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法则》尤浩然:童星出道不忘初心 探索演员更多可能性

采编:hyt15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1:57 

现实题材法治剧《女士的法则》昨晚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上线。其中青年演员尤浩然在剧中饰演的律师汪涛,工作中是非常专业为律所培养实习生的良师,生活中是可以开导好兄弟的益友。童星出道的尤浩然首次尝试律师角色,他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童星出道的尤浩然三岁半便拍摄了一部公益广告,一句“妈妈洗脚”让那个端着水盆的小男孩进入了观众的视野,而后参演了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系列中夏雨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尤浩然相继参演了《如此可爱的我们》《不就是拔河吗》《看见声音的你》等多部影视作品。他在演艺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塑造更多的角色,完成更多的好作品。  《女士的法则》由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女律师许婕与女律师陈染从理念冲突到情感和解、最后携手追求公平正义的故事。尤浩然在剧中饰演的律师汪涛一毕业就进入了诚泰律所就职,经过两三年的努力,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是一名十分出色且清醒的正义律师。

在以往的作品中,尤浩然多是以青春大男孩的形象示人。如今他正在跳出舒适圈,逐渐开始演绎职场中的故事,探索自己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此次在《女士的法则》中,尤浩然饰演专业性很强的律师角色,不仅要将人物表现得立体,律师所接触到的法律条文也更考验演员的台词功底,对他来说既是新的尝试也是新的挑战。在剧中,他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令人期待。(记者刘桂芳)

关键词: 女士的法则 童星尤浩然 不忘初心 探索演员更多可能性

关闭
《女士的法则》尤浩然:童星出道不忘初心 探索演员更多可能性
《重生之门》田小洁:人狠话不多 被网友盖章“太吓人”
《风起陇西》聂远:“小人物的奉献精神特别感人”
《风起陇西》会员收官 陈坤“李代桃僵”完成青萍计划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终圆海岛梦 沙渔塘村的惊喜值超乎想象
《重生之门》“丁生火”田小洁:我喜欢演一些有生命力的角色
《花束般的恋爱》《驾驶我的车》:呈现两种不同的爱情价值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怎么霸道怎么来 最怕被说“油腻”
《新居之约》热播 王鸥:我以前也高冷、生人勿近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我尽量不油腻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我尽量不油腻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重生之门》等引发观众讨论 “烧脑”是个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重生之门》选择王俊凯不是因为“流量” 而是因为合适
Edam唯一合作平台Movmake,隆重上线IU三代应援棒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遇到医闹,被医院停职,为何没和林之校说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减重63斤堪称“敬业” , 邓超成功进入“百亿票房”行列
《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