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采编:hyt15  来源:娱事大表哥  发布时间:2022-06-21 06:27:23 

关于明星片酬问题这件事,在国内一直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近日,电视剧《幕后之王》演员片酬被曝光。而这部剧的女主角正是双料影后周冬雨,爆料显示周冬雨片酬高达1.09亿,罗晋片酬7714万。


【资料图】

网上就演员片酬过亿这件事展开火热的讨论,有网友认为周冬雨是双料影后,这个价位是物有所值,也有网友表示周冬雨这部电视剧根本就没听说过,一亿片酬未免太高了。

爆料姐在网上查看了《幕后之王》这部电视剧,发现豆瓣评分仅5.9分,总共一万多人评分。这部电视剧是2022年已经开播了的,但至今这部电视剧都没有什么热度。

这让爆料姐想起上个月,从《创造101》节目出来的高秋梓与其经纪公司解约事件,虽然合同判决书中经纪公司要求高秋梓支付的违约金额庞大,但在解约合同判决书的附件中,也详细的给出了高秋梓的商演价格和她的收入明细。

高秋梓虽然在节目中并没有出道,咖位也不大,但因为节目带来了一些热度,所以高秋梓收入还是很可观。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仅工作20天,就赚了快70万。虽然七十万在一个亿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但也是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了的。

明星片酬高这件事,放在国内真的很平常,所以很多外国明星会来中国捞钱。《刁蛮公主》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绝对算得上是90后的童年。女主角张娜拉是国外人,她曾在一档国外节目中表示,没有钱了就来中国,而后因为这番言论被中国封,可见中国明星是有多赚钱。

AB杨颖,因为《奔跑吧》晋升为国内当红的小花,当初演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时,片酬要价8千万。而这部剧她在里面的演技,网友都是有目共睹的,里面大部分的抠图行为,至今都还有人吐槽。

放眼全世界,再没有其他国家的演员片酬能够与中国的演员相比了。一个很明显的现象,以前的国产剧放在如今,即使是5毛钱的特效,依然值得反复观看,比如《西游记》、《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这些连播十多年的剧。而现在的国产剧,往往还没有播放到大结局,就已经开始出现大量弃剧的现象。

现在的制片方选演员时,更多的是注重演员的名气和流量,反而忽视了电视剧的质量。等质量不过关,电视剧、或者电影血本无归时,就表示自己选错了演员,用错了人,最后全让演员背锅。

希望以后制片方和幕后人员,能更多的关注影片的质量,选择合适的演员。而演员既然拿了那么高的片酬,就应该要对得起这份职业。想要了解更多,请看视频:

中国明星片酬有多高?邓超跑男一期的片酬,够国外刘在石跑一年。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干货知识,就不妨点击

西瓜视频创作人“非诚娱乐”

的链接。如果想要“涨知识”、“涨技能”可以多多关注西瓜视频,西瓜视频上有很多精彩的内容等着你!

关键词:

关闭
【独家】《爱的二八定律》发布情人节限定预告,杨幂许凯甜蜜“热恋”
每日关注!明星片酬有多高?西瓜视频揭秘周冬雨破亿,十八线明星20天赚70万
焦点快报!90年代在国内最火的外国电影,你还记得几部?
每日讯息!周星驰拍什么火什么,唯独不能拍摄西游题材电影,前后亏损1个亿
当前热门:刘德华和易烊千玺,两代顶流PK,谁会是今年第一部10亿票房赢家?
每日视点!10天票房破36亿,《壮志凌云2》破纪录,吴京的战争片冠军保不住
每日热闻!“了不起的老爸”火热路演,现场连线老爸,影片得到观众高度评价
当前热讯:又一部被名字耽误的良心剧,恋爱冲击少女心,好看不火太可惜
快看点丨明星海外排行榜曝光,赵丽颖超越杨幂成第一,刘诗诗居然倒数
每日看点!又一部悬疑探案剧未播先火,宋茜实力加盟,男主古装造型令人着迷
今日热闻!贵圈|我,39岁,在《梦华录》里演渣男,竟然跟他产生了共鸣
当前看点!又一部古装剧火了,热度紧随《号手就位》,4天播放量接近1亿
今日讯!明星八卦:张艺兴、热巴、邓伦、朱一龙、谭松韵、高伟光、许魏洲
焦点日报:《魔女2》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犯罪都市2》名列第二位
每日焦点!张末与张艺谋的故事:从不理不睬到父女情深
焦点!《人生大事》曝“文姐”特辑 朱一龙杨恩又合作默契十足
速看:青春未必“完美”,何况青春片
热点评!《你是我的春天》观影场黄渤惊喜亮相 首轮口碑获赞“治愈温暖”
【报资讯】评分低于4.0的五部悬疑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每日速递:热播剧老带新:共赢还是噱头?
微动态丨演绎“人文”,2022看靳东演《林深见鹿》
当前关注:4位女星受伤照,赵丽颖真实,李沁绝望,杨颖全靠颜值撑着
精选!首个角色被群嘲,乘风破浪依然被群嘲,海陆是演员,不是明星
简讯:诺兰导演的十部顶级神作,一部比一部震撼,一口气看完真过瘾
每日速讯:盘点10位临时被换角的好莱坞演员,海瑟薇因没生过小孩而丢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