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日讯!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雨伊人  发布时间:2022-06-26 06:39:07 

说到电视剧的类型,你能想到哪些?校园青春偶像剧、家庭伦理剧,历史年代剧、可以说是种类非常多,要说观众最喜欢的类型,古装剧绝对占得一席之地,不管是古装仙侠剧,还是古装宫斗剧,亦或是古装武侠剧,主人公衣袂飘飘、仙气十足、飞来飞去、飘逸十足,再加上唯美的画面、精良的制作,把人带入到美轮美奂的意境里,而且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那就是清丽脱俗,楚楚动人的“古装女神”,有些女演员的古装扮相绝对称得上是天花板级,仿佛一切都长在了审美线上!小编盘点了一下,还有很多待播的古装剧,女主造型也是非常惊艳,不知道谁才是你心目中最心仪的那一位呢?

刘亦菲《梦华录》


(资料图片)

要说刘亦菲是“古装女神”的天花板,相信不会存在太多争议,她可是大家口中的“神仙姐姐”,她的古装扮相也是追求了一大批观众,不仅女主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女配柳岩也值得期待。

杨紫《沉香如屑》

《天乩之白蛇传说》里的“白夭夭”,《诛仙青云志》里的“陆雪琪”,《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锦觅”,杨紫的长相虽然称不上惊为天人,但是她的古装剧造型越看越耐看,关键是塑造角色的能力很强,相比于她的现代剧,小编对她的古装剧更加喜欢!

白鹿《长月烬明》

说到白鹿这名演员,小编对她在《周生如故》里饰演名门淑女漼时宜印象最为深刻,聪慧温婉、善解人意、知书达理、而且非常痴情,搭档古装男神罗云熙的这部《长月烬明》也是已经杀青了,期待白鹿《长月烬明》里实验的“黎苏苏”一角!

鞠婧祎《花戎》

说到鞠婧祎,就先想到了她饰演的“白素贞”这一角色,作为选秀女团出身的她,颜值自是不必赘述,精致小脸特别适合演古装剧,气质方面更是出众,号称“四千年一遇”的美女,这部《花戎》里饰演的“小凤凰”一角,您期待吗?

虞书欣《苍兰诀》

《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是一个仙魔虐恋的爱情故事,虞书欣搭档王鹤棣,俊男靓女强强组合,想不火都难!

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欢迎参与话题互动讨论,分享您的观点和看法,评论区留言,喜欢小编文章的朋友请分享、点赞、转发,谢谢!

关键词:

关闭
今日聚焦!待播剧新剧照曝光!肖战就有两部,看到杨幂吴磊:期待值拉满!
全球今日讯!刘亦菲、杨紫、白鹿、鞠婧祎、景甜、古装剧女神扎堆,期待哪部?
全球头条:阿隆希望费奇给《刀锋战士》进行定位,《雷神》具有向心力
最资讯丨连章子怡都输给她。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世界聚焦:沈腾从完成小品到电影之间的蜕变,他经历了什么?
热门看点:蓝盈莹戏约排到大后年,她的资源怎么这么好?
速递!2022待播21部古装剧女主造型,迪丽热巴、杨紫,刘亦菲太惊艳
当前讯息:金庸剧十大最经典的女主角:李若彤和刘亦菲,谁的小龙女更经典?
每日快报!刘亦菲陈晓新剧《梦华录》甜蜜路透,为爱梳妆好浪漫
播报:《南烟斋笔录》正式更名,刘亦菲时隔13年回归,开播指日可待
世界最新:《我叫刘金凤》被网友吐槽,服化道日本风严重,但实际上就是唐朝衣饰
世界快报:同样是演“金蛇郎君”,把江华焦恩俊等6人放一起,差距就出来了
世界时讯:与刘翔离婚7年后,葛天演《封神杨戬》大变样,31岁美出了新高度
热点聚焦:国内最顶级的10大华语电影,部部有惊喜,尤其是最后一部
每日热点:当年这部花巨资打造的影片,多位巨星参演,票房却为何惨淡不堪?
前沿热点:《陈情令》周年晒出未曝光花絮,肖战想演薛洋,但其实殊途同归
全球看热讯:浣碧到死想不通,她无法怀孕竟跟芳贵人小产有关?招太“阴狠”
全球观速讯丨《梦华录》5位男主结局:顾千帆幸福,陈廉圆满,欧阳旭悲惨
最新消息:西游记珍贵剧照: 原来六小龄童也有替身, 扮演孙悟空的不止一人
【报资讯】“尬”性穿帮镜头,穿越的笔记本电脑我忍了,图4这是来送人头的
微动态丨《剧场》:剧如人生,人生如剧
世界微速讯:“骗了我们多少年”的穿帮镜头,这么潮的高跟鞋,竟然出现在古代
环球聚焦:开局即是高潮的10部限制级电影,全程血脉紧张,你可千万别错过了
世界焦点!你觉得张国荣有哪些经典的影视作品?这些太经典了
天天动态:《智取威虎山》幕后故事,林更新直到杀青,也没有见到偶像梁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