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她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看到真人那一刻,网友:这谁顶得住

采编:hyt15  来源:只因有喵  发布时间:2022-07-08 07:38:15 

说起世界上最美的脸,很多人都不是陌生人。周冬雨,迪丽热巴,林允,鞠婧祎和其他人都被评选为100位最美丽的面孔。


(资料图片)

就这样,他们的面值确实经受住了考验,有一个人一度被评为“世界上百大最美的脸”。

而她从2014年到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这个荣誉。事实上,她是国外艺术家林珍娜

01

作为一个90后,她的演艺生涯开始于一个非常高的水平。18岁时,她参加了太平洋超模大赛。

年纪轻轻,她站在舞台上没有丝毫胆怯。凭借出色的表现,她成功进入决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之后,她的发展越来越顺利,但由于低调,她的影响力大多在国外

直到《百大""最美的脸》榜单公布,她才获得第一名,被更多观众认可,于是她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

在节目中,设计师专门为她设计了服装,整个作品的灵感来源于节日风格、自然和田园元素的结合。

在各种风格的变化中,林珍娜的时尚品味更被观众认可,她的价值为她增加了很多。

那她的面值到底有多好?看到真人,网友:谁受得了?

02

在颁奖典礼上,林珍娜穿了一条皮革“古铜色裙子”,这可能很少会挑战其他女演员。

毕竟,这需要很高的身材,但对林珍娜,来说,这完美地展示了她的身材曲线。

何穗“何仙姑”皮肤很白,想必很多人都认识,林珍娜也是,她更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人物。

整个人看起来高贵典雅,有一种“尘飘飘”的感觉,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美人。

长相甜美的林珍娜,并不“美丽而犯罪”。相反,她脚踏实地,在娱乐圈一步步发展。

03

《相爱穿梭千年》年,她表现出色。虽然她在剧中扮演赵娜娜,但她对自己角色的诠释令观众钦佩。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还特意学习了中文,只是为了让拍摄过程更顺利,让观众理解。

在《杜拉拉追婚记》中,她扮演了一个美丽的女孩沙当,她和林依晨的对手戏让观众玩得很开心。

可以说,以她精致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为她的演艺生涯增添了不少色彩,真正打动观众的是她对自己角色的完美演绎。

事业蒸蒸日上的林珍娜,从未听说过流言蜚语,这也令人钦佩。

电视剧《出师表》上映后,豆瓣7.8分的高分可以算是对她的认可。

剧中,林珍娜饰演尤希拉,似乎给了编剧一个“金手指”,很多人事问题都能妥善解决。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是她的真诚改变了一切,彻底打动了观众,真的令人佩服。

结论:

我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林珍娜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并祝她一切顺利。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讯息:她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看到真人那一刻,网友:这谁顶得住
环球关注:摩纳哥王子迎娶越南新娘,夫妻是大学同学,婚纱由小姑子设计
【天天时快讯】近两年“热度不高,口碑炸裂”的五部悬疑剧,你看过哪几部?
即时焦点:倪匡的8部电影,《精武门》创影史纪录,《海市蜃楼》曾火遍内地
【全球报资讯】27年前的厉害片,上映七天遭遇下架票房“扑街”,却成就了于荣光
焦点精选!《大鱼》影评:他不是无所不能,却总是尽其所能
天天观察:《教父》中的“桑尼·科里昂”,告别大家,去了另一个世界
微资讯!刘青云:我是神探,我不是疯子
【全球新视野】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任嘉伦深情演绎
环球看热讯:心心念《且试天下》上线备案成功,希望杨洋赵露思不要毁原著
焦点日报:又一“恋爱”大剧要来了,肖战出演男主,女主是你们心中的女神
观天下!贾静雯演赵敏,陈钰琪演赵敏,安以轩演赵敏,统统输给了她
天天即时看!因为《爱情公寓5》而爆红的成果,如今为什么人气不如当初了?
热点在线丨小演员哭不出来,朱一龙当“坏人”将其骂哭,随后连说十次对不起
天天最新:教主说圈内小花生:四海刘浩存、杨洋赵露思、95花飞升
【天天速看料】纳维亚觉得《发现号》的优势没有传承,《蜘蛛侠》倾向于普通市场
世界快看:国外演员“卷福”本尼迪克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前沿资讯!相逢时节“非著名”演员来头大:优秀演员、华谊老板娘都有
热头条丨肖战工作室又辟谣,勿信“瓜主”,为何《余生请多指教》如此难产
当前快看:新歌被嘲“周郎才尽”?周杰伦还是那个出手就让一代人落泪的男人
环球即时看!杨紫和迪丽热巴的电视剧先后定档,热搜大战开始了?肖战主导战局
环球观焦点:尹正:我就是一个十八线糊逼男演员,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环球关注:未播先火的古装剧,杨紫、赵露思等美女云集,你最期待哪部?
【环球报资讯】电影《龙女孩》长沙路演,用中国功夫展现女性力量
焦点滚动:《左肩》最新路透曝光!范丞丞王安宇隔空对视,悲伤情绪瞬间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