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采编:hyt15  来源:潘云春旅游美图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1:16 

文|夏北北砍柴书院专栏作者

编辑|月伴星河

最近,30岁单身的我,被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的小狼狗宋威龙撩到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30岁的我还单身了,大概是想让我体验一把萧亚轩式的快乐。

电视剧中,女主贺繁星,一个骨灰级资深少女,一家装饰公司的主管。

三十二岁了,还在期待一场甜甜的初恋。

在贺繁星公司实习的小狼狗元宋,引诱32岁的资深少女,一步步走上了和年下男谈一场甜甜的恋爱的道路,圆了初恋的梦。

年上女和年下男的恋爱,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姐弟恋,会因为年龄差距被无声的蒙上一层传统的诟病。但爱情来了,就是这样让人心动不已。

就像《小王子》里说的那样:

『我的那朵玫瑰花,一个普通的过路人以为她和你们一样。可是,她单独一朵就比你们全体更重要,因为她是我浇灌的。』

年龄,相貌,在爱情面前不值一提。

爱是一种初心和本能。

喜欢《下一站是幸福》的一句台词:那些过了三十岁的女孩子们,她们不被挑拣,也不挑拣别人,她们期待拥抱爱,也期待被爱拥抱,她们是资深的少女。

三十岁像社会给女人画的一个圈,迈过了三十岁,女人的交友变得狭窄,婚恋资源整合变得艰难。

所以,贺繁星在面对和元宋的感情时,有所质疑,因为十二岁的差距不仅仅是黑猫警长和小猪佩奇那么简单。

她害怕分手后的絮絮叨叨和议论,所以她想谈一场不为人知的恋爱。

但元宋说:不可以,成年人的恋爱没有偷偷摸摸,只有偷情。

这就是爱的本能,我爱你,便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维护爱才能从根本上保护爱。

即便爱情里有年龄的阻隔,地域的间隔,但因为是你,我就要试试。

32岁的少女和小狼狗的恋爱,和所有情侣一样,会不由自主地亲吻和拥抱。

元宋会止不住地撩繁星,丢下一张纸条和一个橘子糖,告诉她:今天想要橘子味的吻!

拆了纸条的繁星笑的像一个染了春光的少女。

郭敬明说:爱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伟大,爱情很简单。爱情就是连一秒钟都不想多等。我想立刻就能找到你,然后沉默地和你执手相望。

其实所有的爱情都一样,会猝不及防的从身体的角角落落蹦出来,无关年龄。

贺繁星和元宋的高甜姐弟恋,让许多大龄女青年调侃,她们体会到了萧亚轩式的快乐。

有人说: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是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

萧亚轩是小鲜肉的收割机,她的恋人,从青铜到王者,每一届都是小鲜肉,惹人艳羡。

萧亚轩曾在直播中,和男友亲吻,热烈甜蜜,引来一波单身狗的沸腾。直播中,她的小男友怕她冻着,轻轻地给她裹了条毛毯,直播镜头里,萧亚轩笑的像个小女人。

容祖儿也曾在节目中吐槽:你看过萧亚轩的直播,和男友亲吻吗?那是种暴击的感觉。

我见过,是一种跟着心动的甜蜜感。

现实中,有许多女生在恋爱时,会因为缺乏安全感而巧妙的避开小鲜肉,但萧亚轩不会,因为她足够的洒脱,也足够自信,她要爱在当下。

其实萧亚轩是足够的爱自己,所以才能肆无忌惮的和小鲜肉谈甜甜的恋爱,要什么就去做什么。

萧亚轩的恋爱姿态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忠告,那就是:

建议永远相信爱情,不建议相信爱情会永远,但在每一场爱情里,都要更爱自己。

就像英国诗人王尔德说的那样: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四十岁的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中,遇见爱情,牵手了比她小九岁的男生艾伦。

