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曾因《妻子的诱惑》受挫,46岁金瑞亨新剧又A又飒,或再创韩剧经典

采编:hyt15  来源:楹曦旅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08:41:16 

女人帅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国外46岁女神金瑞亨,继《天空之城》后,再度回归,主演新剧《无人知晓》,又A又飒。dbq妈妈,我感觉要被掰弯了!

最新韩剧《无人知晓》开播两集,就拿下豆瓣8.5+的高分,让人看了欲罢不能,这是奔着经典神剧的方向而去的呀。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这又是一部女主拿男主剧本的犯罪悬疑刑侦剧,第一集全是伏笔,铺满整集。


(相关资料图)

《无人知晓》讲述的是因连续杀人案而失去挚友的女刑警,睽违 19 年后案件重新启动,遂挺身而出迎击庞大的恶意。

故事从19年前说起,当年车英真和秀晶是好友兼同学,可是一次意外的没接电话导致秀晶被人残忍地杀害,杀害秀晶的凶手是被定义为“圣痕”案件的连环杀人魔,圣痕事件被害者加上秀晶一共8位,在车英真协助警方调查时凶手更是打来挑衅电话,当时的车英真就发誓一定会将凶手揪出来,后来车英真就当了警察。

19年后,这起连环杀人案前七起案件都过了诉讼时效期,只剩下最后一起。车真英一直以来在调查这个案子,多年来她独身一个生活。

仿佛与国外的时事相结合,这部剧中涉及的案件也与教会有关。

英真第一次去新生命教会时,门口写着他的逝世日期,同时“本教会为学生支援奖学金”的信息进一步加强了教会和牧师权宰川与凶案少女受害人之间的联系。

此外,剧中还多次给到一些特写,以及财团理事长和教会的隐晦对话......似乎在有意跟人说,这些都是谜团的重点,请拿笔记下来!

第一集,301号车真英楼下201的小男孩高恩浩因为母亲被家暴时常来找她,车真英不费吹灰之力徒手捸捕家暴男,真的是帅爆了。

就车真英和高恩浩就这样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到恩浩长大,身边一直有车警官的陪伴。

插播一句,私心想给这对忘年cp牵红线。

英真说就算恩浩不和她说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什么事,她也会知道的。可到头来,就算他走到她面前,她还在忧心其它事,顾不上他。小孩想说的,最后走到外面说了一句:你什么都不知道。

看到这,心都碎了,明明是个懂事的孩子,不想给别人带来负担,又希望有人能关心他。然而,第二集中,饱受校园暴力的高恩浩就坠楼领盒饭了。而这一次,又是电话给耽误了,真的虐惨了!

韩剧以悬疑犯罪为题材的剧不在少数,但这部《无人知晓》的画面、镜头、配乐和叙述真的绝了,话题性与时俱进到让你瞠目结舌,温和平静的河流里暗涌翻腾,曾经、过去与现在交织在一起埋下了层层伏笔,让你抓住点苗头又立刻推翻。

剧中每出现一号人物便推理是否凶手,大胆猜测当年的凶手不止一个,也许恩浩不是在校园暴力里领了盒饭,而是当年第二个凶手重现了。因为触动到某条信息?为了分散警察的查案方向?还是钱财问题?啊……编剧,希望让剧情发展更惊艳。

第二点,46岁金老师化身女警散发荷尔蒙,那令人着迷的颜和时尚的肌肉线条啊。

剧中,金瑞亨饰演的车真英是搜查队重案一组组长,走路带风,人狠话不多。面对坏人还是我们认识的超A模样,面对小朋友真的是温柔又有耐心。

从能力角度来说她是绝对的“大女主”,干净利落的画风,分分钟让警队里年轻妹妹们花痴般尖叫、让人追着赶着想成为她的队员、想走上她的路。

另一面却又是满满的难以启齿的往事,挚友去世的创伤、过失之心的折磨、编造谎言的苦涩,因而一直带着罪恶感和心理阴影活着。

快50岁的金瑞亨依旧帅气逼人,高级美!冷硬清消、眉目寒霜,像极了天海佑希,气质这块儿拿捏得稳稳的。

从出道至今20年,金瑞亨的经典之作太多,几乎每一部都是神作。2000年出道的处女电影《去世录播》,乃2001年国外最高卖座厉害片纪录之一。

之后又先后出演《巴黎恋人》、《加油!金顺》、《绿蔷薇》、《妻子的诱惑》《巨人》《奇皇后》等多部电视剧。

2018年,金瑞亨因出演国外神剧《天空之城》,饰演极致冷静和冷库的恶魔老师,帅到无数人高喊“我可以”!

