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豆瓣为周杰伦新专“未发行即开分”道歉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05:23:16 


(资料图片)

7月4日,豆瓣官方微博发文,为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道歉,称豆瓣音乐于近期开始进行条目改版,结果导致后台bug,使尚未正式发行的周杰伦先生的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开分,造成大家的困扰,“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目前豆瓣已经关闭评分,并将所有评分和评论都进行了清空处理。

此前据搜狐娱乐报道,7月3日《最伟大作品》豆瓣开分5.8,豆瓣评论区有网友表示“已经听过”,但该专辑定于7月15日发行。7月4日上午,专辑评分上升至7.5,随后豆瓣关闭周杰伦新专辑评分。

关键词: 豆瓣为周杰伦新专未发行即开分道歉 周杰伦新专

关闭
即时看!豆瓣为周杰伦新专“未发行即开分”道歉
速看:他是“神龙套”,因演技好被导演不断加戏,今44岁成大赢家
世界滚动:被封的郑伊健52岁依旧没解封,知道他当初做的事后,马上明白了
天天讯息:《误杀2》被指抄袭,竟是因为剧情暴露了
天天热推荐:《晴雅集》曝光王子文全新剧照,造型好像黑化前后,判若两人!
世界快播:《人生大事》上映12天累计票房破9亿 释出“市井人间”海报朱一龙置身烟火长巷
【全球热闻】白月光飞流长大了,裸上身秀肌肉,荷尔蒙爆棚的吴磊你确定还想叫弟弟?
每日快讯!肖战疑似出演《骄阳伴我》而非《长陵》,如果女主换换就更好了
每日消息!让情景喜剧走向舞台
头条焦点:周迅新剧将拍阵容豪华,《梦华录》导演操刀,网友却吐槽编剧有毒
每日消息!说说经典电视连续剧《父母爱情》中的一个细节描写
【环球时快讯】爆款大女主网剧《进击的金秘书》丨广东佛山开机
世界动态:《杨之后》:冷淡的对话下是汹涌的情感
【世界热闻】“灵与肉”的撞击
天天快资讯:世界上0差评的4位巨星,小李子,艾金森上榜,中国仅一位却是他
环球热消息:俄罗斯留学高校推荐: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
环球速递!为什么很少拍元朝历史剧?主要有3个原因,看完恍然大悟!
当前信息:邓萃雯因他受指点,后退圈卖保险,靠妻子养家的他后来怎样了?
【天天热闻】郭富城年纪越大越感性,谈母亲哽咽落泪,其实与妻子方媛有关系
世界热议:《灵异第六感》——“我能看得见鬼魂,你相信我吗?”
天天头条:《你是我的荣耀》后,迪丽热巴、杨洋再合作,古装人设量身定做
每日速递:柯佳嬿唱起《我的情歌》,男主角不输《想见你》的许光汉
环球今亮点!在争议中成长,不是乖乖女反而是御姐,金高银:我的魅力何止在颜值上!
聚焦:张家辉:内地的观众,不好的电影不买账,不管是多大的导演和演员
世界百事通!杨受成投资3亿,却拍出一部烂片,成龙因5分钟超长吻戏饱受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