艾伦木讷,乔恩直爽,看上去彼此都不会成为对方的爱情故事。

但艾伦真实,不油腻,用真诚一点点撩开乔恩的心。

他知道乔恩喜欢狗狗,便约她做陶艺,给对方的狗狗做狗盆。

约乔恩爬山时,给她备上驱蚊水,小扇子。带她出去玩时,在副驾驶贴上仙女专座,给她小女孩喜欢的小仪式。

乔恩在艾伦的爱护中,从东方不败变成了娇滴滴的小女生。

娱乐圈诸如此类的神仙爱情,还有蔡少芬和张晋。

前不久,蔡少芬张晋因一张新年全家福上热搜,照片里一家五口,笑的很开心。蔡少芬和张晋的夫妻相配满屏,眼神中露出暖暖的爱意。

知乎上有个问题: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的标准是什么?

有个高赞回答:看这个女人会不会为他生孩子。

而蔡少芬为张晋生了三个孩子,儿女双全,凑成好字。张晋也在妻子生产时,全程陪伴,体会生子的艰辛。所以,他们之间,有很多很多的爱!

有人问:姐弟恋靠谱吗?

奇葩说里的杨奇函这么回答:

『非常靠谱,我们想想中国历史上那些伟大的爱情,白素贞和许仙,七仙女和董永,牛郎和织女,哪个不是女方比男方大个一千多岁,两千多岁的。

最后结局都是非常的唯美,两个人一起得道升天了,所以,姐弟恋非常的靠谱,相信神仙,没有错。』

奇葩说里的詹青云说:

『人们之所以觉得姐弟恋不靠谱,是因为它不适用于传统社会男女的分工,男女对家庭责任的承担,男女生儿育女的基本生活范式。

但是,我们现在这个时代的结婚,已经不再服务于那个范式了,完全只服务于我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们开心就好。』

所以,年龄不再是衡量爱情的核心要素,人才是。

贾静雯嫁给孙志浩后,过得并不幸福,短短几年,从女神变成黄脸婆。

她为了和前夫争夺女儿的抚养权东奔西走,飙泪痛哭。

幸运的是,贾静雯在最失意的时候遇见了她的真命天子修杰楷,一个比她小却愿意为她结扎的男人。在爱的滋润下,贾静雯重新找回了青春。

爱情和年龄真的没有关系,好的爱情才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郑世平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们弯腰屈膝去取舍。

爱情也是如此,不要因为传统的思维定势去拒绝,也不要因为别人觉得合适就妥协。

爱情是自己的,哪怕是姐弟恋,但只要人是对的,爱情就会很甜。

【排版|匆匆审核|沐漪】

【每日话题】关于姐弟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柴叔爱听~

关键词: 下一站是幸福 伟大的爱情 一个很好

关闭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胡一天胡冰卿带不动,评分低至4.6,第三版《橘生淮南》能翻身吗
展现“中国式救援”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华纳《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回归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人,没听说过捕鲸富的人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
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姜小果,你的二十很迷惑。庆幸段振宇也找到一生挚爱。
今夏最甜古装剧!三生三世算什么,《琉璃》十生十世才带感!
原以为剧中袁冰妍和成毅够甜,直到看见他们线下互动,姨母笑不停
她本是郑晓龙心中的“甄嬛”,却因年龄不符,最终出演“皇后”一角
明明很火而你却一集没看过的七部剧,你中招了几部?
父母爱情:是德华的无私付出才换得安杰的精神愉悦!你同意么?
《少年派》:既然学会了长大,那就好好当个成年人
《战毒》最后一集的两个终极反转,哪一个最令你诧异?
《亲爱的2》果然不负众望!杨紫李现客串,一场婚礼造就完美结局
凌霄不再藏着掖着,对李尖尖深情告白,而网友却被女方的反应甜到
路晓波:《乡爱》没看头,全靠赵本山顶着,不及高秀敏的圣水湖畔
从莫山山到《琉璃美人煞》的褚璇玑,靠着她的演技,袁冰妍火了!
《极海听雷》还未结束,《终极笔记》似要接档!如此阵容你满意吗
《八佰》阮经天戏份被删,角色敏感一剪没,实在可惜