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18年前的这部剧,没一个“整容脸”,配角都是现在圈中的大咖!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是现实  发布时间:2022-07-08 07:33:42 


(资料图)

在神奇的娱乐圈,通常都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许多现在的一线演员,都是从小配角一步步走到了如今的位置。所以,如今再重新翻看以前的经典影视剧时,想必大家都会发现许多小配角,居然是现在已经大红大紫的明星们。比如今天我们要介绍到的这部18年前的经典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除了剧中没有一个是“整容脸”外,连配角都是当今娱乐圈中的知名“大咖”。

其实当年这部《齐天大圣孙悟空》收视率还是非常高的,除了因为剧中许多主演都是俊男美女以外,它的剧情也颠覆了大众对于西游记里的人物关系的认知。比如,谁能想到由蔡卓妍饰演的紫兰仙子与张卫健饰演的孙悟空居然是一对情侣,而钟欣潼饰演的紫薇仙子与林志颖饰演的哪吒也是一对爱侣。

这样特立独行的剧情,无疑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不过,如今再重新观看时,大家的关注点居然都放到了演员的身上。毕竟,当年只是小配角的他们,现在已经是红透半边天,且能独挑大梁的当红明星了。

除了主演张卫健以外,有2个男演员也是非常吸睛的,那就是年轻时的林志颖以及谢霆锋。已经出演多部影视剧,算是“老演员”的林志颖,那时也才28岁,依然属于颜值巅峰时期的他,完全可以驾驭哪吒的造型,甚至可以说是最俊美的哪吒了。而刚接触影视剧的谢霆锋在这部电视剧里饰演的是戏份不是很多的钟馗,当时演技还略显青涩的他,如今已经是获得多次“影帝”头衔的实力派演员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但凡涉及西游记的影视剧,都是盛产美女的,这部《齐天大圣孙悟空》自然也不会例外。除了我们此前提及的知名女子组合TWINS里的蔡卓妍、钟欣潼外,还有大S徐熙媛、胡静、袁咏仪、萧蔷、郑秀文、饭岛爱等等,简直就是女神的聚集地。

她们虽然相比如今的时尚,依然非常的青涩,但看到与现在相差不大的五官,便可以证实,这些女神们确实没有整容。

不管是灵气十足的蔡卓妍、钟欣潼,清新脱俗的“嫦娥姐姐”大S徐熙媛,惊艳世人的女儿国国王胡静,还是仙气十足的九天玄女袁咏仪,这些大美女们如今都已经是多部影视剧的女主角,甚至获得了“影后”的头衔,很难再齐聚一部作品中了吧?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讯息:她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看到真人那一刻,网友:这谁顶得住
全球聚焦:18年前的这部剧,没一个“整容脸”,配角都是现在圈中的大咖!
环球关注:摩纳哥王子迎娶越南新娘,夫妻是大学同学,婚纱由小姑子设计
【天天时快讯】近两年“热度不高,口碑炸裂”的五部悬疑剧,你看过哪几部?
即时焦点:倪匡的8部电影,《精武门》创影史纪录,《海市蜃楼》曾火遍内地
【全球报资讯】27年前的厉害片,上映七天遭遇下架票房“扑街”,却成就了于荣光
焦点精选!《大鱼》影评:他不是无所不能,却总是尽其所能
天天观察:《教父》中的“桑尼·科里昂”,告别大家,去了另一个世界
微资讯!刘青云:我是神探,我不是疯子
【全球新视野】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任嘉伦深情演绎
环球看热讯:心心念《且试天下》上线备案成功,希望杨洋赵露思不要毁原著
焦点日报:又一“恋爱”大剧要来了,肖战出演男主,女主是你们心中的女神
观天下!贾静雯演赵敏,陈钰琪演赵敏,安以轩演赵敏,统统输给了她
天天即时看!因为《爱情公寓5》而爆红的成果,如今为什么人气不如当初了?
热点在线丨小演员哭不出来,朱一龙当“坏人”将其骂哭,随后连说十次对不起
天天最新:教主说圈内小花生:四海刘浩存、杨洋赵露思、95花飞升
【天天速看料】纳维亚觉得《发现号》的优势没有传承,《蜘蛛侠》倾向于普通市场
世界快看:国外演员“卷福”本尼迪克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前沿资讯!相逢时节“非著名”演员来头大:优秀演员、华谊老板娘都有
热头条丨肖战工作室又辟谣,勿信“瓜主”,为何《余生请多指教》如此难产
当前快看:新歌被嘲“周郎才尽”?周杰伦还是那个出手就让一代人落泪的男人
环球即时看!杨紫和迪丽热巴的电视剧先后定档,热搜大战开始了?肖战主导战局
环球观焦点:尹正:我就是一个十八线糊逼男演员,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环球关注:未播先火的古装剧,杨紫、赵露思等美女云集,你最期待哪部?
【环球报资讯】电影《龙女孩》长沙路演,用中国功夫展现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