消息!满汉全席:徐克拍贺岁片也是一股江湖味儿
环球观点:罗晋跟妻子五次都没火,跟孙俪一次就火了,演《安家》后人气飙升
全球讯息:曾因《妻子的诱惑》受挫,46岁金瑞亨新剧又A又飒,或再创韩剧经典
全球微资讯!选角失败!《我的危险妻子》翻拍韩版,国外女星金廷恩担任女主角
快讯:星汉灿烂:三叔母才是人间清醒,对萧元漪的评价,真的是一针见血
全球速讯:猪八戒马德华真乃人生赢家,儿子是亿万富豪,妻子美丽依旧
环球通讯!《生化危机》真人剧集新中文特辑 在末日世界求生
天天观焦点:朱一龙《人生大事》票房破10亿奔20亿 投资方能赚多少钱?
环球关注:辣眼睛的神剧,大妈非要演卖萌的少女,网友:太心疼焦恩俊了
热门:倪妮新照上热搜,头发凌乱眼神魅惑,彰显慵懒魅力
世界快播:微博电影之夜今晚最大的尴尬!15岁荣梓杉弟弟获奖却无奖杯?
全球讯息:她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看到真人那一刻,网友:这谁顶得住
每日信息:影视剧的模式化套路:仅剩800块钱,却住得起每月5W的豪宅
全球聚焦:18年前的这部剧,没一个“整容脸”,配角都是现在圈中的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