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导演《八佰》将定于8月14日开启点映模式,网友:一定去看!!!

采编:hyt15  来源:小海影视解说  发布时间:2022-04-27 09:56:36 

8月9日,知名导演管虎执导电影《八佰》将于8月14日提前开启点映。据悉,在8月2日的时候,电影《八佰》宣布定档,于8月21日在全国上映。如今《八佰》也提前开启点映模式。到时候势必会引起网友热议。

对此有许多网友表示支持,到时候一定会去看。电影提前点映,说明导演管虎和投资方对于该片是非有信心。众所周知,电影提前点映,到时候在正式上映前势必会有一股点评,也会直接影响到其后观众的观看程度。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片投资额高达5.5亿元。其中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姜武、张译、欧豪、王千源、杜淳、李晨、郑恺等都在该剧中出演。

管虎导演是华语导演中的异数。他的电影作品不多,但争议不少。被小众影迷奉为经典的《斗牛》便是佐证。

他的身上有一种大男孩的混劲儿,没有被社会打磨成浑圆平和的状态,还是保持了锋利的棱角和一股不忿的劲。据《斗牛》中主演黄渤说,管虎从前的口头禅是:“绝不!凭什么非要这样!

黄渤当年从草根酒吧驻唱歌手到因好兄弟高虎结缘管虎,因一部《上车,走吧》让黄渤正式踏上了这个演戏的道路。从此开启了开挂的一生。

2015年管虎的《老炮儿》是迄今为止市场认可度最高的作品。在此之前他拍过很多好片,譬如电影《斗牛》、《杀生》,和早期的电视剧《黑洞》、《冬至》等。

《八佰》是管虎最新的电影作品,讲述四行仓库八百壮士抗击日寇的故事。根据管虎一贯的做法判断,这不是一部简单的战争片。管虎在最近接受的采访中透露,《八佰》在他心中已构思十年之久,很早就想拍。

管虎,有近三十年影视行业从业经验,他与贾樟柯、王小帅等同为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生存之民工》,就如同神一样的作品,是许多导演这辈子都不可企及的高度,也足够管虎吹一辈子的。

管虎早期的作品充满着对社会的观察和思考,个人擅长反映现实的黑暗和残酷,擅长写实,挖掘人性的善恶,很深刻。就艺术作品而言,管虎有才,宁浩也有才。二人岁数都不是很大,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不过管虎的影视画面张力更强,宁浩的叙事格局更大。

而且官话是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人,很有有烟火气息,《生存之民工》+《外乡人》+《沂蒙》 凭这三部已可封神。当初,《八佰》定档之时,业内业外一片看好,都觉得这是管虎继《老炮儿》之后又一部大作,然而在上映日期的10天前,官方突然宣布撤档。

关键词: 生存之民工 提前开启 代表人物

关闭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18岁成谋女郎,24岁封影后,27岁夺易烊千玺荧屏初吻,她凭什么?
如何评价中国电影,与印度电影,谁在世界上影响更大一些!
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管虎导演《八佰》将定于8月14日开启点映模式,网友:一定去看!!!
胡一天胡冰卿带不动,评分低至4.6,第三版《橘生淮南》能翻身吗
吴京睡在卢靖姗腿上时,注意他的手部动作,网友:是怕谢楠吗?
《寄生虫》陷抄袭风波?遭印度电影人指控,网友称时间节点太巧合
展现“中国式救援”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华纳《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回归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人,没听说过捕鲸富的人
他是星爷的“金牌配角”,只要有他的戏份,星爷从来都不喊咔!
真人版电影《猫》4月中旬即将上映,烂番茄被玩出新高度,网友却这般反应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
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姜小果,你的二十很迷惑。庆幸段振宇也找到一生挚爱。
今夏最甜古装剧!三生三世算什么,《琉璃》十生十世才带感!
原以为剧中袁冰妍和成毅够甜,直到看见他们线下互动,姨母笑不停
她本是郑晓龙心中的“甄嬛”,却因年龄不符,最终出演“皇后”一角
明明很火而你却一集没看过的七部剧,你中招了几部?
父母爱情:是德华的无私付出才换得安杰的精神愉悦!你同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