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太极之异兽冢》定档 太极经典与怪兽的奇妙混搭来了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2:51 

由陕广影视文化、企鹅影视、陕西芒果影视出品,侯国涛执导,白那日苏、侯佩杉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太极之异兽冢》今日正式宣布定档7月9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诡谲莫测的地下洞窟,凶残无比的怪异巨兽,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冒险即将开启。

颠覆传统 太极经典与怪兽的奇妙混搭

电影《太极之异兽冢》将禁地冒险、人兽对战、正邪厮杀等高燃情节深度融合,讲述了太极门弟子陈乘风与师妹嫣然在魔罗门掌门之女魔青儿及一众魔罗门弟子的围捕之下,机缘巧合进入了太极门最隐秘的境地——异兽冢。在那,等待他们的是千奇百怪的虫族异兽,太极门究竟藏有什么秘密?一场人兽大战的生死冒险将阴谋的假面彻底撕开。

有别于传统的怪兽题材影片,电影《太极之异兽冢》以中国传统武术“太极”为切入点,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深厚内涵的同时融入了多种形态各异的巨兽,既保留了传统动作片的燃爽又增加了玄幻的猎奇,层层元素强势加持,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观感体验。

巨怪恶兽连番炸场 硬核搏杀惊爆眼球

影片整个故事追随太极传人陈乘风闯关的脚步快速展开,在光影斑驳,明暗错落间,各型各款的巨兽相继登场:从地底咆哮而出的坤螺,招招致命,碎石裂墙,无坚不摧;仪象蛛吐着蛛丝从空中呼啸而过,仿佛要将一切吞噬;阴阳相抱的弥鼠映月而出,在其庞大的体型面前任何防御都黯然失色……为了极尽真实地呈现这些变异巨兽,制作团队在巨兽实体模型和电影CG特效后期上下足了功夫,高级质感的特效直接保证了受众绝佳的观影体验。

此外,炫酷的动作戏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无论是人与人之间强拳厉腿的重击肉搏,还是人与巨兽之间招招狠戾的极限搏杀,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太极功夫的美感与力度,带给观众心理和视觉的双向冲击,令人大饱眼福。

神秘莫测的地下洞穴,神出鬼没的狂暴巨兽,紧张刺激的人兽大战,多种精彩元素贯穿始终,7月9日一起来腾讯视频、爱奇艺感受超爽冒险。

关键词: 太极之异兽冢 太极掌门 生死大冒险 人兽对战

关闭
电影《太极之异兽冢》定档 太极经典与怪兽的奇妙混搭来了
《她只是不想输》开机 聚焦新时代女性力量诠释30+女性生存法则
张可盈《幸福到万家》热播 在磨难中历成长在低谷中见真情
《公子墨上香》开机 李明源杨馥羽初次合作携手上演真香现场
《人设外卖店》开播 包上恩变身精分少女与霸总甜蜜恋爱
《烈火战马》开播 实力派演员云集热血忠魂小人物大情怀
《白色强人II》高能回归再聚明成北 各方对弈一触即发
《今天的她也是如此可爱》开机 一起体验看似岁月静好实则鸡飞狗跳的校园日常
《梦华录》结局 新人演员刘珂君饰演皇后表现可圈可点
《隐入尘烟》爆终极海报 相濡以沫患难夫妻“守望沙丘”
《神探大战》预售开启 大片气质“硬爽邪暴”生猛难挡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发预告 李光洁、周深、沈月友情出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外星萌友”特辑 “不吃音乐会死星人”萌趣十足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观众称赞黄晓明演技再次有所突破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
《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
《遇见你》曝同名推广曲 主演李汶翰首次献唱
《破事精英》讲职场上打工人真实的故事 笑着笑着就哭了
任嘉伦《无忧渡》开机 饰演男主角玄豹宣夜洒脱不羁
《亲爱的乘客,你好》开机 刘大锁于莎莎讲述温馨治愈的社会百态
《亲爱的乘客,你好》开机 刘大锁于莎莎讲述温馨治愈的社会百态
《破事精英》将收官 成果用心诠释角色强反差风格获好评满满
《破事精英》将收官 成果用心诠释角色强反差风格获好评满满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热播 心外科室窥见现实百态洞悉人间烟火
《独行月球》曝光“宇宙最后的人类”版预告 沈腾出演史上最孤独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