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04-27 10:11:17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速激10》的导演林诣彬最近突然请辞,宣布不当这部电影的导演了。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目前剧组正在紧急寻找新导演代替林诣彬,你们看好换导演后的《速激10》 吗?

第一个问题:林诣彬好不容易回归,为什么又不干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林诣彬是《速激》系列的幕后功臣,他拍摄了不少《速激》电影。他拍摄的犯罪动作片《速度与激情4》获得了第11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动作冒险电影提名。他执导并担任制片人的犯罪动作片《速度与激情5》全球票房超过6.5亿美元。

这次林诣彬继续拍摄《速激10》,这部系列电影分为上下集,目前已经开拍一周。但是最近林诣彬导演突然宣布不干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片方给出的理由是创意分歧。其实比较隐晦,明显是导演和演员的想法不一样。

林诣彬没有完全退出,不当导演了以后,他依旧是制片人之一。不过失去了这样的导演,剧组目前群龙无首,还在紧急寻找新导演。

第二个问题:林诣彬退出执导早有端倪?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林诣彬虽然是导演的,但是话语权并不高。范迪塞尔虽然只是演员,但是他也是执行制片人之一。换句话说,范迪塞尔其实在剧组里很有话语权。

《速激3》以后,电影一度陷入低谷,范迪塞尔动用自己的人脉,拉来了投资,所以他在《速激》系列里很有话语权。网友翻出了4天前范·迪塞尔发布的视频,发现林诣彬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可能那个时候他们就有矛盾了。

《速激9》北美本土票房为1.26亿美元,海外票房为3.744亿美元,中国内地13.92亿人民币,比起前作算是失手了。这次《速激10》又出现换导演风波,你们还看好吗

关键词: 范迪塞尔 速度与激情 那个时候

关闭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18岁成谋女郎,24岁封影后,27岁夺易烊千玺荧屏初吻,她凭什么?
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胡一天胡冰卿带不动,评分低至4.6,第三版《橘生淮南》能翻身吗
展现“中国式救援”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华纳《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回归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人,没听说过捕鲸富的人
真人版电影《猫》4月中旬即将上映,烂番茄被玩出新高度,网友却这般反应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
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姜小果,你的二十很迷惑。庆幸段振宇也找到一生挚爱。
今夏最甜古装剧!三生三世算什么,《琉璃》十生十世才带感!
原以为剧中袁冰妍和成毅够甜,直到看见他们线下互动,姨母笑不停
她本是郑晓龙心中的“甄嬛”,却因年龄不符,最终出演“皇后”一角
明明很火而你却一集没看过的七部剧,你中招了几部?
父母爱情:是德华的无私付出才换得安杰的精神愉悦!你同意么?
《少年派》:既然学会了长大,那就好好当个成年人
《战毒》最后一集的两个终极反转,哪一个最令你诧异?
《亲爱的2》果然不负众望!杨紫李现客串,一场婚礼造就完美结局
凌霄不再藏着掖着,对李尖尖深情告白,而网友却被女方的反应甜到
路晓波:《乡爱》没看头,全靠赵本山顶着,不及高秀敏的圣水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