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电影《猫》4月中旬即将上映,烂番茄被玩出新高度,网友却这般反应

采编:hyt15  来源:雾扫弥汽车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9:36 

说起电影,很多小伙伴都能列出自己的喜欢的,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很多公共场合也没办法聚集,因此想去电影院看电影是不可能的事,这就对发布方所选取的方式和平台有了一定的要求, 那最近,一些媒体也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一些电影投放的情况,而其中就包括真人版《猫》这部电影,一起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那说起这部电影,还得从音乐剧开始,而这部电影就是由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音乐剧演变而来,一直循序演出,直到这部真人版的《猫》即将上映我们的大屏幕!而此次,如没有突发情况,4月17日 ,这部电影上线数字平台,4月7日发行蓝光和DVD,所以也算是另辟蹊径啦!玩出新高度!

而说到这部电影的内容,很多人并不很看好,尤其是长期的歌舞让将近8100万人都非常熟悉,所以新鲜感仅有18%,但就目前实际情况而言,影片在人物上虽然都采用了顶级明星,大家熟悉的“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奥斯卡最佳女配”詹妮弗哈德森、“海姆达尔”伊德瑞斯艾尔巴以及“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但北美消费者在首周以662万美元的成绩回馈了制作成本9500万 美元的《猫》,所以结果也是尤为惨重!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文化不一样,但谁都希望在曾经的经典上创造出更多的经典,这与人们的观念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但不管成绩如何,小编觉得每一部电影,电视剧或者动画等都注入了一份辛苦, 所以小编希望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观看一下,最后,小编也祝愿这部电影能有好的成绩!

网友们,如果是你们,你们会看这个人脸猫身体的“烂”影片吗?欢迎在下方给小编留言!

关键词: 大家熟悉 很多时候 海姆达尔

关闭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18岁成谋女郎,24岁封影后,27岁夺易烊千玺荧屏初吻,她凭什么?
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胡一天胡冰卿带不动,评分低至4.6,第三版《橘生淮南》能翻身吗
展现“中国式救援”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华纳《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回归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人,没听说过捕鲸富的人
真人版电影《猫》4月中旬即将上映,烂番茄被玩出新高度,网友却这般反应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
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姜小果,你的二十很迷惑。庆幸段振宇也找到一生挚爱。
今夏最甜古装剧!三生三世算什么,《琉璃》十生十世才带感!
原以为剧中袁冰妍和成毅够甜,直到看见他们线下互动,姨母笑不停
她本是郑晓龙心中的“甄嬛”,却因年龄不符,最终出演“皇后”一角
明明很火而你却一集没看过的七部剧,你中招了几部?
父母爱情:是德华的无私付出才换得安杰的精神愉悦!你同意么?
《少年派》:既然学会了长大,那就好好当个成年人
《战毒》最后一集的两个终极反转,哪一个最令你诧异?
《亲爱的2》果然不负众望!杨紫李现客串,一场婚礼造就完美结局
凌霄不再藏着掖着,对李尖尖深情告白,而网友却被女方的反应甜到
路晓波:《乡爱》没看头,全靠赵本山顶着,不及高秀敏的圣水湖畔
从莫山山到《琉璃美人煞》的褚璇玑,靠着她的演技,袁冰妍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