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门》田小洁:人狠话不多 被网友盖章“太吓人”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11:49:52 

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田小洁等主演的悬疑剧《重生之门》正在优酷热播。剧集节奏紧凑、剧情烧脑,几位主演的演技讨论度也相当高。其中,田小洁饰演的反派丁生火心狠手辣,被网友盖章“太吓人”,各种表情包在网络上爆火。近日,田小洁接受记者采访,诚恳地给被吓着的观众道歉,“要是真吓着了大家,我真的不好意思,对不起。”他认为,这其实也是观众对丁生火这个角色的认可,他本人很喜欢这一类有多面性的人物,“有的人物戏很多,但他很单薄,我宁愿不演。”

在《重生之门》中,丁生火是个挺有手段的反派,为了让庄文杰(王俊凯饰演)替自己办事,用其母亲的照片和父亲的秘密来逼迫他参与盗窃。在抓到庄文杰后,更是将其电晕、关门抽氧气并用钉子卡住了门,把一旁的手下都吓得不敢动弹。对于丁生火这个角色,田小洁用了“人狠话不多”来形容。他透露,刚接到剧本时就觉得这个人物挺有意思, “要有鲜明的人物个性,这个很重要。丁生火有爱又有恨,他对庄文杰有恨,对小刀有爱,我觉得他是有多面性的,我喜欢这样的人物,有的人物虽然戏很多,但他只是一个纸片,很单薄,我宁愿不演。”

随着剧集热度走高,丁生火也“火”起来了,弹幕里对这个角色有各种讨论,网络上更流出不少“丁老六”的表情包。采访中,田小洁笑言,“丁老六”的表情包自己也有在用,“我觉得那些表情包贼可爱,没有感觉害怕呢。”至于弹幕,他也有在关注,“弹幕真的太有意思了,我觉得观众的想象力真是不可想象!”

对于选择角色的标准,田小洁说:“其实正反派我都演,也都很过瘾。演戏对演员来讲,重要的是好人物、好剧本。我不会去想以后再找一个什么有特别特质的角色来演,我喜欢演一些有生命力的角色。”

关键词: 重生之门 演员田小洁 人狠话不多 丁生火有爱又有恨

关闭
《重生之门》田小洁:人狠话不多 被网友盖章“太吓人”
《风起陇西》聂远:“小人物的奉献精神特别感人”
《风起陇西》会员收官 陈坤“李代桃僵”完成青萍计划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终圆海岛梦 沙渔塘村的惊喜值超乎想象
《重生之门》“丁生火”田小洁:我喜欢演一些有生命力的角色
《花束般的恋爱》《驾驶我的车》:呈现两种不同的爱情价值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怎么霸道怎么来 最怕被说“油腻”
《新居之约》热播 王鸥:我以前也高冷、生人勿近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我尽量不油腻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我尽量不油腻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重生之门》等引发观众讨论 “烧脑”是个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重生之门》选择王俊凯不是因为“流量” 而是因为合适
Edam唯一合作平台Movmake,隆重上线IU三代应援棒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遇到医闹,被医院停职,为何没和林之校说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减重63斤堪称“敬业” , 邓超成功进入“百亿票房”行列
《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