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微博电影之夜今晚最大的尴尬!15岁荣梓杉弟弟获奖却无奖杯?

采编:hyt15  来源:杞裹影韵  发布时间:2022-07-08 07:47:11 


(相关资料图)

2022年5月12日晚,由微博、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的微博电影之夜如期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这是时隔两年的一次回归,因此本届微博电影之夜整合了线上线下的优质资源,凝聚国家级专业媒体平台与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新媒体平台的双重优势,导演张艺谋、管虎、李少红、林超贤、成龙、章子怡、惠英红、甄子丹、张译、贾玲、朱一龙、张哲瀚、刘昊然、张小斐、倪妮、刘浩存等华语电影老中青三代影人,集聚一堂。

在奖项的颁发上,本届微博电影之夜可以说是过去一年最动人的银幕瞬间。但是承袭了每年主办方都要搞事情的节奏,这一次的颁奖礼上8人获奖却只有15岁的新人演员荣梓杉没有奖杯。

当晚,微博电影之夜评选出了8位年度潜力演员奖,分别有陈立农、丁禹兮、胡先煦、孟美岐、张婧仪、章若楠、周也、荣梓杉。他们代表着电影行业的新生力量,也将为中国电影注入诸多活力,以年轻的思维方式与行事准则,推动电影行业的发展。

荣梓杉是8位“年度潜力演员奖”荣誉者中年龄最小的以为,年仅15岁,但他踏进娱乐圈已经很多年了,刚开始因拍摄肯德基策划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后来出演了多部电影,其中因去年爱奇艺迷雾剧场《隐秘的角落》饰演朱朝阳一角而受到更过的关注。2022年5月,他更是凭《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一角获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内容大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荣梓杉是中考前特意来参加本次活动,这也是他中考前最后一次外务。这一天他早早地来到了现场,铆足了劲准备接受来自主办方的认可。可遗憾的是,满心欢喜却成为了全场唯一没有奖杯的获奖嘉宾。而在颁奖开始前,他的名字也被新浪微博从名单中间被移到了最后。

在当晚的现场,颁奖嘉宾当着他的面却把奖杯递给了其他人,荣梓杉的手刚要去接奖杯,没想到却落了空。颁奖现场是全国出镜,台上一群颁奖嘉宾绕来绕去,最后当着他的面礼仪小姐捧着剩下一个奖杯下了台。

有细心的观众观察到,其实奖杯是没有少的,送上奖杯的礼仪小姐就站在荣梓杉的身后。可是颁奖嘉宾跳过了荣梓杉身后的礼仪小姐,给其他人颁了奖,等颁完其他人时,礼仪小姐已经有序地下场了。荣梓杉呆呆地站在台上,自始至终眼巴巴地看着他人获了奖拿了奖杯接受荣誉,合照的时候努力了半天发出了一个讥笑。这一场面也令无数网友感到心寒,纷纷指责主办方“莫欺少年穷”。

活动结束后,官方账号发文道歉,称荣梓杉的奖牌已经在路上了,可大家却不能接受。人都已经站在台上了,却空手下了台,节目组一句话就能轻易带过了?大家都替弟弟尴尬,别人手里都拿着奖牌,只有他自己没有,当时他的心情可以想象。

对于主办方姗姗来迟的道歉,网友并没有买账,纷纷指责微博电影之夜“没有诚意”、“你们的道歉,零分!”、“能不能专业一点?”、“这就是你们的道歉?你自己看着不觉得尴尬吗?”、“弟弟的演技吊打这帮人谢谢,渣浪真恶心”、“换一顶流她根本不敢”、“恶心死了,弟弟演技那么好,凭什么被这么对待,一群势利眼”、“看人年纪小就欺负人吗?”.....

娱乐圈向来就是看人下菜的场,既然把人家小朋友邀请过来,就不要搞什么区别对待了,更不要因为人家孩子好欺负。发生了这么大的纰漏,官方确实需要给孩子一个交代!荣梓杉没有拿到奖杯,这件事主办方、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负有责任。微博电影之夜的奖杯含金量虽然不如白玉兰、金鸡奖、金鹰奖、飞天奖,但是本次奖杯缺失也关乎一个新人演员的自尊心,尽管表面要维持云淡风轻,但是心里肯定是觉得委屈的。也希望节目方能够更加诚恳地做出回应和道歉!

关键词: 活动结束后 年龄最小 莫欺少年穷

关闭
环球通讯!《生化危机》真人剧集新中文特辑 在末日世界求生
天天观焦点:朱一龙《人生大事》票房破10亿奔20亿 投资方能赚多少钱?
热门:倪妮新照上热搜,头发凌乱眼神魅惑,彰显慵懒魅力
世界快播:微博电影之夜今晚最大的尴尬!15岁荣梓杉弟弟获奖却无奖杯?
全球讯息:她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看到真人那一刻,网友:这谁顶得住
每日信息:影视剧的模式化套路:仅剩800块钱,却住得起每月5W的豪宅
全球聚焦:18年前的这部剧,没一个“整容脸”,配角都是现在圈中的大咖!
环球关注:摩纳哥王子迎娶越南新娘,夫妻是大学同学,婚纱由小姑子设计
【天天时快讯】近两年“热度不高,口碑炸裂”的五部悬疑剧,你看过哪几部?
即时焦点:倪匡的8部电影,《精武门》创影史纪录,《海市蜃楼》曾火遍内地
【全球报资讯】27年前的厉害片,上映七天遭遇下架票房“扑街”,却成就了于荣光
焦点精选!《大鱼》影评:他不是无所不能,却总是尽其所能
天天观察:《教父》中的“桑尼·科里昂”,告别大家,去了另一个世界
微资讯!刘青云:我是神探,我不是疯子
【全球新视野】与君初相识:迪丽热巴,任嘉伦深情演绎
环球看热讯:心心念《且试天下》上线备案成功,希望杨洋赵露思不要毁原著
焦点日报:又一“恋爱”大剧要来了,肖战出演男主,女主是你们心中的女神
观天下!贾静雯演赵敏,陈钰琪演赵敏,安以轩演赵敏,统统输给了她
天天即时看!因为《爱情公寓5》而爆红的成果,如今为什么人气不如当初了?
热点在线丨小演员哭不出来,朱一龙当“坏人”将其骂哭,随后连说十次对不起
天天最新:教主说圈内小花生:四海刘浩存、杨洋赵露思、95花飞升
【天天速看料】纳维亚觉得《发现号》的优势没有传承,《蜘蛛侠》倾向于普通市场
世界快看:国外演员“卷福”本尼迪克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前沿资讯!相逢时节“非著名”演员来头大:优秀演员、华谊老板娘都有
热头条丨肖战工作室又辟谣,勿信“瓜主”,为何《余生请多指教》如此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