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外卖店》开播 包上恩变身精分少女与霸总甜蜜恋爱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3:52 

助你改变人设的外卖店你会光顾吗?社恐的职场受气包女孩池小鱼手机里突然出现“人设外卖店”APP,从此开启一场与霸总的奇妙恋爱记……

由优酷出品,浙江温润如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李金执导,包上恩、范津玮主演的原创都市奇幻爱情短剧《人设外卖店》今日12:00在优酷独家开播!《人设外卖店》共14集,每集时长10分钟,节奏明快,设定新颖,故事甜蜜,男女主颜值爆棚,是你日常生活中的一味甜蜜调味剂。

小白与霸总的甜蜜恋爱记,聚焦女性自我成长

池小鱼在网上是一名神仙画手,在现实却是一个社恐的职场受气包,她一直梦想着可以变得自信勇敢。有一天,池小鱼收到一份神秘外卖。小鱼吃了这名为“进击吧,受气包”的人设外卖后,在新老板苏扬面前,气势全开地将平时压迫她干活的同事全都吐槽了一遍,引得同事侧目,也让霸总苏扬注意到了她。从此之后,小鱼走上了靠“人设”逆袭的路上,“社交名媛”“酒桌王者”“超A大姐大”等人设信手拈来,与霸总苏扬的感情也日渐甜蜜。可是,她不知道的是这条看似光明的逆袭之路也是被人精心布置的“人设陷阱”,在得到人设的同时,她也相应地付出了某些代价。不仅如此,与苏扬相处久了后她还发现霸总苏扬似乎有着自己的秘密……

最后小鱼是否能摆脱对人设外卖的依赖,实现真正的自我成长?苏扬又是否能与小鱼坦诚相对,解开心结呢?真实的他们还能幸福吗?还请去优酷搜索“人设外卖店”一探究竟。

高颜值演员以敬业加持剧集,制作团队用丰富经验保驾护航

此次饰演男女主角的都是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剧中扮演池小鱼的是目前热播的《花朝秋月夜》主演包上恩。扮演“霸总”苏扬的是曾出演过《全职高手》《九州缥缈录》等剧的范津玮。在拍摄过程中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两人都任劳任怨,十分专业。有时在拍室外戏时室外温度达35℃,包上恩即使脸被热气蒸的通红也认真与群演对戏,范津玮为保持剧中霸总人设即使在这高温下也时刻穿着全套西服,他们的敬业使这部剧更加圆满。

《人设外卖店》的制作团队曾出品承制过《你好乔安》、《杜拉拉升职记》,一直深耕于都市现实题材,这次尝试奇幻甜宠短剧,想必会在制作精良的基础上给我们观众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养眼专业的演员、新颖甜蜜的剧情和有深度够正向的剧集内核的这多者结合出的作品《人设外卖店》想必不会令你失望。今日12:00来优酷观看《人设外卖店》,为你的生活撒点甜~

关键词: 人设外卖店 包上恩变身精分少女 甜蜜恋爱 聚焦女性自我成长

关闭
《人设外卖店》开播 包上恩变身精分少女与霸总甜蜜恋爱
《烈火战马》开播 实力派演员云集热血忠魂小人物大情怀
《白色强人II》高能回归再聚明成北 各方对弈一触即发
《今天的她也是如此可爱》开机 一起体验看似岁月静好实则鸡飞狗跳的校园日常
《梦华录》结局 新人演员刘珂君饰演皇后表现可圈可点
《隐入尘烟》爆终极海报 相濡以沫患难夫妻“守望沙丘”
《神探大战》预售开启 大片气质“硬爽邪暴”生猛难挡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发预告 李光洁、周深、沈月友情出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外星萌友”特辑 “不吃音乐会死星人”萌趣十足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观众称赞黄晓明演技再次有所突破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
《遇见你》曝同名推广曲 主演李汶翰首次献唱
《破事精英》讲职场上打工人真实的故事 笑着笑着就哭了
任嘉伦《无忧渡》开机 饰演男主角玄豹宣夜洒脱不羁
《亲爱的乘客,你好》开机 刘大锁于莎莎讲述温馨治愈的社会百态
《亲爱的乘客,你好》开机 刘大锁于莎莎讲述温馨治愈的社会百态
《破事精英》将收官 成果用心诠释角色强反差风格获好评满满
《破事精英》将收官 成果用心诠释角色强反差风格获好评满满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热播 心外科室窥见现实百态洞悉人间烟火
《独行月球》曝光“宇宙最后的人类”版预告 沈腾出演史上最孤独角色
《独行月球》曝光“宇宙最后的人类”版预告 沈腾出演史上最孤独角色
刘亦菲告别《梦华录》 晒花絮照 颜值能打是团宠无疑了
刘亦菲告别《梦华录》 晒花絮照 颜值能打是团宠无疑了
《神探大战》爆特辑 蔡卓妍拒用替身挺“大肚”滚下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