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异人》首播 姚星彤饰演风情万种红玫瑰巾帼不让须眉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6:55 

6月29日电影《奇门异人》在腾讯独家上线,该片由该片由姚星彤、释彦能、领衔主演,言杰、金迪、王九胜、徐少强主演,电影展现了一场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异能人”与军阀及恶势力对抗的故事。

风情万种红玫瑰 巾帼之姿不惧恶

影片讲述了在民国时期,隶属于杀手组织“修罗门”的地级修罗冷钢,天生具有“身体金属化”特异功能,在刺杀军阀的行动中被同门杀手重伤,被酒馆老板红箩(姚星彤 饰)及其妹妹麦子所救。红萝的细心照料和真情,让一直栖身在黑暗中、过着刀尖舔血生活的冷钢对自己的选择有所动摇,也促使他决心要回归平凡。

鲜活人设吸睛 传递女性力量

影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无疑就是酒馆老板娘红萝这个形象,身处囫囵动荡不安的民国时期,面对军阀、恶势帮派从容不迫的心态,在知晓“杀手”冷钢遇难后,积极帮扶并以真情相待,着实令人钦佩。

该影片借助红萝这个角色,向观众传达着女性力量的思考,虽为女性,却依旧心中有信念,眼中有光芒,虽为弱小,却有不畏牺牲的坚实勇气。

据了解,该片刚上映24小时,就获得腾讯电影榜单TOP1、腾讯总榜单TOP5的好成绩,好评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赶紧移步腾讯视频观看吧!

关键词: 奇门异人 演员姚星彤 风情万种红玫瑰 巾帼不让须眉

关闭
《奇门异人》首播 姚星彤饰演风情万种红玫瑰巾帼不让须眉
电影《纸画皮》上映 吴茉彤化身草木精灵董若嫣有情有义
电影《太极之异兽冢》定档 太极经典与怪兽的奇妙混搭来了
《她只是不想输》开机 聚焦新时代女性力量诠释30+女性生存法则
张可盈《幸福到万家》热播 在磨难中历成长在低谷中见真情
《公子墨上香》开机 李明源杨馥羽初次合作携手上演真香现场
《人设外卖店》开播 包上恩变身精分少女与霸总甜蜜恋爱
《烈火战马》开播 实力派演员云集热血忠魂小人物大情怀
《白色强人II》高能回归再聚明成北 各方对弈一触即发
《今天的她也是如此可爱》开机 一起体验看似岁月静好实则鸡飞狗跳的校园日常
《梦华录》结局 新人演员刘珂君饰演皇后表现可圈可点
《隐入尘烟》爆终极海报 相濡以沫患难夫妻“守望沙丘”
《神探大战》预售开启 大片气质“硬爽邪暴”生猛难挡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发预告 李光洁、周深、沈月友情出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外星萌友”特辑 “不吃音乐会死星人”萌趣十足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观众称赞黄晓明演技再次有所突破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
《遇见你》曝同名推广曲 主演李汶翰首次献唱
《破事精英》讲职场上打工人真实的故事 笑着笑着就哭了
任嘉伦《无忧渡》开机 饰演男主角玄豹宣夜洒脱不羁
《亲爱的乘客,你好》开机 刘大锁于莎莎讲述温馨治愈的社会百态
《亲爱的乘客,你好》开机 刘大锁于莎莎讲述温馨治愈的社会百态
《破事精英》将收官 成果用心诠释角色强反差风格获好评满满
《破事精英》将收官 成果用心诠释角色强反差风格获好评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