剧中,金老师又A又slay,其实她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帅气,把生来手里攥着的一把烂牌打成现在让所有人惊艳的样子,这才是掌握自己命运的大女主,我命由我不由天。

金瑞亨,出身贫寒,父母还性格不和日常争执吵架,以至于让她对婚姻产生深深怀疑。更令人心寒的是,从小金瑞亨还深受原生家庭重男轻女思想的折磨。20岁的她离家一人前往首尔,开始“首尔女子生活图鉴”。寄人篱下,学会看人眼色过日子。营养不良,还辗转与屋塔房和地下室之间,甚至还发生过煤气中毒事件。

生活不易,事业也不顺心。虽然94年就考进了KBS,成为演员,但基本都是跑龙套。

好不容易,08年《妻子的诱惑》大爆,但剧中饰演恶毒的申艾莉,恶女形象深入人心,被说惨了。好不容易有的名气,却被精湛的演技“坑”了。之后多年接不多剧本,连经纪人都想要放弃。

好在金瑞亨没放弃,小角色也出演,之后在《奇皇后》、韩版《傲骨贤妻》、电影《春》都有精彩演出。

2017年,金瑞亨因影片《恶女 》获邀参加了第70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那一身干净利落的腹肌照,气场全开!

而2018年的《天空之城》,金老师一恶到底,反派人设让人毛骨悚人,却又让人看得无法自拔,A爆了。

金瑞亨经历原生家庭家庭不和、重男轻女、生活不顺、事业受挫......年近50终于苦尽甘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命由天不由人,真的帅!

(图片均源于网络)

关键词:

关闭
环球观点:罗晋跟妻子五次都没火,跟孙俪一次就火了,演《安家》后人气飙升
全球讯息:曾因《妻子的诱惑》受挫,46岁金瑞亨新剧又A又飒,或再创韩剧经典
全球微资讯!选角失败!《我的危险妻子》翻拍韩版,国外女星金廷恩担任女主角
快讯:星汉灿烂:三叔母才是人间清醒,对萧元漪的评价,真的是一针见血
全球速讯:猪八戒马德华真乃人生赢家,儿子是亿万富豪,妻子美丽依旧
环球通讯!《生化危机》真人剧集新中文特辑 在末日世界求生
天天观焦点:朱一龙《人生大事》票房破10亿奔20亿 投资方能赚多少钱?
环球关注:辣眼睛的神剧,大妈非要演卖萌的少女,网友:太心疼焦恩俊了
热门:倪妮新照上热搜,头发凌乱眼神魅惑,彰显慵懒魅力
世界快播:微博电影之夜今晚最大的尴尬!15岁荣梓杉弟弟获奖却无奖杯?
全球讯息:她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看到真人那一刻,网友:这谁顶得住
每日信息:影视剧的模式化套路:仅剩800块钱,却住得起每月5W的豪宅
全球聚焦:18年前的这部剧,没一个“整容脸”,配角都是现在圈中的大咖!
环球关注:摩纳哥王子迎娶越南新娘,夫妻是大学同学,婚纱由小姑子设计
【天天时快讯】近两年“热度不高,口碑炸裂”的五部悬疑剧,你看过哪几部?
即时焦点:倪匡的8部电影,《精武门》创影史纪录,《海市蜃楼》曾火遍内地
【全球报资讯】27年前的厉害片,上映七天遭遇下架票房“扑街”,却成就了于荣光
焦点精选!《大鱼》影评:他不是无所不能,却总是尽其所能
天天观察:《教父》中的“桑尼·科里昂”,告别大家,去了另一个世界
微资讯!刘青云:我是神探,我不是疯子
【全球新视野】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任嘉伦深情演绎
环球看热讯:心心念《且试天下》上线备案成功,希望杨洋赵露思不要毁原著
焦点日报:又一“恋爱”大剧要来了,肖战出演男主,女主是你们心中的女神
观天下!贾静雯演赵敏,陈钰琪演赵敏,安以轩演赵敏,统统输给了她
天天即时看!因为《爱情公寓5》而爆红的成果,如今为什么人气不如当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